close

SEULGI – 28 Reasons Lyrics | Genius Lyrics

 

 

 

 

 

 

내게 도취된 그 눈빛 那被我為之陶醉的眼神

內給  豆區dwen  可  noon比

I know 음미해 난 깊이 品味吧 深深感受我

I know  恩米黑  南  gi皮

느껴 오로지 날 위한 crown 只為了我的 crown

呢gyo  偶嘍及  乃  wii和  crown

Go on 근사한 이 밤이 挺像樣的這個夜晚

Go on  更撒和  以  半米

쉽게 흐려질 수 없게 讓它無法輕易流逝

須給  喝留及  蘇  偶給

잠시 저 시간의 문을 닫아 暫時關上那時間的門扉

參西  就  西嘎內  木呢  大大

 

 

나를 비춘 li-li-li-light 將我照耀的 light

那了  比春  li-li-li-light 

떨리는 your eye-eye-eye-eyes 顫抖的 your eyes

豆立能   your eye-eye-eye-eyes

I don't care you lie, lie, yeah

 

 

 

 

넌 벗어날 수 없어 내 두 눈 你無法擺脫我的雙眼

弄  po搜乃  蘇  偶搜  內  土  noon

(빠져들어 절대 벗어날 수 없는걸 深陷而絕對無法擺脫)

(八就的嘍  仇dae  bo搜乃  蘇  偶能gore)

내 목소린 널 홀리는 주문 我的嗓音是迷惑你的咒語

內  某搜林  nore  厚立能  主moon

(더 말해줘 계속 달콤하게 속삭여 說更多 繼續甜蜜地細語)

(偷  嗎雷卓  k搜  太口嗎給  搜撒gyo)

네 밤의 주인은 나일뿐 你夜晚的主人只有我

你  八每  主引能  那以boon

(난 꿈을 꿔 절대 깨고 싶지 않은걸 做著夢的我絕對不想清醒)

(南  古麼  果  仇dae  給勾  西及  阿能gore)

어디에 있어도 I'm with you 不管在哪裡

偶低欸  以搜豆   I'm with you 

 

 

 

 

그대여 마법 같은 이 순간을 믿어? 親愛的 你相信這個像魔法般的瞬間嗎

可dae有  嗎bo  嘎疼  以  損嘎呢  米豆

온몸을 사로잡는 감정들의 향연 用盡全身擄獲的感情的饗宴

翁某麼  撒嘍加能  看冏的雷  hyang永

애써 눈을 피해 보지만 소용없겠지 試著避開你的眼睛卻徒勞無功

欸搜  努呢  皮黑  bo及慢  搜永偶給及

허락된 그 입술로 이젠 나를 불러 獲得允許的那雙唇現在呼喚著我

厚拉dwen  可  以蘇嘍  以間  那了  不嘍

아름다운 이끌림에 너를 맡겨 在美麗的吸引力裡託付給你

阿冷大問  你個立每  no了  嗎gyo

네 전부를 거는 그 순간 달라질 테니 因為賭上你全部的那瞬間將會不一樣

你  冏不了  口能  可  損乾  他拉及  tae你

 

 

타오르는 ni-ni-ni-night 熾熱的 night

他偶了能   ni-ni-ni-night

절정으로 high, high, high, high 向著巔峰 high

仇冏呃嘍  high, high, high, high

절대 눈을 떼지 마, yeah 絕對不要轉移視線

仇dae  努呢  dae及  嗎  yeah

내게 바친 mi-mi-mi-mind (Woo-hoo, woo-ah) 獻給我的 mind

內給  八親  mi-mi-mi-mind (Woo-hoo, woo-ah)

보석 같은 eye-eye-eye-eyes (Woo-hoo, woo-ah) 像寶石的 eyes

bo搜  嘎疼  eye-eye-eye-eyes (Woo-hoo, woo-ah) 

I don't care you lie, lie, yeah (Lie, lie)

 

 

 

 

넌 벗어날 수 없어 내 두 눈 你無法擺脫我的雙眼

弄  po搜乃  蘇  偶搜  內  土  noon

(빠져들어 절대 벗어날 수 없는걸 深陷而絕對無法擺脫)

(八就的嘍  仇dae  bo搜乃  蘇  偶能gore)

내 목소린 널 홀리는 주문 我的嗓音是迷惑你的咒語

內  某搜林  nore  厚立能  主moon, yeah-yeah, eh, eh

네 밤의 주인은 나일뿐 你夜晚的主人只有我

你  八每  主引能  那以boon

Ooh-ooh-ooh, ooh

(난 꿈을 꿔 절대 깨고 싶지 않은걸 做著夢的我絕對不想清醒)

(南  古麼  果  仇dae  給勾  西及  阿能gore)

어디에 있어도 I'm with you 不管在哪裡

偶低欸  以搜豆   I'm with you 

Ooh, ooh, ooh, ooh

 

 

 

 

어둠 속에 나 올라서 在黑暗之中我冉冉升起

偶頓  搜給  那  偶拉搜

그 누구도 올 수 없는 곳 直到任何人都無法到達之處

可  努古豆  偶  蘇  偶能  勾

고독마저 황홀해 I know, I know, woah 就連孤獨都很輝煌

口豆嗎就  晃厚雷   I know, I know, woah 

내 손끝마저 갈망하는 시선을 봐 看看那就連我手指尖都渴望的眼神

內  送個嗎秋  開忙哈能  西搜呢  bwa

더 높이 올라선 채 세상을 내려다봐 站得更高 俯瞰著世界

偷  no皮  偶拉送  切  誰桑呃  內留大bwa

차오른 환희 속에 왕관을 쓴 채 在蔓延的喜悅之中帶上王冠

洽偶冷  花你  搜給  王瓜呢  森  切

Close your eyes when I'm with you

 

 

 

 

벗어날 수 없어 내 두 눈 無法擺脫我的雙眼

po搜乃  蘇  偶搜  內  土  noon

(빠져들어 절대 벗어날 수 없는걸 深陷而絕對無法擺脫)

(八就的嘍  仇dae  bo搜乃  蘇  偶能gore)

네 맘을 휘몰아친 주문, oh-oh-oh 席捲你的內心的咒語

你  嗎麼  hwi某拉親  主moon, oh-oh-oh

(더 말해줘 계속 달콤하게 속삭여 說更多 繼續甜蜜地細語)

(偷  嗎雷卓  k搜  太口嗎給  搜撒gyo)

네 밤의 주인은 나일뿐 你夜晚的主人只有我

你  八每  主引能  那以boon

(난 꿈을 꿔 절대 깨고 싶지 않은걸 做著夢的我絕對不想清醒)

(南  古麼  果  仇dae  給勾  西及  阿能gore)

 

 

I'm one and only

I'm one and only, and I'm with you

You-ooh, woah, oh I, oh-oh I

I'm one and only

I'm one and only and I'm with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