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My Life (Romanized) – ​aespa | Genius Lyrics

 

 

 

 

Every night

지친 하루 끝에 커져가는 빈자리 在疲憊一天的尾聲擴張的空位

及親  哈路  各tae  口就嘎能  冰加立

그럴 땐 난 자연스레 在那時 我會自然而然

可lore  dane  南  洽永私雷

떠오르는 너를 생각해 想著浮現腦海的你

豆偶了能  no了  seng嘎給

 

 

유난히 예쁜 장면 속엔 在分外美麗的場景裡

you那你  耶本  將myon  搜gane

언제나 함께했던 너 曾總是相伴的你

翁接那  和給黑東  no

You make me feel so lucky

같은 맘이길 願心情一致

卡疼  嗎米gi

 

 

 

 

네 시선이 닿는 그 자리에 在你視線觸及的那個位置

你  西搜你  談能  可  加立欸

머물러 있을게 我會一直停留

某木嘍  以私給

수없이 많은 밤 在無數多個夜

蘇偶西  嗎能  半

날 비춰주던 너의 맘처럼 如照耀我的 你的心一般

乃  比戳主東  no耶  慢秋隆

Oh, you're the one

내 안에 유일한 melody 是我心中唯一的旋律

內  阿內  you以藍  melody

너를 부르는 목소리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no了  不了能  某搜立

 

 

 

 

희미하게 뱉은 숨소리도 還有微弱吐出的呼吸聲

hee米哈給  北疼  soom搜立豆

잠길 듯한 밤이면 在如同被封鎖的夜

贊gi  的碳  八米myon

널 기억할게 더 깊이 (더 깊이) 就會更深刻地回憶你

nore  gi偶開給  豆  gi皮  (豆  gi皮)

'Cause you're MY

Whole world

 

 

허전하던 내 세상 속에 (세상 속에) 因在我空虛的世界裡 (世界裡)

厚就那東  內  誰桑  搜給  (誰桑  搜給)

가득히 채워주었던 (너로) 曾滿滿裝填的 (你)

嘎的ki  切我主偶東  (no嘍)

You making me feel like I'm lucky

같은 맘이길 願心情一致

卡疼  嗎米gi

 

 

 

 

네 시선이 닿는 그 자리에 在你視線觸及的那個位置

你  西搜你  談能  可  加立欸

머물러 있을게 我會一直停留

某木嘍  以私給

수없이 많은 밤 在無數多個夜

蘇偶西  嗎能  半

날 비춰주던 너의 맘처럼 如照耀我的 你的心一般

乃  比戳主東  no耶  慢秋隆

Oh, you're the one

내 안에 유일한 melody 是我心中唯一的旋律

內  阿內  you以藍  melody

너를 부르는 목소리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no了  不了能  某搜立

 

 

 

 

너의 목소리 你的聲音

no耶  某搜立

그저 하염없이 是如此

可就  哈有某西

흘러가는 세상에 無盡流轉的世界裡

喝嘍嘎能  誰桑欸

내 영원한 안식처 我永遠的安身之地

內  永我那  南西秋

알 수 없이 이끌린 (이끌린) 無法預知地牽引的

艾  蘇  偶西  以各林  (以各林)

내 모든 걸음마다 我所有的 每個腳步

內  某等  口冷嗎大

For you, for you

 

 

 

 

내 시선이 닿는 그 자리에 在我視線觸及的那個位置

內  西搜你  談能  可  加立欸

머물러 있어 줘 (You, ooh) 請為我停留吧

某木嘍  以搜  卓  (You, ooh) 

수없이 많은 밤 在無數多個夜

蘇偶西  嗎能  半

날 비춰주던 (그 사랑으로) 如照耀我的 (那一份愛)

乃  比戳主東  (可  撒郎呃嘍)

너의 맘처럼 (나를 안아줘) 你的心一般 (擁抱我吧)

no耶  慢秋隆  (那了  拉那卓)

Oh, you’re the one

날 위해 널 담은 melody (담은 melody) 為了我 將你放入的旋律

乃  wii黑  nore  他門  melody  (他門  melody)

나를 부르는 목소리 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那了  不了能  某搜立

 

 

 

우릴 이어준 목소리 將我們相連的聲音

五立  立偶軍  某搜立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6041834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