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ing Star (Romanized) – Kep1er | Genius Lyrics

 

 

 

 

Da-ra, da, da, da, da, ooh

Da-ra, da, da, da, da, ooh

Da-ra, da, da, da, da, ooh

 

 

날 끌어당긴 감정의 blasting 情感的爆發 不斷牽引著我

乃  個嘍當gin  感冏耶  blasting

순간 빛이 터져 bomb, bomb, bomb 在瞬間 迸發出光芒 

soon乾  比七  偷就  bomb, bomb, bomb

유성같이 쏟아진 feeling 這種感覺 如流星雨般傾瀉落下

you送嘎七  搜大今  feeling 

또 다른 시작을 알려와 (Let's start) 告訴我 這是另一個開始

豆  大冷  西加個  艾留哇  (Let's start) 

Ah-ah, ah, ah

All the time 빛을 따라서 我一直在跟隨著這道光

All the time  彼此  大拉搜

달린 그 순간 난 그날처럼 奔跑著的瞬間 我也如那日一樣

太林  可  soon乾  南  可乃秋隆

널 찾았어 now, now, now 尋找著你 

nore  洽加搜  now, now, now

 

 

밤 하늘 너머로 꽃이 펴, ooh-woah-oh-oh-oh 夜空的另一頭 是鮮花遍野 

判  哈呢  no某嘍  勾七  pyo  ooh-woah-oh-oh-oh 

자 내가 보이면 늘 꿈꾸던 소원을 말해줘 來吧 若你能看到我 就告訴我你夢寐以求的願望吧

洽  內嘎  bo以myon  呢  goom古東  搜won呢  嗎雷卓

별빛이 내게로 흩날려, ooh-woah-oh-oh-oh 熠熠星光 向我飄落灑下 

byol比七  內給嘍  喝乃留  ooh-woah-oh-oh-oh 

이 끝이 너라면 더는 두렵지 않거든 倘若這盡頭 就是你的話 我便再無懼意

以  個七  no拉myon  偷能  度留及  安口等

 

 

 

 

Ah-ah-ah-ah-ah-ah

어둠 속에 온몸을 던져 我將全身拋入這深不見底的黑暗中

偶doom  搜給  翁某麼  通就

Ah-ah-ah-ah-ah-ah

지지 않을 저 별처럼 就像那顆永遠不會落下的星星

及及  阿呢  就  byol秋隆

 

Da-ra, da, da, da, da, ooh

Da-ra, da, da, da, da, ooh

Da-ra, da, da, da, da, ooh

Fly high like shooting stars

 

 

 

 

Kep1 going strong

별처럼 빛나 our stage 我們的舞台如星星般耀眼

byol秋隆  冰那  our stage 

운명처럼 앞에 난 나타나 我命中注定 會出現在你面前

woon myong秋隆  嗎陪  南  那他那

너의 세계를 daze 迷失在你的世界裡

no耶  誰給  daze

Yeah, I feel you're the best

With your love, I feel my best

See you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In another galaxy

 

 

Oh, like (Like) fireworks (Works)

Light me up

널 위한 난 다시 한 번 shine 我會為你再次綻放異彩

nore  wii和  南  他西  和  崩  shine

서로의 불꽃을 가득 안아 將彼此的火花滿滿擁入懷中

搜嘍為  不勾此  卡的  看那

 

 

 

 

Ah-ah-ah-ah-ah-ah

어둠 속에 온몸을 던져 我將全身拋入這深不見底的黑暗中

偶doom  搜給  翁某麼  通就

Ah-ah-ah-ah-ah-ah

지지 않을 저 별처럼 就像那顆永遠不會落下的星星

及及  阿呢  就  byol秋隆

 

Da-ra, da, da, da, da, ooh

Da-ra, da, da, da, da, ooh

Da-ra, da, da, da, da, ooh

Fly high like shooting stars

 

 

 

 

꿈 속 너와 나 在夢中的你我 

goom  搜  no哇  那

행복한 이 순간 (It's true) 這瞬間 幸福滿溢

heng bo卡  你  soon乾  (It's true)

우린 멈출 수 없어 我們無法再停下腳步

五林  盟出  蘇  偶搜

'Til the end ('Til the end)

(Can't stop this feelin') 꿈처럼 신비로운 magic hour 這魔法時刻 如夢似幻 神秘莫測

(Can't stop this feelin')  goom秋隆  心比嘍問  magic hour

(Can't stop this feelin') 눈부실 만큼 우린 아름다워 我們的美麗 閃耀奪目

(Can't stop this feelin')  noon不西  慢肯  木林  那冷大我

끝없는 여정에 새롭게 난 날아올라, oh 在這無止境的旅途中 我展開新的翅膀飛向天際 

個豆能  有冏欸  誰嘍給  南  那拉偶拉  oh

I just Kep1 dreaming 'bout you

 

 

첫 느낌 그대로 請就這樣

仇  呢gim  可dae嘍

안아줘, ooh-woah-oh-oh-oh 擁住這初次所感 

阿那卓  ooh-woah-oh-oh-oh

그 끝이 너라면 倘若那盡頭 就是你的話

可  個七  no拉myon

더는 겁날 게 없거든 (Ah) 我將再無恐懼

偷能  供乃  給  偶勾等  (Ah) 

 

 

 

 

Ah-ah-ah-ah-ah-ah (Ah-ah-ah)

어둠 속에 온몸을 던져 我將全身拋入這深不見底的黑暗中

偶doom  搜給  翁某麼  東就

(Ah-ah-ah-ah-ah-ah-ah)

Ah-ah-ah-ah-ah-ah

지지 않을 저 별처럼 就像那顆永遠不會落下的星星

及及  阿呢  就  byol秋隆

 

Da-ra, da, da, da, da, ooh (Ah-ah-ah)

Da-ra, da, da, da, da, ooh (너와 나 你和我

Da-ra, da, da, da, da, ooh  (no哇  那)

Da-ra, da, da, da, da, ooh

Fly high like shooting star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6295140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zen 的頭像
    LAMzen

    LAMzen 空耳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