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 Tour (Romanized) – TAEYONG | Genius Lyrics

 

 

 

 

 

You and I

Go on a moon tour

If you're fine

발을 맞춰요 跟上我的腳步吧

怕了  嗎戳有

A minute feels like hours

You got solar power

We shower in starlight

It's my golden hour

You and I

Go on a moon tour

 

 

 

 

Yeah, 이곳에 우리 이름을 如果將我們的名字

Yeah,  以勾誰  五立  以了麼

새긴다면 영원할까요 銘刻在此處 定會永恒不朽吧

誰gin大myon  永我乃嘎有

우리 둘만이 아는 這是否會成為

五立  度嗎你  阿能

비밀이 돼 줄까요 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呢

比米立  對  主嘎有

반짝이는 이 순간이 這瞬間 閃耀奪目

半加gi呢  你  soon嘎你

영원하길 원해 只願今天

永我那gi  我內

오늘만큼은 能永遠定格

偶呢慢可門

내일이 되면 一到明天

內以立  對myo

우린 사라질 테니까, no 也許我們就會消失不見 

努林  撒拉及  tae你嘎  no

 

 

So let's go on a moon tour

너가 손꼽아 기다린 날 你翹首以盼的日子

no嘎  送勾八  gi大林  乃

Even if this tour is over

I'll still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Like eternal starlight

서로를 마주한 채 我們迎面注視著彼此

搜嘍  嗎主和  切

지금 이 순간을 기억해 就將此刻這瞬間刻入心底

及各  米  soon嘎呢  ki偶k

 

 

 

 

You and I

Go on a moon tour

If you're fine

발을 맞춰요 跟上我的腳步吧

怕了  嗎戳有

A minute feels like hours

You got solar power

We shower in starlight

It's my golden hour

You and I

Go on a moon tour

 

 

 

 

가자 moon tour 走吧 來一場漫步月球之旅

嘎加  moon tour 

아무 방해도 向著沒有任何干擾之地

阿木  幫黑豆

없는 곳으로 날 이끄는 손짓 你牽引著我的手勢

偶能  勾私嘍  乃  以個能  送及

살랑거림에 내 마음은 떨려오지 我的心 在一片蕩漾中 微微顫動

塞郎勾立每  內  嗎呃門  豆留偶及

내 심장의 선율은 我心臟的旋律

內  心將耶  送new冷

너를 위해서 뛰지 為你 跳動起來

no了  wii黑搜  dwi及

 

Oh, 넌 아름다운 별이야 你是那顆美不堪言的星星

Oh,  弄  阿冷大問  byo立呀

You're my Gaia

넌 나의 모든 순간 你是我的所有瞬間

弄  那耶  某等  soon乾

넌 언제나 새롭지 내게 你對我而言 是每時每刻都無比嶄新的存在

no  弄接那  誰嘍及  內給

또 나의 마음이, ylang, ylang 我的心 再度喃喃著

豆  那耶  嗎呃米  ylang, ylang

 

 

 

 

You and I

Go on a moon tour

If you're fine

발을 맞춰요 跟上我的腳步吧

怕了  嗎戳有

A minute feels like hours

You got solar power

We shower in starlight

It's my golden hour

You and I

Go on a moon tour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30072967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