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time (Romanized) – Chen & Punch | Genius Lyrics

 

 

 

 

 

Oh, every time I see you

그대 눈을 볼 때면 每當注視你的雙眼

可dae  努呢  bore  dae myon

자꾸 가슴이 또 설레여와 總是又在心中泛起波瀾

洽古  卡私米  豆  搜雷有哇

내 운명이죠 這是我的命運

內  問myong以就

세상 끝이라도 就算走到世界盡頭

誰桑  各七拉豆

지켜주고 싶은 단 한 사람 你也是我想要守護的唯一

及kyo主勾  西噴  他  南  撒郎

 

Baby, oh-oh-oh-oh

Oh-oh-oh-oh

Baby, oh-oh-oh-oh

 

 

 

Oh, every time I see you

그대 눈을 볼 때면 每當注視你的雙眼

可dae  努呢  bore  dae myon

자꾸 가슴이 또 설레여와 總是又在心中泛起波瀾

洽古  卡私米  豆  搜雷有哇

내 운명이죠 這是我的命運

內  問myong以就

세상 끝이라도 就算走到世界盡頭

誰桑  各七拉豆

지켜주고 싶은 단 한 사람 你也是我想要守護的唯一

及kyo主勾  西噴  他  南  撒郎

 

 

 

 

그대 나를 바라볼 때 當你注視著我的時候

可dae  那了  怕拉bore  dae

나를 보며 미소 질 때 當你看著我露出微笑

那了  bo myo  米搜  及  dae

난 심장이 멈출 것 같아요 난 我的心臟仿佛停止了跳動

南  心將以  盟出  勾  嘎他有  南

그댄 어떤가요 你感覺怎樣呢

可dae  no東嘎有

난 정말 감당하기 힘든걸 承受這些真的讓我好辛苦

南  窮買  感當哈gi  him等gore

온종일 그대 생각해 整天都在想著你

翁中以  可dae  seng嘎k

조금 멀리 우리 돌아왔지만 雖然我們已從更遠處折回

就更  某立  五立  偷拉哇及慢

지금이라도 난 괜찮아 現在我也沒關係

及各米拉豆  南  kwen洽那

 

 

 

 

Oh, every time I see you

그대 눈을 볼 때면 每當注視你的雙眼

可dae  努呢  bore  dae myon

자꾸 가슴이 또 설레여와 總是又在心中泛起波瀾

洽古  卡私米  豆  搜雷有哇

내 운명이죠 這是我的命運

內  問myong以就

세상 끝이라도 就算走到世界盡頭

誰桑  各七拉豆

지켜주고 싶은 단 한 사람 你也是我想要守護的唯一

及kyo主勾  西噴  他  南  撒郎

 

 

 

 

날 떠나지 말아요 不要離我而去

乃  豆那及  嗎拉有

가끔은 알 수 없는 미래라 해도 即使是有時無法預知的未來

卡各麼  乃  蘇  偶能  米雷拉  黑豆

날 믿고 기다려줄래요 我也會選擇相信和等待

乃  米勾  ki大留主雷有

 

 

 

 

워 나만의 그대여 喔 我親愛的你啊

Woah  那嗎內  可dae有

내겐 전부라는 말“你是我的全部”這句話

內gane  窮不拉能  買

고백한 적이 있었나요 是否曾經告白過呢

口北看  就gi  以搜那有

내 운명이죠 這是我的命運

內  問myong以就

세상 끝이라도 就算走到世界盡頭

誰桑  各七拉豆

지켜주고 싶은 너 我也想要守護的你

及kyo主勾  西噴  no

 

 

 

Baby, oh-oh-oh-oh 

사랑할래요 我要好好愛你

撒郎嗨雷有

Oh-oh-oh-oh

니 눈빛과 니 미소와 你的眼神和你的微笑

你  noon比瓜  你  米搜哇

그 향기까지도 還有那香味

可  hyang gi嘎及豆

 

Baby, oh-oh-oh-oh 

기억해줘요 請你一定記得

ki偶k卓有

Oh-oh-oh-oh

언제나 우리 함께 있음을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翁接那  五立  和給  以私麼

I love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404184562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