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MIXX - Fe3O4: BREAK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현실이란 벽 앞의 sailing 面對現實之墻的航海

hyun西立藍  byo  嘎陪  sailing

난 멍하니 멈춰 서 我呆呆地停住了

南  盟哈你  盟戳  搜

오해들이 쌓여 만든 barriers 由誤會堆積生成的障礙

偶黑的立  撒有  慢等  barriers 

키보다 커져가 變得比個子更高大

ki bo大  口就嘎

색안경 너머의 eyes 有色眼鏡那頭的雙眼

誰乾gyong  no某欸  eyes

상처들을 남겨와 一路戰勝了傷痛

桑秋的了  南gyo哇

그 위로 뚜렷해져간 hatred (Hatred) 仇恨已那之上愈漸清晰

可  wii嘍  度留tae就感  hatred (Hatred)

각자가 만든 빛들은 faded (Ooh) 各自創造的色彩褪了色

卡加嘎  慢等  比的冷  faded (Ooh)

 

 

그렇지만 알고 싶어 너라는 미지 但我還是想了解你這個未知

可嘍及慢  艾勾  西po  no拉能  米及

한 걸음씩만 가까이 널 열어주겠니 (Oh, yeah, yeah) 只要再靠近一步 能否將你打開呢

和  勾冷心慢  卡嘎以  nore  有嘍主gane你  (Oh, yeah, yeah)

Gimme X-O-X-O

 

 

 

 

눈을 맞추고 (나를 선명하게 비춰줘) 視線交匯 (將我清晰地照亮吧)

努呢  嗎出勾  (no了  送myong哈給  比戳卓)

손을 내밀고 (서로라는 선을 넘어서) 伸出手 (越過名為彼此的線)

搜呢  內米勾  (搜嘍拉能  送呢  no某搜)

경곌 허물어 (하나둘씩 펼쳐지는 love) 把戒備消除 (一一呈現出的愛情)

kyong給  厚木嘍  (哈那度西  pyol秋及能  love)

너의 세계로 (너의 세계로) 朝你的世界

no耶  誰給嘍  (​​​​​​​no耶  誰給嘍)

날 이끌어줘 帶我前往吧

乃  立各嘍卓

Gimme X-O-X-O

 

 

 

 

기대 없이 꺼져간 내일이 毫無期待熄滅的明天

ki dae  偶西  口就感  內以立

다시 빛을 찾아가 再次尋找光芒

他西  彼此  洽加嘎

쏟아지는 빗속 아래 매일이 在傾盆的雨中 往後的每天

搜大及能  比搜  嘎雷  每以立

또 맑게 개어가 將再次明媚轉晴

豆  買給  給偶嘎

베일 듯한 날선 말 鋒利如刀割的話語

北以  的嘆  乃送  買

귀를 닫게 하지만 雖讓我捂住耳朵

ki了  大給  哈及慢

넌 내 얘기를 하게 만들지 你卻讓我傾訴了我的衷腸

弄  內  欸gi了  拉給  慢的及

넌 내 마음을 열어 like magic 你如音樂般打開了我心扉

弄  內  嗎呃麼  有嘍  like magic 

 

 

그럴수록 궁금해져 너라는 미지 越是如此越想了解你這個未知

可嘍蘇嘍  koong goon黑就  no拉能  米及

내 맘이 닿는 모든 곳에 네가 있으니 因為在我心觸碰的所有地方都有你在

內  嗎米  嘆能  某等  勾誰  你嘎  以私你

Gimme X-O-X-O

 

 

 

 

눈을 맞추고 (나를 선명하게 비춰줘) 視線交匯 (將我清晰地照亮吧)

努呢  嗎出勾  (no了  送myong哈給  比戳卓)

손을 내밀고 (서로라는 선을 넘어서) 伸出手 (越過名為彼此的線)

搜呢  內米勾  (搜嘍拉能  送呢  no某搜)

경곌 허물어 (하나둘씩 펼쳐지는 love) 把戒備消除 (一一呈現出的愛情)

kyong給  厚木嘍  (哈那度西  pyol秋及能  love)

너의 세계로 (너의 세계로) 朝你的世界

no耶  誰給嘍  (​​​​​​​no耶  誰給嘍)

날 이끌어줘 帶我前往吧

乃  立各嘍卓

Gimme X-O-X-O

 

 

 

 

Feels like it’s all new

Anytime I'm with you

결국 너와 난 연결돼있단 確切感覺到了最終

kyol古  no哇  南  永gyol對以但

확신이 느껴져 你與我相連

花心以  呢gyo就

그려왔던 꿈 一直描繪的夢

可留哇東  goom

Now dreams come true

너와 이곳에서 이대로 forever 我會就這樣和你在此直到永遠

no哇  以勾誰搜  以dae嘍  forever

머물고만 싶은 걸 只想這樣停留

某木勾慢  西噴  gore

 

 

 

 

눈을 맞추고 (나를 선명하게 비춰줘) 視線交匯 (將我清晰地照亮吧)

努呢  嗎出勾  (no了  送myong哈給  比戳卓)

손을 내밀고 (서로라는 선을 넘어서) 伸出手 (越過名為彼此的線)

搜呢  內米勾  (搜嘍拉能  送呢  no某搜)

경곌 허물어 (하나둘씩 펼쳐지는 love) 把戒備消除 (一一呈現出的愛情)

kyong給  厚木嘍  (哈那度西  pyol秋及能  love)

너의 세계로 (너의 세계로) 朝你的世界

no耶  誰給嘍  (​​​​​​​no耶  誰給嘍)

날 이끌어줘 帶我前往吧

乃  立各嘍卓

Gimme X-O-X-O

 

 

 

Gimme X-O-X-O

Gimme X-O-X-O

Gimme X-O-X-O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1757375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