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oungSeo (경서) – Everyday With You (Instrumental) Lyrics | Genius Lyrics

 

 

 

 

 

자꾸만 널 떠올려 我總是想起你

洽古慢  nore  豆偶留

두근대는 이 맘이 撲通直跳的這顆心

土更dae呢  你  嗎米

더욱 더 선명해져 我更加確認對你的心意

偷五  豆  送myong黑就

네게 다가갈수록 我越是靠近你

內給  他嘎改蘇嘍

커지는 심장소리 心跳聲就越大

口及能  心將搜立

새어나갈까 겁나 害怕被你聽見

誰偶那改嘎  空那

 

 

수줍게 두 눈이 마주쳐 我害羞地看著你的眼睛

蘇主給  土  努你  嗎主秋

조심스레 다가가면 小心翼翼地靠近

秋心私雷  大嘎嘎myon

 

 

 

 

Every time, 하루종일 니 곁에서 一整天陪在你身邊

Every time,  哈路中以  你  gyo tae搜

들리는 내 웃음소리 기분 좋은 꿈 不斷傳來我的笑聲 像一場美夢

的立能  內  五森搜立  ki boon  秋恩  goom

Every day, 너도 같은 맘이기를 我每天都合上雙手

Every day,  no豆  嘎疼  嗎米gi了

두 손 모아 기도할래 매일매일을 祈禱你也和我一樣

土  送  某阿  ki豆嗨雷  每以每以了

Everyday with you

 

 

 

 

하루하루 겁이나 每天都焦躁不安

哈路哈路  勾比那

니가 없는 내 모습 沒有你的我

你嘎  偶能  內  某私

생각하기 싫은걸 根本不敢想像

seng嘎卡gi  西冷gore

이젠 말해볼게 現在我要告訴你

以間  嗎雷bore給

내가 나보다 我喜歡你

內嘎  那bo大

너를 좋아한다고 勝過自己

no了  秋哇和大勾

 

 

빨갛게 물든 니 입술 你鮮紅的雙唇

拜嘎k  木等  你  以蘇

조심스레 다가가면 小心翼翼地靠近

秋心私雷  大嘎嘎myon

 

 

 

Every time, 하루종일 니 곁에서 一整天陪在你身邊

Every time,  哈路中以  你  gyo tae搜

들리는 내 웃음소리 기분 좋은 꿈 不斷傳來我的笑聲 像一場美夢

的立能  內  五森搜立  ki boon  秋恩  goom

Every day, 너도 같은 맘이기를 我每天都合上雙手

Every day,  no豆  嘎疼  嗎米gi了

두 손 모아 기도할래 매일매일을 祈禱你也和我一樣

土  送  某阿  ki豆嗨雷  每以每以了

Everyday with you

 

 

 

 

너를 처음 만났던 날 第一次遇見你那天

no了  秋恩  慢那東  乃

너를 보고 웃었던 날 我看著你笑的那天

no了  bo勾  五搜東  乃

기억해줄래 你能永遠記住嗎

ki偶k主雷

 

 

 

 

Every time, 하루종일 니 곁에서 一整天陪在你身邊

Every time,  哈路中以  你  gyo tae搜

들리는 내 심장소리가 우릴 이어줘 傳來我的心跳聲 將我們連接在一起

的立能  內  心將搜立嘎  五立  立偶卓

Every day, 너도 같은 맘이기를 我每天都合上雙手

Every day,  no豆  嘎疼  嗎米gi了

두 손 모아 기도할래 매일매일을 祈禱你也和我一樣

土  送  某阿  ki豆嗨雷  每以每以了

Everyday with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N41137oZ/?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