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llow Light (Romanized) – Gaho | Genius Lyrics

 

 

 

 

 

한 걸음 가까워지는 걸 you and I 一步一步 越來越近

和  勾冷  嘎嘎我及能  gore  you and I 

너에게 전해야 할 말이 많아 我有許多想對你說的話

no耶給  窮黑呀  嗨  嗎立  嗎那

Let just say it to you

한 두 번 넘어지는 건 익숙해 난 我早已習慣了跌倒

和  度  崩  no某及能  勾  你蘇k  南

몇 번을 외쳐도 닿지가 않는 일도 也習慣了即便吶喊 也得不到回應

myo  bo呢  為秋豆  大及嘎  安能  你豆

Now I keep running for you

 

 

Red, I'm stop in here

잠시 멈춰있던 거야 我不過是暫時停下罷了

參西  盟戳以東  勾呀

Green 이젠 너를 향해 綠燈亮起 現在朝你走去

Green  以間  no了  hyang黑

달려 run and run 一刻不歇的奔跑

他留  run and run

 

 

 

 

Yellow light, 너를 만나기 전의 나는 黃燈亮起 在遇到你之前

Yellow light,  no了  慢那gi  就內  那能

어둠 속에 멈춰져 있던 것뿐이야 我的世界只有一片漆黑

偶頓  搜給  盟戳就  以東  勾不你呀

기나긴 밤들, oh 無數個漫漫長夜

ki那gin  盼的, oh

Lonely night, 오늘도 나는 부를 거야 孤獨夜晚 今天我也要呼喚你的名字

Lonely night,  no呢豆  那能  不了  勾呀

너의 손을 결국 잡을 거야 여기 我一定會抓住你的手

no耶  搜呢  gyol古  加不  勾呀  有gi

이 자리에서 在這個地方

以  洽立耶搜

Just stop in here for you, yeah

 

 

 

 

어쩌면 내게만 모질었던 날들 也許曾經的時光唯獨對我一人刻薄

偶就myon  內給慢  某及嘍東  乃的

며칠을 답답해 잠들 수 없던 밤도 夜晚裡也曾鬱悶不已 輾轉反側

myo七了  大大陪  贊的  蘇  偶東  半豆

Now I can standing with you

 

 

Red, I'm stop in here

잠시 멈춰있던 거야 我不過是暫時停下罷了

參西  盟戳以東  勾呀

Green 이젠 너를 향해 綠燈亮起 現在朝你走去

Green  以間  no了  hyang黑

달려 run and run 一刻不歇的奔跑

他留  run and run

 

 

 

 

Yellow light, 너를 만나기 전의 나는 黃燈亮起 在遇到你之前

Yellow light,  no了  慢那gi  就內  那能

어둠 속에 멈춰져 있던 것뿐이야 我的世界只有一片漆黑

偶頓  搜給  盟戳就  以東  勾不你呀

기나긴 밤들, oh 無數個漫漫長夜

ki那gin  盼的, oh

Lonely night, 오늘도 나는 부를 거야 孤獨夜晚 今天我也要呼喚你的名字

Lonely night,  no呢豆  那能  不了  勾呀

너의 손을 결국 잡을 거야 여기 我一定會抓住你的手

no耶  搜呢  gyol古  加不  勾呀  有gi

이 자리에서 在這個地方

以  洽立耶搜

Just stop in here for you, yeah

 

 

 

 

(Red, just stop in here for you)

(Stop in here for you, oh-oh-oh)

(Red) Just stop in here for

You and you and you

 

 

 

 

We all right, 나를 믿어 봐 우린 절대 我們會平安無事的 相信我

We all right,  那了  米豆  bwa  五林  仇dae

멈추지도 무너지지도 않을 거야 (지지도 않을 거야) 我們絕對不會停下腳步 也不會被打倒

盟出及豆  木no及及豆  阿呢  勾呀  (及及豆  阿呢  勾呀)

기나긴 밤도, oh 無數個漫漫長夜

ki那gin  盼豆, oh

Shiny night, 매일을 우린 빛날 거야 我們未來的每一天都將閃耀不已

Shiny night,  每以了  路林  冰乃  勾呀

너의 손을 붙잡은 채 우리 둘이 我要握緊你的雙手

no耶  搜呢  不加本  切  五立  土立

저 하늘 위로 高高翱翔至天空

秋  哈呢  wii嘍

Just floating in our sky, yeah

 

 

 

Just floating in our sky, yeah

Just floating in our sk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8411D7qC/?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