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보라빛밤 (Pporappippam) (Romanized) – SUNMI | Genius Lyrics

 

 

 

 

 

내게 뭘 원하냬 你問我想要什麽

內給  more  won哈內

그냥 말만 하래 你說只要我說的

可娘  買慢  哈雷

하늘에 별도 따주겠대 哪怕天上的星星也摘下來送給我

哈呢雷  pyol豆  大主給dae

다른 건 안 바래 我沒有什麽想要的

他冷  供  安  八雷

이 밤만 원하네 只希望這個夜裡

以  半慢  won哈內

그대 손 잡고 안 놔줄래 我可以和你牽著手 不要放開

可dae  送  洽勾  安  nwa主雷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bo拉比  半

I like it, like it

더 같이 있자 再待上一會吧

偷  嘎七  以加

아직 이르잖아 現在的時間還早呢

阿及  gi了加那

We're like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We're like  bo拉比  半

날 하늘 위로 想要飛上那夜空

乃  哈呢  wii嘍

터트려 볼래 像星星一樣綻放光芒

偷特留  bo雷

이 밤 밤 밤 밤 밤 在這個夜晚

以  半  半  半  半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po拉比  半

 

 

 

 

Ooh, 그대여 親愛的

Ooh,  可dae有

눈뜨면 다 사라져 엉망이 돼도 一睜眼就會消散不見 就算搞砸一切

noon的myon  大  撒拉就  翁忙以  推豆

Ooh, 그대여 親愛的

Ooh,  可dae有

난 다시 또 이 밤을 기다릴게요 我依然對這一個夜晚期待滿懷

南  大西  豆  以  八麼  ki他立給有

 

 

Nanana-na-nana

Nanana-na-nana

Nanana-na-nana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po拉比  半

 

Nanana-na-nana

Nanana-na-nana

Nanana-na-nana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po拉比  半

 

 

 

 

술은 입에도 안 댔는데 (I'm tipsy) 還沒有喝到酒 我就已經沈醉

蘇冷  以北豆  安  dae能dae  (I'm tipsy)

나 조금 어지러운 것 같애 我好像有暈乎乎的感覺點 

那  就更  偶及隆  勾  嘎tae

지금 아님 언제? 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時候

及更  嗎您  翁接

참 답답하네 真是郁悶啊

參  大大判內

날 감싸 안고 입 맞출래 能不能擁抱著我 親吻我

乃  感撒  安勾  以  嗎出雷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bo拉比  半

I like it, like it

더 같이 있자 再待上一會吧

偷  嘎七  以加

아직 이르잖아 現在的時間還早呢

阿及  gi了加那

We're like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We're like  bo拉比  半

날 하늘 위로 想要飛上那夜空

乃  哈呢  wii嘍

터트려 볼래 像星星一樣綻放光芒

偷特留  bo雷

이 밤 밤 밤 밤 밤 在這個夜晚

以  半  半  半  半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po拉比  半

 

 

 

Ooh, 그대여 親愛的

Ooh,  可dae有

눈뜨면 다 사라져 엉망이 돼도 一睜眼就會消散不見 就算搞砸一切

noon的myon  大  撒拉就  翁忙以  推豆

Ooh, 그대여 親愛的

Ooh,  可dae有

난 다시 또 이 밤을 기다릴게요 我依然對這一個夜晚期待滿懷

南  大西  豆  以  八麼  ki他立給有

 

 

 

 

꿈인가 싶다가도 總覺得你是一場夢

goom引嘎  西大嘎豆

니가 떠오르니까 又因為你出現

你嘎  豆偶了你嘎

그 밤은 진심인 거야 ah 才確定那個夜晚是真心的

可  怕門  今西明  勾呀  ah

일거야 ah 是這樣吧

以勾呀  ah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po拉比  半

 

 

 

 

Ooh, 그대여 親愛的

Ooh,  可dae有

눈뜨면 다 사라져 엉망이 돼도 一睜眼就會消散不見 就算搞砸一切

noon的myon  大  撒拉就  翁忙以  推豆

Ooh, 그대여 親愛的

Ooh,  可dae有

난 다시 또 이 밤을 기다릴게요 我依然對這一個夜晚期待滿懷

南  大西  豆  以  八麼  ki他立給有

 

 

Ooh, 그대여 親愛的

Ooh,  可dae有

(Nanana-na-nana, nanana-na-nana,

nanana-na-nana)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po拉比  半

 

Ooh, 그대여 親愛的

Ooh,  可dae有

(Nanana-na-nana)

난 다시 또 이 밤을 기억 할게요 我會記住這個夜晚

南  大西  豆  以  八麼  gi偶  開給有

(Nanana-na-nana, nanana-na-nana)

보라빛 밤 紫光夜

po拉比  半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45901456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