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 (Romanized) – ITZY | Genius Lyrics

 

 

 

 

 

 

I can be your psychic lover

 

 

So, I can read your mind

No lie, 내 눈엔 보여 都在我眼前 無比清晰

No lie,  內  努nane  bo有

네 무표정 너머로 你面無表情之下

你  木pyo冏  no某嘍

자꾸 아른대는 거 真實的模樣 隱約可見

洽古  阿冷dae能  勾

어설프게 아닌 척해도 아무 소용 없는 걸 就算你佯裝不是  態度曖昧 也毫無用處

偶sore鋪給  阿您  秋k豆  阿木  搜永  偶能  gore

Would you already know?

어쩜 너보다도 내가 더 잘 알지도 也許我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偶冏  no bo大豆  內嘎  豆  洽  來及豆

아직 네겐 낯선 something inside of you 可你內心深處 還有些對你來說仍舊陌生的存在

阿及  內gane  那送   something inside of you

 

 

때론 어떤 설명보다 感覺有時 比任何說明

dae隆  偶東  sore myong bo大

느낌이 정확하잖아 都要準確不是嗎

呢gi米  窮花卡加那

그 어느 때보다 난 지금 我現在 就比任何時候

可  偶呢  dae bo大  南  及更

확실히 확신해, hundred percent 都要肯定 100% 確認無疑

花西立  花西內  hundred percent

 

 

 

 

숨길 수 없이 강한 이끌림 根本無處可藏 這強烈的吸引力

soom gi  蘇  偶西  康哈  你各林

오직 너를 위한 psychic lover 我是只為你存在的通靈戀人

偶今  no了  wii和  psychic lover 

속는 셈 치고 나를 믿어도 相信我吧 就當是受我蒙騙

搜能  sam  七勾  那了  米豆豆

후회 안 할 걸, psychic lover 你絕對不會後悔 psychic lover

乎會  阿  乃  gore  psychic lover 

 

 

Ooh, ooh-ooh, ooh-ooh

지금부터 no doubt 就從現在起 no doubt

及更不偷  no doubt

Ooh, ooh-ooh, ooh-ooh

I can be your psychic lover

 

 

 

 

Oh-oh

본 적 없는 장면들이 보여 我看到不曾見過的場景

崩  就  勾能  將myon的立  bo有

Oh-oh

마치 꽤나 오랜 연인처럼 你我就像相愛已久的戀人

嗎七  規那  偶lane  有您秋隆

다정하게 걷는 우리 舉止親密 一同走著的我們

大冏哈給  勾能  努立

마주보고 웃는 you and I 注視著對方 展露笑容的你我

嗎主bo勾  五能  you and I 

Oh-oh

그게 이상하게 자연스러워 這一切是如此奇妙又自然

可給  以桑哈給  洽永私嘍我

 

 

때론 계산 하지 말고 有的時候 不必算計太多

dae隆  k三  那及  買勾

과감히 굴어도 좋아 果敢心動反而更好

誇感米  古嘍豆  秋哇

그 어떤 말보다 분명한 這份悸動 比任何言語都要清晰

可  偶東  買bo大  boon myong和

이 떨림 걸어봐 과감하게 果斷點 試著搭個話吧

以  豆林  口嘍bwa  誇感哈給

 

 

 

 

숨길 수 없이 강한 이끌림 根本無處可藏 這強烈的吸引力

soom gi  蘇  偶西  康哈  你各林

오직 너를 위한 psychic lover 我是只為你存在的通靈戀人

偶今  no了  wii和  psychic lover 

속는 셈 치고 나를 믿어도 相信我吧 就當是受我蒙騙

搜能  sam  七勾  那了  米豆豆

후회 안 할 걸, psychic lover 你絕對不會後悔 psychic lover

乎會  阿  乃  gore  psychic lover 

 

Ooh, ooh-ooh, ooh-ooh

지금부터 no doubt 就從現在起 no doubt

及更不偷  no doubt

Ooh, ooh-ooh, ooh-ooh

I can be your psychic lover

 

 

 

 

하나만 pick 뭐를 고르든지 我就是你唯一的pick 還需要做什麽選擇

哈那慢  pick  某了  勾了等及

불꽃놀이 같이 터지는 케미 我們之間如煙花般迸裂炸開的化學反應

不勾no立  嘎七  偷及能  k米

남은 수 많은 카드 중에 어떤 걸 고르든지 在剩下的無數卡牌裡 你該選擇哪一張呢

那門  蘇  嗎能  卡的  中欸  偶東  gore  口了等及

계속 우린 예쁜 그림 選到的都是我們 那些畫面美好無比

給搜  古林  耶本  各林

 

 

 

 

너도 알잖니 지금 이 끌림 你也很清楚不是嗎 此刻這份吸引

no豆  艾加你  及各  米  各林

오직 너를 위한 psychic lover 我是只為你存在的通靈戀人

偶今  no了  wii和  psychic lover 

속는 셈 치고 나를 믿어봐 相信我吧 就當是受我蒙騙

搜能  sam  七勾  那了  米豆bwa

틀린 적 없어, psychic lover 我的預感從未出錯過 psychic lover

特林  就  勾搜  psychic lover

 

 

Ooh, ooh-ooh, ooh-ooh

우리 둘은 no doubt 我們兩人 注定天生一對

五立  度冷  no doubt 

Ooh, ooh-ooh, ooh-ooh

I can be your psychic lover

 

Ooh, ooh-ooh, ooh-ooh

우리 둘은 no doubt 我們兩人 注定天生一對

五立  度冷  no doubt 

Ooh, ooh-ooh, ooh-ooh

I can be your psychic lover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6900484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