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DREAM – ISTJ Lyrics | Genius Lyrics

 

 

 

 

 

Oh-oh-oh

Oh-oh, yeah

You know, I want it, I like

 

 

Uh, 한순간 밀려온 눈빛 一瞬間向我湧來的目光

Uh,  和soon乾  米留翁  noon比

Wanna take a look inside you

수없이 허물어져도 좋을 맘은 就算我無數次倒下 這顆喜歡你的心

蘇偶西  厚木嘍就豆  秋呃  嗎門

네게 기울어 기울어 또 依舊向你傾斜 傾斜

內給  gi五嘍  gi五嘍  豆

Why-y-y? Yeah

 

Stay up

긴 밤 내내 쌓아 올린 기억 漫漫長夜 不斷堆積壘起的記憶

gin  半  內內  撒阿  偶林  gi偶

아마 그건 네게 也許這對你來說

阿嗎  各供  內給

의미 없는 장난이었는지 不過是毫無意義的玩笑吧

呃米  偶能  強那你偶能及

아이처럼 날 무너뜨리곤 웃지 你對我展露出孩童般純真的笑容

艾秋隆  乃  木no的立供  努及

부서져 난 卻總是將我擊垮

不搜就  南

온기 하나 없는 네 품에서 我已支離破碎 就好似在你那無絲毫暖意的懷中

翁gi  哈那  偶能  你  鋪每搜

 

 

꼭 머무를 듯 기대와 넌 稍作駐留 我心生期待

勾  某木了  的  ki dae哇  弄

더 속지 않으려 해도 就算我不願再被這份期待 還有你所欺騙

偷  搜及  阿呢留  黑豆

 

 

 

 

굳게 다진 맘을 적신 poison 這劇毒 硬是浸透我無堅不摧的內心

苦給  大今  嗎麼  就心  poison 

참은 숨을 파고든 넌 poison 你就是這劇毒 絲絲鑽入我屏住的呼吸

洽門  蘇麼  怕勾等  弄  poison

투명한 그 발걸음이 你的腳步聲 透明清脆

土myong和  各  拍勾了米

천천히 휩쓸다 끝끝내 從容不迫 席卷而來 最終

沖沖你  whip私大  可更內

무너뜨려 나를 將我摧垮毀壞

木no的留  那了

Poison in my mind

 

 

Dreaming 'bout you

Dreaming 'bout you

감싸 안아줄 듯 在我的思緒中

感撒  阿那主  的

부숴 in my mind 你像是環抱住我那般 粉碎我

不縮  in my mind

 

Dreaming 'bout you

But now, I'm dreaming 'bout you

커진 마음만큼 我猶如不斷膨脹的心般

口今  嗎恩慢肯

무너져 난 迸裂開來

木no就  南

 

 

 

 

흔적조차도 없지 連痕跡 都不留下分毫

亨就就洽豆  偶及

수도 없이 뺏긴 마음은 또다시 我這顆無數次被你奪去的心 重蹈覆轍

蘇豆  偶西  北gin  嗎呃門  豆大西

발을 적셔오는 ocean 이젠 알지 你如打濕我雙腳的大海 如今我已了然

怕了  秋休偶能  ocean  以間  艾及

자꾸 담아도 담아도 넌 흘러가, yeah 無論我再怎麼盛下你 你還是會流淌逝去 

加古  大嗎豆  大嗎豆  弄  喝嘍嘎  yeah 

 

Uh, 찰나 스치는 너의 품에서 (Oh-oh) 在你那剎那間閃過的懷抱裡

Uh,  才那  私七能  no耶  鋪每搜  (Oh-oh)

영원보다 더 오래 사랑하는 꿈을 꿔 我編織出比永恒 更久遠的愛戀之夢

永won bo大  偷  偶雷  撒郎哈能  古麼  果

무너질 탑의 끝까지 乃至那座早已坍塌的塔的塔尖

木no及  他北  個嘎及

This love, gone rise

 

 

비어버린 자릴 애써 숨기고 我費勁心力 隱藏空缺

比偶bo林  加立  雷搜  soom gi勾

더 울지 않으려 해도 即便我不再想流淚

偷  五及  阿呢留  黑豆

 

 

 

 

굳게 다진 맘을 적신 poison 這劇毒 硬是浸透我無堅不摧的內心

苦給  大今  嗎麼  就心  poison 

참은 숨을 파고든 넌 poison 你就是這劇毒 絲絲鑽入我屏住的呼吸

洽門  蘇麼  怕勾等  弄  poison

투명한 그 발걸음이 你的腳步聲 透明清脆

土myong和  各  拍勾了米

천천히 휩쓸다 끝끝내 從容不迫 席卷而來 最終

沖沖你  whip私大  各更內

무너뜨려 나를 將我摧垮毀壞

木no的留  那了

Poison in my mind

 

 

Dreaming 'bout you

Dreaming 'bout you

감싸 안아줄 듯 在我的思緒中

感撒  阿那主  的

부숴 in my mind 你像是環抱住我那般 粉碎我

不縮  in my mind

 

Dreaming 'bout you

Dreaming 'bout you

커진 마음만큼 我猶如不斷膨脹的心般

口今  嗎恩慢肯

무너져 난 迸裂開來

木no就  南

 

 

 

 

차갑게 스며드는 poison 這劇毒 火熱的滲入

洽嘎給  私myo的能  poison

Let it in my system

달래듯 날 마비시켜 你像是在慰藉我那般 使我迷醉

大雷的  乃  嗎比西kyo

Stronger than the other potions, see you

Always knocking me out

네가 들려와 我的耳畔 傳來了你

你嘎  的留哇

마치 꿈결같이 如夢似幻

嗎七  goom gyol嘎七

I been thinking, why trade?

Reasons to stay adding up

There's countless

 

 

견뎌내고 있어 我苦苦承受著

kyon丟內勾  以搜

온 맘을 집어삼킨 널 將我整顆心吞噬而下的你

翁  嗎麼  及bo三kin  nore

Oh, I'll try

다시 텅 빈 두 손에 我空蕩的手上 又一次

他西  通  冰  度  搜內

모른 척 또 감겨오는 佯裝不知 纏繞上來的

某冷  秋  豆  看gyo偶能

 

 

 

 

Poison

참은 숨을 파고든 넌 poison 你就是這劇毒 絲絲鑽入我屏住的呼吸

洽門  蘇麼  怕勾等  弄  poison

투명한 그 발걸음이 你的腳步聲 透明清脆

土myong和  各  拍勾了米

천천히 휩쓸다 끝끝내 從容不迫 席卷而來 最終

沖沖你  whip私大  各更內

무너뜨려 나를 將我摧垮毀壞

木no的留  那了

Poison in my mind

 

 

Dreaming 'bout you (Dreaming)

Dreaming 'bout you

감싸 안아줄 듯 在我的思緒中

感撒  阿那主  的

부숴 in my mind 你像是環抱住我那般 粉碎我

不縮  in my mind (Poison)

 

Dreaming 'bout you

But now, I'm dreaming 'bout you

커진 마음만큼 我猶如不斷膨脹的心般

口今  嗎恩慢肯

무너져 난 迸裂開來

木no就  南

 

 

 

이 감정들을 되짚곤 삼켜 깊이 我反覆回溯 咽下這些情感

以  感冏的了  對及供  三kyo  gi皮

또다시 나를 헤집곤 달아나도 난 就算我飛奔逃離 還是禁不住撥開深入內心的自我

豆大西  那了  雷及供  他拉那豆  南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64538132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