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 (Romanized) – ​fromis_9 | Genius Lyrics

 

 

 

 

 

Hey, you, 지금 뭐 해? Hey you 現在在幹嘛

Hey, you,  及更  某  黑

잠깐 밖으로 나올래? 要不要出來露個臉

參乾  八個嘍  那偶雷

네가 보고 싶다고 我想見你

你嘎  bo勾  西大勾

거울 속의 난 so perfect 鏡子中的我如此完美

口五  搜給  南  so perfect

새로 산 신발도, check it, okay 新買的鞋子也稱心如意

誰嘍  三  心拜豆  check it, okay 

 

 

잠든 도시를 깨워, late night, late night 將沈睡的都市喚醒 現在是深夜

參等  豆西了  給我  late night, late night

더, 더, 더 두근거려 心裡越來越緊張

豆  豆  豆  土更勾留

거리마다 빛나는 spotlight, spotlight 每個街道都閃爍著點點星光

勾立嗎大  冰那能  spotlight, spotlight

네게 가까워질 때 在我接近你的時候

內給  卡嘎我及  dae

 

 

Ah-ooh-ooh-ooh, 내 입가에 미소가 번져 我的嘴角綻放出微笑

Ah-ooh-ooh-ooh,  內  以嘎欸  米搜嘎  崩就

네 눈 속에 my eyes (떨려와, yeah) 我的雙眼在你眼中 (興奮起來了 yeah)

你  noon  搜給  my eyes   (豆留哇  yeah)

달콤하게 속삭일래 간직했던 내 맘을 甜蜜地低聲細語 將我那一直珍藏的心

太口嗎給  搜撒gi雷  看及k東  內  嗎麼

Yeah, it's you

 

 

 

 

Doesn't matter

특별한 me and you (And you) 特別的你和我

特byo藍  me and you (And you)

가까이 갈래, I want to (Want to) 想要讓你慢慢靠近

卡嘎以  卡雷  I want to (Want to) 

눈을 못 피하게, 말도 못 돌리게 讓你無法避開眼睛 讓你無法轉移話題

努呢  某  皮哈給  買豆  某  豆立給

너만 좋다면, doesn't matter (Matter) 只要你喜歡的話

no慢  就他myon  doesn't matter (Matter)

망설이지 말고, 네 마음을 더 보여줘 不要猶豫 請讓我看到你的心

忙搜立及  買勾  你  嗎呃麼  偷  bo有卓

네 손을 잡을래, 너를 꼭 안을래 要牽起你的手嗎 讓我緊緊擁抱你

你  搜呢  加不雷  no了  勾  嘎呢雷

좋아해, 널 내 맘은 I want you 喜歡你 我的內心想要你

秋哇黑  nore  內  嗎門  I want you 

 

 

 

 

기다리다 놓쳐 날, 너도 알잖아 난 special, ooh 等待著錯過的日子 你也清楚吧 我與眾不同

ki大力大  no秋  乃  no豆  艾加那  南  special, ooh

원하는 건 딱 하나, 모두 알잖아, 다 티가 나는 걸 想要的只有一個 所有人都知道的 一切都一目了然

我那能  供  大  卡那  某度  艾加那  大  踢嘎  那能  gore

장난이 아니야 난, 욕심이 생겼어 난 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心中有了欲望

強那你  阿你呀  南  有西米  seng gyo搜  南

이대로 널 보낼 순 없어 不能就這樣任你離開

以dae嘍  nore  bo內  蘇  no搜

 

 

Ah-ooh-ooh-ooh, 네 미소에 내 맘이 떨려 你的微笑讓我內心顫抖

Ah-ooh-ooh-ooh,  你  米搜欸  內  嗎米  豆留

내 두 볼에 red light (번져와, yeah) 我的雙頰 (泛起了紅暈 yeah)

內  度  不雷  red light  (崩就哇  yeah)

솔직하게 말해볼래 숨겨왔던 내 맘은 就直率地說出來吧 我那隱藏的心

sore及卡給  嗎雷bo雷  soom gyo哇東  內  嗎門

Yeah, it's you

 

 

 

 

Doesn't matter (Matter)

특별한 me and you (And you) 特別的你和我

特byo藍  me and you (And you)

가까이 갈래, I want to (Want to) 想要讓你慢慢靠近

卡嘎以  卡雷  I want to (Want to) 

눈을 못 피하게, 말도 못 돌리게 讓你無法避開眼睛 讓你無法轉移話題

努呢  某  皮哈給  買豆  某  豆立給

너만 좋다면, doesn't matter (Matter) 只要你喜歡的話

no慢  就他myon  doesn't matter (Matter)

망설이지 말고, 네 마음을 더 보여줘 不要猶豫 請讓我看到你的心

忙搜立及  買勾  你  嗎呃麼  偷  bo有卓

네 손을 잡을래, 너를 꼭 안을래 要牽起你的手嗎 讓我緊緊擁抱你

你  搜呢  加不雷  no了  勾  嘎呢雷

(좋아해, 널 내 맘은 I want you 喜歡你 我的內心想要你)

(秋哇黑  nore  內  嗎門  I want you)

 

 

 

 

So, just listen, 떨리는 내 손을 잡아줘 聽好了 請握住我顫抖的手

So, just listen,  豆立能  內  搜呢  加八卓

넌 so special, 매일 밤 기다린 지금 이 순간 你每晚都如此特別 等待的就是此刻

弄  so special,  每以  半  ki大林  及更  米  soon乾

You're the one that I needed

나와 같다고 말해줘 이 밤이 끝나기 전에 請告訴我 你也和我一樣 在今晚結束之前

那哇  嘎大勾  買黑卓  以  八米  更那gi  就內

 

 

 

 

Doesn't matter (Matter)

시작해, me and you (And you) (Ooh, ooh, ooh, ooh) 開始吧 你和我

西加k  me and you (And you) (Ooh, ooh, ooh, ooh) 

느낌이 좋아, I got you (Got you) 喜歡這種感覺 我愛你

呢gi米  秋哇  I got you (Got you)

어떡해 너와 나 이렇게 가까이 (Yeah-eh-eh-eh) 怎麽辦 你和我 就這樣慢慢地

偶豆k  no哇  那  以嘍k  卡嘎以  (Yeah-eh-eh-eh)

네 맘이 보여, doesn't matter (Matter) 看到了我的真心

你  嗎米  bo有  doesn't matter (Matter) 

주저하지 말고 네 두 팔로 날 안아줘 (Ooh-ooh, ooh-ooh, ooh) 不要猶豫 請用你的雙臂擁抱我

主就哈及  買勾  你  度  拍嘍  乃  阿那卓  (Ooh-ooh, ooh-ooh, ooh) 

어쩌면 너와 나 마주한 이 순간 或許你和我相遇的這瞬間 

偶就myon  no哇  那  嗎主哈  你  soon乾

좋아해 난 너만을 I want you 喜歡你 我想要的只有你

秋哇黑  南  no嗎呢  I want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12681734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