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깊은 midnight 짙은 insomnia 午夜已深 我仍清醒

gi噴  midnight  及疼  insomnia 

이별에 잠긴 오랜 밤 沈睡於這片星辰的夜

以byo雷  參gin  偶lane  半

아무리 애써도 더는 꿈꿀 수 없는 꿈 不論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再進入的夢

阿木立  欸搜豆  偷能  goom古  蘇  偶能  goom

아직 midnight 다시 insomnia 夜深依舊我再次失眠

阿及  midnight  他西  insomnia

태엽이 멈춰 버린 time 發條徹底停住的時間

tae有比  盟戳  bo林  time

I wanna be with you

닿지 못해 난 오늘도 我今天 也無法觸碰到你

他及  某tae  南  no呢豆

 

 

 

 

이 밤이 오길 바란 것처럼 就像我期盼這一夜到來一樣

以  八米  偶gi  怕藍  勾秋隆

어둠 짙을수록 黑暗越深遂

偶頓  及特蘇嘍

감각은 날 깨워내지 這種感覺便越能將我喚醒吧

看嘎更  乃  給我內及

강렬한 불빛 거대한 소음 強烈的燈光 震耳的噪音

康留藍  不比  口dae和  搜恩

눈을 감고 come through, come through 閉上眼後 Come through

努呢  感勾  come through, come through

 

Give me that L

Give me that O

Give me that V-I-N-G

Give me that thing, give me that key

Give me that pill that I need

Give me that who, give me that you

일렁여 숨결까지 直至氣息 顫動不止

以隆有  soom gyol嘎及

그 모진 말 속 那句殘忍的話語中

可  某今  買  搜

슬픈 너의 눈빛만이 只有你悲傷的目光

私噴  no耶  noon比嗎你

 

 

정적만이 번지는 세상에 在這只有寂靜在蔓延的世界裡

冏就嗎你  崩及能  誰桑欸

여전히 내 밤은 소란해 我的夜晚 依舊喧鬧不堪

有就你  內  怕門  搜拉內

난 여기 또 잠을 잊은 채 我在這裡 又一次忘卻睡意

南  有gi  豆  洽麼  立怎  切

널 그리고 부르며 서 있어 思念著你 佇立在原地 呼喚著你

nore  可立勾  不了myo  搜  以搜

이런 밤은 나만 길면 돼 這樣的夜 只要我的那一夜 足夠漫長就好

以隆  八門  那慢  ki myon  對

아침이 널 찾을 수 있게 讓清晨 能尋到你

阿七米  nore  洽子  蘇  以給

모든 어둠을 감싸 包裹住所有的黑暗

某等  no度麼  趕撒

 

 

 

 

깊은 midnight 짙은 insomnia 午夜已深 我仍清醒

gi噴  midnight  及疼  insomnia 

심연에 잠긴 오랜 밤 長久以來 被緊鎖於深淵的夜

心有內  參gin  偶lane  半

아무리 애써도 더는 잡히지 않는 꿈 不論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抓住的夢

阿木立  欸搜豆  偷能  加皮及  阿能  goom

아직 midnight 다시 insomnia 夜深依舊我再次失眠

阿及  midnight  他西  insomnia

시간이 멈춰 버린 밤 時間徹底靜止的夜晚

西嘎你  盟戳  bo林  半

I wanna be with you

닿지 못해 난 오늘도 我今天 也無法觸碰到你

他及  某tae  南  no呢豆

 

 

Got these midnight, midnight feelings

Got these midnight, midnight feelings

 

 

 

 

다시 외로이 거친 항해를 해 我再次開啟孤身一人 一切從簡的航行

大西  為嘍以  勾親  夯黑了  雷

새카만 밤은 마치 漆黑深夜

誰卡慢  八門  嗎七

바다처럼 날 삼키네 也像大海那般就將我吞噬而下

怕大秋隆  乃  三ki內

내 고장 난 나침반 바늘 끝엔 在這我出了故障的指南針末端

內  口將  南  那親半  八呢  個ten

너라는 태양이 걸렸는데 掛起了名爲你的太陽

no拉能  tae陽以  口留能dae

 

단 한 번만이라도 哪怕一次也好

談  南  崩嗎你拉豆

꿈처럼 네 곁으로 我能陪伴在你身邊 恍若夢境

goom秋隆  你  gyo特嘍

두 눈 감아 어디든 閉上雙眸 無論何處

土  noon  感嗎  偶低等

손 내민 그곳 觸手可及的那個地方

送  內明  各勾

날 따스히 녹여줘 請你溫暖地融化我把

乃  大私hee  no gyo卓

 

 

어떤 빛도 사라진 세상에 在這個光芒盡失的世界裡

偶東  比豆  撒拉今  誰桑欸

여전히 내 감각은 선명해 唯有我的感覺 清楚依舊

有冏hee  內  看嘎更  送myong黑

모든 자극들이 쏟아져 올 때 當所有的刺激 都傾湧而出之時

某等  加各的立  搜大就  偶  dae

너의 흔적은 날 부르고 깨워내 你的痕跡 在呼喚我 喚醒我

no耶  亨就更  乃  不了勾  給我內

어쩌면 지금이 꿈인 건지 也許現在 就是個夢吧

偶就myon  及各米  古明  供及

깨어날 현실은 어디인지 醒來的現實 又是何處

給偶乃  hyun西冷  偶低引及

깊은 어둠을 지나 深不見底的黑暗 就此逝去

gi噴  no度麼  及那

 

 

 

 

깊은 midnight 짙은 insomnia 午夜已深 我仍清醒

gi噴  midnight  及疼  insomnia 

심연에 잠긴 오랜 밤 長久以來 被緊鎖於深淵的夜

心有內  參gin  偶lane  半

아무리 애써도 더는 잡히지 않는 꿈 不論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抓住的夢

阿木立  欸搜豆  偷能  加皮及  阿能  goom

아직 midnight 다시 insomnia 夜深依舊我再次失眠

阿及  midnight  他西  insomnia

시간이 멈춰 버린 밤 時間徹底靜止的夜晚

西嘎你  盟戳  bo林  半

I wanna be with you

닿지 못해 난 오늘도 我今天 也無法觸碰到你

他及  某tae  南  no呢豆

 

 

Got these midnight, midnight feelings

Got these midnight, midnight feelings

 

 

 

 

영영 갇혀버린 tonight 永遠囚禁住我的今夜

永永  嘎就bo林  tonight 

허락되지 않는 good night 永不被允許的晚安

厚拉對及  阿能  good night 

끝없는 미로 속의 나, ooh, woah 我置身在這沒有盡頭的迷宮裡

個豆能  米嘍  搜給  那  ooh, woah 

 

 

 

 

깊은 midnight 짙은 insomnia 午夜已深 我仍清醒

gi噴  midnight  及疼  insomnia 

이별에 잠긴 오랜 밤 沈睡於這片星辰的夜

以byo雷  參gin  偶lane  半

아무리 애써도 더는 꿈꿀 수 없는 꿈 不論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再進入的夢

阿木立  欸搜豆  偷能  goom古  蘇  偶能  goom

아직 midnight 다시 insomnia 夜深依舊我再次失眠

阿及  midnight  他西  insomnia

태엽이 멈춰 버린 time 發條徹底停住的時間

tae有比  盟戳  bo林  time

I wanna be with you

닿지 못해 난 오늘도 我今天 也無法觸碰到你

他及  某tae  南  no呢豆

 

 

Got these midnight, midnight feelings

Got these midnight, midnight feeling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5897220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