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잠이 오지 않아 나 我久久沒有睡意

洽米  偶及  阿那  那

자꾸 네가 생각나 腦海裡盤旋著的都是你

洽古  你嘎  seng嘎那

공허해 왠지 oh 不知爲何感到很空虛

空厚黑  wen及  oh

 

달과 지구처럼 난 你我就像月亮和地球

太瓜  及古秋隆  南

네 주위를 맴돌아 我總是徘徊在你四周

你  主wii了  men豆拉

밀어내도 느껴진 이끌림 就算排斥推開還是能感受到的吸引

米嘍內豆  呢gyo今  以個林

 

Moonlight

어둠을 깨운 달빛 喚醒這片黑暗的皎潔月光

偶度麼  給問  太比

내게 속삭인 듯이 好似在對我低語般

內給  搜撒gin  的西

말을 거는 듯한데 感覺你正向我搭話

嗎了  口能  的嘆dae

 

 

You are my blue

때로는 잔잔히 時而平靜 毫無波瀾

dae嘍能  燦加你

내게 밀려든 푸른 밤 向我湧來的湛藍之夜

內給  米留等  鋪冷  半

밤새 잠겨 난 我一整夜 都被囚困於其中

判誰  參gyo  南

 

하루의 끝 一日的盡頭

哈路耶  各

어딘가쯤에 究竟在何處

豆定嘎子每

나 홀로 남은 이 시간 這段時光 只剩下我孤零一人

那  厚嘍  那麼  你  西看

이끌려가 네게 you are my 我被你吸引 情不自已

以各留嘎  內給  you are my

 

 

 

 

Gravity, gravity, yeah

자석처럼 난 끌려가 我就像磁鐵般 被你牽引

洽搜秋隆  南  可留嘎

Gravity, gravity, yeah

이 느낌은 늘 can't deny 這種感覺 我總是難以抗拒

以  呢gi門  呢  can't deny

 

Gravity, gravity, yeah

길을 잃어도 다시 난 即便我再次迷失前路

ki了  立嘍豆  他西  南

Finally, finally, yeah

결국 네게 닿게 돼 最終也能讓我抵達你身邊

kyol古  內給  大給  推

 

 

 

 

홀로 헤매다 我孤獨地徘徊著

厚嘍  黑每大

스친 기억에 被閃現掠過的記憶

私親  gi偶給

빨려든 채 몰입한 채 吸引 淪陷

拜留等  切  某立判  切

멈춰버린 밤 徹底停滯的夜

盟戳bo林  半

 

포근히 감싸던 曾溫暖環抱住我的

po個你  感撒東

너의 그 온기도 你的溫熱

no耶  可  翁gi豆

생생히 떠올라 如此鮮活地浮上我的心頭

seng seng hee  豆偶拉

 

 

You are my blue

때로는 차갑지 時而冷漠 異常冰冷

dae嘍能  洽嘎及

저기 멀리서 밀려와 從那遠處 不斷湧來

秋gi  某立搜  米留哇

아득해져 난 我開始恍惚

阿的k就  南

 

감정의 끝 感情的盡頭

看冏耶  各

엇갈린 그때 相互交錯的那時

豆改林  可dae

서로를 부른 you & I 你我呼喚著彼此

搜嘍了  不冷  you & I

가까워져 우린 you are my 我們愈發靠近彼此

卡嘎我就  五林  you are my

 

 

 

 

Gravity, gravity, yeah

자석처럼 난 끌려가 我就像磁鐵般 被你牽引

洽搜秋隆  南  可留嘎

Gravity, gravity, yeah

이 느낌은 늘 can't deny 這種感覺 我總是難以抗拒

以  呢gi門  呢  can't deny

 

Gravity, gravity, yeah

길을 잃어도 다시 난 即便我再次迷失前路

ki了  立嘍豆  他西  南

Finally, finally, yeah

결국 네게 닿게 돼 最終也能讓我抵達你身邊

kyol古  內給  大給  推

 

 

 

 

익숙해져 버린 밤인걸 我已徹底習慣這深夜

以蘇k就  bo林  八明gore

너도 알까 yeah 你也很清楚吧 

no豆  艾嘎  yeah

멀리 있어도 난 即便你身在遠方

某立  以搜豆  南

널 끝도 없이 찾잖아 我也會無止境地尋找你啊

nore  個豆  偶西  洽加那

You can't push me

Just pull me 끌어당겨 날 你只要引領著我 就好

Just pull me  個嘍當gyo  乃

거부 못 해 you are my 我無法拒絕

勾不  某  tae  you are my

 

 

 

 

Gravity, gravity, yeah

중력처럼 넌 당겨 날 你如重力般 牽引著我

中留秋隆  弄  當gyo  乃

Gravity, gravity, yeah

설명이 안 돼 can't describe 我無從描述 這種感受

sore myong以  安  對  can't describe

 

Gravity, gravity, yeah

길고 긴 밤의 끝에 난 長夜將盡

ki勾  gin  判每  各tae  南

Finally, finally, yeah

너와 함께인 듯해 你我再也不分離

no哇  和給引  的ta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5897220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