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 You (English Translation) – SEUNGKWAN | Genius Lyrics

 

 

 

 

 

넘치던 행복 그 너머엔 滿滿洋溢的幸福另端

弄七東  neng bo  可  no某en

눈물과 슬픔이 있었어 曾有過淚水與悲傷

noon木瓜  私鋪米  以搜搜

유난히 따듯했던 가을 뒤엔 格外溫暖的秋日後方

you那你  大的tae東  卡呃  dwi en

시린 겨울밤이 있었어 曾是刺骨極寒的冬夜

西林  gyo五八米  以搜搜

 

 

 

 

Still you're my love

Still you're the one

네가 없이 난 이겨내는게 沒有你 我害怕克服萬難

你嘎  偶西  南  以gyo內能給

버텨보는게 살아가는게 害怕堅忍度日 也害怕繼續生活

po tyo bo能給  撒拉卡能給

두렵다 또 깊은 밤이 올텐데 至深黑夜 又要再度降臨於世

度留大  豆  ki噴  八米  or ten dae

 

 

 

 

왜인지 알수는 없지만 雖不知 那時為何會如此

為引及  艾蘇呢  no及慢

그 날의 하늘은 유독 맑았어 那日的天空 卻尤為晴朗明凈

可  那雷  哈呢冷  you豆  買嘎搜

모두 잃어버린 날 위로하듯 像在安慰著 失去了一切的我那般

某度  以嘍bo林  乃  wii嘍哈的

따스한 바람이 불었어 吹起了陣陣暖風

大私和  怕拉米  鋪嘍搜

 

 

 

 

Still you're my love

Still you're the one

네가 없이 난 이겨내는게 沒有你 我害怕克服萬難

你嘎  偶西  南  以gyo內能給

버텨보는게 살아가는게 害怕堅忍度日 也害怕繼續生活

po tyo bo能給  撒拉卡能給

두렵다 또 깊은 밤이 올텐데 至深黑夜 又要再度降臨於世

度留大  豆  ki噴  八米  or ten dae

 

 

 

 

별들조차 잠이들어 這夜晚 就連繁星都已入夢

pyol的就洽  洽米的嘍

더 없이 고요한 밤에 再無此般靜謐無聲

偷  偶西  勾有和  八每

닫힌 창문을 열고 在這夜裡 我打開緊閉的窗

大親  強木呢  yore勾

오늘도 너를 그려본다 今日 我也依舊在將你描繪

偶呢豆  no了  可留崩大

 

 

 

 

Still you 아직도 仍是你啊 時至今日

Still you  阿及豆

Still you, 난 너야 仍還是你啊 我只認定你一人

Still you  南  no呀

네가 없이 난 서러울거야 沒有你 我會委屈難過

你嘎  偶西  南  搜嘍五勾呀

허전할거야 무너질거야 空虛落寞 崩潰坍塌 徹底倒下

厚冏乃勾呀  木no及勾呀

사는게 꼭 너를 닮아갈거야 我一定要活得與你愈發相仿

撒能給  勾  no了  代嗎開勾呀

 

 

 

Still you're my love

Still you're the one

Still you're my love

Still you're the on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4475196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