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GIKWANG (이기광) – Predator Lyrics | Genius Lyrics

 

 

 

 

 

눈치 못 채게 다가온 너의 沈醉在你那不經意間

noon七  某  切給  他嘎翁  no耶

숨결에 취해버린 난 your prey 向我靠近的氣息中 我成為你的獵物

soom gyo雷  區黑bo林  南  your prey 

먹힐 듯해 너에게, eh 像是要被你捕食般

某ki  的tae  no欸給  eh

두 눈이 풀린 채 I'm running from you 放鬆雙眼 我在向你奔去

土  努你  鋪林  切  I'm running from you

네 손 안에 게임 빠져나온 끝에 你掌心中的遊戲 突如其來的結局

你  搜  那內  game  八就那翁  各tae

날 비웃듯 어설프게 만든 너의 덫에 似乎在嘲笑著我 我掉進了

乃  比五的  豆搜鋪給  慢等  no耶  豆切

Yeah, I'm trapped

또 제 발로 난 너에게, yeah 我向你再三哀求 

豆  接  拜嘍  南  no耶給  yeah

 

 

벗어날 수 없어 이 굴레 無法掙脫這枷鎖

bo搜乃  蘇  偶搜  以  古雷

I run, but I just run in circles

이젠 날 잡아줘 널 피하지 않으니 現在請俘獲我吧 我不會再躲避你

以間  乃  加八卓  nore  皮哈及  阿呢你

 

 

 

 

날 잡을 듯한 predator 捕食者似乎要抓到我

乃  加不  的嘆  predator

화려한 그 눈에 속아 난 你那華麗的雙眼

花留和  可  努內  搜嘎  南

Hypnotized 너에게 빠져가 我被你催眠 深陷於你

Hypnotized  no耶給  八就嘎

손발이 다 뒤틀린 나 手腳都變得不自然

送八立  大  dwi特林  那

창백한 얼굴로 미소를 띄워 你為我蒼白的面龐而露出微笑

強北卡  nore古嘍  米搜了  低我

 

나를 둘러싼 predator 捕食者包圍著我

那了  度嘍三  predator 

따뜻한 두 손에 속아 난 我被你溫暖的雙手所欺騙

大的嘆  度  搜內  搜嘎  南

You're creeping on me 목을 조여와 你向我匍匐前進 勒緊脖子

You're creeping on me  某個  就有哇

손발이 다 묶인 채 난 手腳都動彈不得

送八立  大  木gin  接  南

붉어진 얼굴로 미소를 띄워 你為我憋紅的面龐而露出微笑

不勾及  nore古嘍  米搜了  低我

 

 

 

 

멈춘 듯한 pain 심장이 멎은 채 無法驅散的痛苦 心臟停止跳動

盟春  的嘆  pain  心將以  某怎  切

난 홀린 듯 또 너에게 내 덜미를 내어줘 我像是被迷惑般 又一次向你伸出脖子

南  厚林  的  豆  no欸給  內  豆米了  內偶卓

또 어느새 넌 나에게 난 너에게, yeah 不知不覺間 我靠近你 你靠近我 

豆  偶呢誰  弄  那耶給  南  no耶給  yeah

 

 

벗어날 수 없어 이 굴레 無法掙脫這枷鎖

bo搜乃  蘇  偶搜  以  古雷

I run, but I just run in circles

이젠 머물러줘 널 피하지 못하니, oh 現在請你留下 我不會再躲避你 

以間  某木嘍卓  nore  皮哈及  某他你  oh 

 

 

 

 

날 잡을 듯한 predator 捕食者似乎要抓到我

乃  加不  的嘆  predator

화려한 그 눈에 속아 난 你那華麗的雙眼

花留和  可  努內  搜嘎  南

Hypnotized 너에게 빠져가 我被你催眠 深陷於你

Hypnotized  no耶給  八就嘎

손발이 다 뒤틀린 나 手腳都變得不自然

送八立  大  dwi特林  那

창백한 얼굴로 미소를 띄워 你為我蒼白的面龐而露出微笑

強北卡  nore古嘍  米搜了  低我

 

나를 둘러싼 predator 捕食者包圍著我

那了  度嘍三  predator 

따뜻한 두 손에 속아 난 我被你溫暖的雙手所欺騙

大的嘆  度  搜內  搜嘎  南

You're creeping on me 목을 조여와 你向我匍匐前進 勒緊脖子

You're creeping on me  某個  就有哇

손발이 다 묶인 채 난 手腳都動彈不得

送八立  大  木gin  接  南

붉어진 얼굴로 미소를 띄워 你為我憋紅的面龐而露出微笑

不勾及  nore古嘍  米搜了  低我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4001636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