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 – Blue Blood Lyrics | Genius Lyrics

 

 

 

 

 

 

Used to cry, yeah, eh

Used to cry, yeah, eh

 

 

우리 처음 만난 추웠던 December 我們初次相遇 冰冷的十二月

五立  秋恩  慢南  出我東  December

버틸 수 없게 세상은 시렸고 世界冰冷到 令人難以承受

bo踢  蘇  偶給  誰桑恩  西留勾

언제 생긴지 모를 이 상처들을 這些不曾得知的傷口 究竟是何時受創造成

翁接  seng gin及  某了  立  桑秋的了

혼자 위로하고 알아주던 쯤 能做的 不過是獨自慰藉自己 認可自己

洪加  wii嘍哈勾  阿拉主東  怎

 

 

그 날은 so magical, so magical 那一日 如夢似幻

可  那冷  so magical, so magical

그래, 넌 angelical, angelical 是啊 你的存在 恍若天使

可雷  弄  angelical, angelical

구름을 벗어버린 저 태양처럼 猶如那撥開雲彩的太陽

苦了麼  bo搜bo林  秋  tae陽秋隆

나를 환하게 비추고 있던 너 一直明亮照映著我的你

那了  花那給  比出勾  以東  no

 

 

 

 

I used to cry-y, 울고 싶지 않아 如今我不想再流淚

I used to cry-y,  五勾  西及  阿那

괜찮은 척 웃으며 佯裝無事 咧嘴笑著

kwen恰能  秋  古私myo

널 본 순간 깜깜했던 밤이 見到你的瞬間 曾漆黑的夜晚

nore  崩  soon乾  乾嘎每東  八米

빛이 나기 시작해 也開始發出光亮

比七  那gi  西加k

 

어둠 속에 감춘 내 눈물도 我隱藏在黑暗中的淚水

偶頓  搜給  感春  內  noon木豆

네 빛 앞에선 모든 게 다 在你的光芒面前 也全都消失不見

你  比  那陪送  某等  給  大

I used to cry-y, 네가 보낸 한 줄 你寄給我的那句

I used to cry-y,  你嘎  bo nane  和  主

'사랑해'를 보면서 "我愛你" 我端詳良久

撒郎黑了  bo myon搜

 

 

Shine with me, yeah, eh

Shine with me, yeah, eh

 

 

 

 

우리 함께한 뜨거웠던 그 summer 我們曾一同共度的 那個熾熱的夏天

五立  和給和  的勾我東  各  summer

눈이 부시게 세상은 빛났고 整個世界 都在閃閃發亮

努你  不西給  誰桑恩  冰那勾

나의 오늘 또 내일 웃게 해준 너 讓我的今天 還有明天 展露笑顔的你

那耶  偶呢  豆  內以  路給  黑軍  no

고마운 건 항상 나였는데 말야 我時時刻刻 滿懷感激

勾嗎問  供  囊桑  那有能dae  嗎lya

 

 

그 날은 so magical, so magical 那一日 如夢似幻

可  那冷  so magical, so magical

그래, 넌 angelical, angelical 是啊 你的存在 恍若天使

可雷  弄  angelical, angelical

영원히 변치 않는 저 태양처럼 就像那永恆不變的太陽

永我你  byon七  阿能  就  tae陽秋隆

늘 그 자리에 그대로 있던 너 自始至終 守在原地的你

呢  可  洽立欸  可dae嘍  以東  no

 

 

 

 

I used to cry-y, 울고 싶지 않아 如今我不想再流淚

I used to cry-y,  五勾  西及  阿那

괜찮은 척 웃으며 佯裝無事 咧嘴笑著

kwen恰能  秋  古私myo

널 본 순간 깜깜했던 밤이 見到你的瞬間 曾漆黑的夜晚

nore  崩  soon乾  乾嘎每東  八米

빛이 나기 시작해 也開始發出光亮

比七  那gi  西加k

 

어둠 속에 감춘 내 눈물도 我隱藏在黑暗中的淚水

偶頓  搜給  感春  內  noon木豆

네 빛 앞에선 모든 게 다 在你的光芒面前 也全都消失不見

你  比  那陪送  某等  給  大

I used to cry-y, 네가 보낸 한 줄 你寄給我的那句

I used to cry-y,  你嘎  bo nane  和  主

'사랑해'를 보면서 "我愛你" 我端詳良久

撒郎黑了  bo myon搜

 

 

 

 

Oh, shine with me, 넌 나와 눈부시게 是你讓我 綻放光芒

Oh, shine with me,  弄  那哇  noon不西給

Oh, shine with me, 난 너와 빛이 나게 讓我和你一起 熠熠發亮

Oh, shine with me,  南  no哇  比七  那給

영원히 ever, 조금 더 better, 너만을 remember 永永遠遠 變得更好 我會記得

永我你  ever,  就更  豆  better,  no嗎呢  remember

영원히 ever, 조금 더 better, 너만을 remember 永永遠遠 變得更好 我會記得

永我你  ever,  就更  豆  better,  no嗎呢  remember

 

 

 

 

I used to cry-y, 울고 싶지 않아 如今我不想再流淚

I used to cry-y,  五勾  西及  阿那

괜히 창 밖을 보며 無端望向窗外

規你  強  八個  bo myo

널 본 순간 깜깜했던 밤이 見到你的瞬間 曾漆黑的夜晚

nore  崩  soon乾  乾嘎每東  八米

빛이 나기 시작해 也開始發出光亮

比七  那gi  西加k

 

어둠 속에 감춘 내 눈물도 我隱藏在黑暗中的淚水

偶頓  搜給  感春  內  noon木豆

네 빛 앞에선 모든 게 다 在你的光芒面前 也全都消失不見

你  比  那陪送  某等  給  大

I used to cry-y, 네가 불러주는 我的耳畔傳來

I used to cry-y,  你嘎  不嘍主能

내 이름을 들으며 你呼喚著的我的名字

內  以了麼  的了myo

 

 

 

Shine with me, yeah, eh

Shine with me, yeah, e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3793059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