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lee (에일리) – Heaven Lyrics | Genius Lyrics

 

 

 

 

니가 있는 곳에 나도 함께 할게 有你在的地方 我與你同在

你嘎  引能  勾誰  那豆  和給  嗨給

니가 가는 곳에 나도 함께 갈게 你要去的地方 我也會跟隨

你嘎  卡能  勾誰  那豆  和給  開給

 

 

널 위해서 매일 웃고 널 위해서 기도하고 為了你我每天笑著 為你祈禱著

nore  wii黑搜  每以  路勾  nore  wii黑搜  ki豆哈勾

니 생각에 잠들고 널 부르며 눈을 떠 想著你入睡 一睜開眼就呼喚你

你  seng嘎k  參的勾  nore  不了myo  努呢  豆

내 옆에서 지켜주고 내 옆에서 감싸주는 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在我身邊保護著我

內  有陪搜  及kyo主勾  內  有陪搜  看撒主能

넌 나의 천국인걸 你就是我的天堂

弄  那耶  沖古gin gore

 

 

 

You’re my only one way

오직 너를 원해 내가 니 곁에 있음에 감사해 我只想要你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偶今  no了  won黑  內嘎  你  kyo tae  以私每  看撒黑

You’re the only one babe

힘든 세상 속에 사랑을 알게 해준 讓我在這艱難的世界裡了解了愛情

him等  誰桑  搜給  撒郎呃  來給  黑軍

너 하나로 나는 행복해 我很幸福

no  哈那嘍  那能  heng bo k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우리 함께라면 我們在一起的話

五立  和給拉myon

We will never cry never never cry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영원히 둘이서 我們兩人永遠

永我你  度立搜

Never gonna be alone

 

 

 

니 품에서 숨을 쉬고 니 품에서 입 맞추고 在你懷中呼吸 在你懷中擁吻

你  鋪每搜  蘇麼  需勾  你  鋪每搜  以  嗎出勾

니 목소릴 들으면 꿈 꾸는 것 만 같아 聽著你的聲音 似做夢般

你  某搜立  的了myon  goom  古能  勾  慢  嘎他

니 눈에서 알 수 있어 니 사랑을 알 수 있어 我懂你眼裡的愛意

你  努內搜  艾  蘇  以搜  你  撒郎呃  艾  蘇  以搜

넌 나의 천국인걸 你就是我的天堂

弄  那耶  沖古gin gore

 

 

 

You’re my only one way

오직 너를 원해 내가 니 곁에 있음에 감사해 我只想要你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偶今  no了  won黑  內嘎  你  kyo tae  以私每  看撒黑

You’re the only one babe

힘든 세상 속에 사랑을 알게 해준 讓我在這艱難的世界裡了解了愛情

him等  誰桑  搜給  撒郎呃  來給  黑軍

너 하나로 나는 행복해 我很幸福

no  哈那嘍  那能  heng bo k

 

 

 

Heaven 나만의 사람 天堂 我專屬的那個

Heaven  那嗎內  撒郎

그래 나를 지켜줄 사람 守護著我的人

可雷  那了  及kyo主  撒郎

어떤 슬픔도 어떤 아픔도 與你一起 怎樣的悲傷與痛苦

偶東  私噴豆  偶豆  那噴豆

너와 함께 한다면 都不算什麽

no哇  和給  和大myon

 

어느 누구도 난 부럽지 않아 我誰也不羨慕

偶呢  努古豆  南  不嘍及  阿那

떨리는 두 손을 잡아줘 握住我顫抖的雙手

豆立能  土  搜呢  洽八卓

내가 사는 이유 너니까 你就是我活著的理由

內嘎  撒呢  你you  no你嘎

 

 

 

You’re my only one way

오직 너를 원해 내가 니 곁에 있음에 감사해 我只想要你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偶今  no了  won黑  內嘎  你  kyo tae  以私每  看撒黑

You’re the only one babe

힘든 세상 속에 사랑을 알게 해준 讓我在這艱難的世界裡了解了愛情

him等  誰桑  搜給  撒郎呃  來給  黑軍

너 하나로 나는 행복해 我很幸福

no  哈那嘍  那能  heng bo k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우리 함께라면 我們在一起的話

五立  和給拉myon

We will never cry never never cry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Heaven

영원히 둘이서 我們兩人永遠

永我你  度立搜

Never gonna be alone

 

Oh, so alon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5650027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