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EEZ – HALAZIA Lyrics | Genius Lyrics

 

 

 

 

 

Oh, light

Oh, light

Oh, light

빛이 되어주오, oh, Halazia 請成為我的光芒 Oh Halazia

比七  對偶主偶  oh, Halazia

 

 

Oh, no, 모든 것이 말라가네, ooh, yeah Oh no 一切都在漸漸乾枯雕零

Oh, no,  某等  勾西  買拉嘎內  ooh, yeah

We all try but we lose emotion

점점 잃어 감에 익숙해져 가, 가 漸漸迷失自我 在知覺中習以為常

窮窮  米嘍  嘎每  以蘇k就  嘎  嘎

마비되어 가네 漸漸趨於麻痹

麻痺對偶  卡內

 

묶여 버린 자유 속에 (Yeah) 在被捆住自由裡

木gyo  bo林  洽you  搜給  (Yeah) 

내 안에 작은 fantasy 我心中的小小幻想

內  阿內  洽更  fantasy 

Oh, Halazia, Halazia, Halazia

 

 

듣고 싶어 난 我渴望聽到

的勾  西po  南

사랑의 숨소리를 滿懷愛意的呼喊

撒郎耶  soom搜立了

알고 싶어 난 我渴望了解

艾勾  西po  南

이대로 괜찮은지 是否還可這樣下去

以dae嘍  kwen恰能及

 

Mm, 소리를 잃은 작은 파랑새야 失去聲音的小小青鳥啊

Mm  搜立了  以冷  洽更  怕郎誰呀

속삭임이 들려오는구나 細碎耳語 原來已然傳遞而出

搜撒gi米  的留偶能古那

시작되는 깊은 울림 深沈迴響 就此拉開帷幕

西加對能  gi噴  努林

세상을 뒤집을 목소리 而這響聲 要將世界徹底掀翻

誰桑呃  dwi及不  某搜立

 

 

 

 

Hala-hala-hala-hala-halazia

Hala-hala-hala-hala-halazia

Hala-hala-hala-hala-halazia

Hala-hala-hala-hala-halazia

살아있다는 게 뭔지 느낄 수 없어 我無法感知 活著的滋味究竟為何

撒拉以大能  給  盟及  呢gi  蘇  偶搜

난 이 순간에도 就算在此時此刻 我

那  你  soon嘎內豆

한없이 차가운 이 세상을 물들여 也仍在為這無盡冷漠的世界 渲染著色

哈no西  洽嘎woon  你  誰桑呃  木的留

빛이 되어주오, oh, Halazia 請成為我的光芒 Oh Halazia

比七  對偶主偶  oh, Halazia

 

 

 

 

제발 숨다운 숨을 쉬게 해주오 就讓我吸一口像樣的空氣吧

切拜  soom但  蘇麼  須給  黑主偶

춤다운 춤을 추게 해주오 拜托 讓我跳一支像樣的舞吧

choom但  出麼  出給  黑主偶

꿈다운 꿈을 꾸게 해주고 讓我做一篇像樣的夢吧

goom但  古麼  古給  黑主勾

이 모든 감각을 느끼게 해주오 這所有的感覺 請都讓我感受得到吧

以  某等  感嘎各  呢gi給  黑主偶

사랑마저 삼켜버린 就連愛都全然吞噬的

撒郎嗎就  三kyo bo林

이곳에 파도를 일으킬 때 席卷此處的駭浪朝我襲來時

以勾誰  怕豆了  立了ki  dae

영원 영원할 이 움직임 這動作 也將會永恒久續

永won  永won哈  立  woom及gim

 

Who are you?

Uh, it's just me, myself and I

Who are you?

거울 속 비친 넌 누구인가 那映在鏡中的你 究竟是誰

口五  搜  比親  弄  努古引嘎

Who are you?

기대 안에 기대 이 길의 뒤에 期待中的期待 這條路的上方

ki dae  阿內  ki dae  以  ki雷  低欸

시대와 미래 사이에 난 어디에 있을까? 在時代和未來之間 我究竟身處何處?

西dae哇  米雷  撒以欸  那  no低欸  以私嘎

 

 

듣고 싶어 난 我渴望聽到

的勾  西po  南

사랑의 숨소리를 滿懷愛意的呼喊

撒郎耶  soom搜立了 (Just tell me your)

알고 싶어 난 我渴望了解

艾勾  西po  南

이대로 괜찮은지 是否還可這樣下去

以dae嘍  kwen恰能及 (Oh-oh-oh-oh) 

 

Mm, 소리를 잃은 작은 파랑새야 失去聲音的小小青鳥啊

Mm  搜立了  以冷  洽更  怕郎誰呀

속삭임이 들려오는구나 細碎耳語 原來已然傳遞而出

搜撒gi米  的留偶能古那

시작되는 깊은 울림 深沈迴響 就此拉開帷幕

西加對能  gi噴  努林

세상을 뒤집을 목소리 而這響聲 要將世界徹底掀翻

誰桑呃  dwi及不  某搜立

 

 

 

Hala-hala-hala-hala-halazia

Hala-hala-hala-hala-halazia

Hala-hala-hala-hala-halazia

Hala-hala-hala-hala-halazia

살아있다는 게 뭔지 느낄 수 없어 我無法感知 活著的滋味究竟為何

撒拉以大能  給  盟及  呢gi  蘇  偶搜

난 이 순간에도 就算在此時此刻 我

那  你  soon嘎內豆

한없이 차가운 이 세상을 물들여 也仍在為這無盡冷漠的世界 渲染著色

哈no西  洽嘎woon  你  誰桑呃  木的留

빛이 되어주오, oh, Halazia 請成為我的光芒 Oh Halazia

比七  對偶主偶  oh, Halazia

 

 

 

 

두려움에 가린 진실 被恐懼所掩蓋的真實

土留五每  嘎林  今西

피어나 저 위로 在那上方 綻放生花

皮偶那  秋  wii嘍

선명히 저 위로 在那上方 生動鮮明

送myong hee  秋  wii嘍

우린 무얼 위해 이토록 침묵했던 것인가 我們 是為了什麽 才曾如此默不作聲

五林  木or  wii黑  以偷嘍  親木卡東  勾心嘎

이건 누구를 위한 어둠 속인가 這黑暗深處 又是為了誰而存在著

以公  努古  wii哈  no頓  搜gin嘎

한 가지 소원을 들어주심 과연 빛을 주실까? 若您能聽到我的一個願望 您究竟能否予我光芒

和  嘎及  搜won  的嘍主心  嘎永  彼此  主西嘎

차가운 절망 대신 뜨거운 열정을 取代徹骨的絕望 我更想要感受到

洽嘎問  窮買  dae心  的勾五  扭冏呃

느끼고 싶어 燃得滾燙的熱情

呢gi勾  西po

 

 

빛이 되어주오, oh, Halazia 請成為我的光芒 Oh Halazia

比七  對偶主偶  oh, Halazia

No more, keep control

Halazia

No more, keep your soul

Halazia

No more, keep control

Halazia

어둠을 걷어줘, oh, Halazia 請為我散去黑暗 Oh Halazia

偶度麼  勾豆卓  oh, Halazia

 

 

Halazia

빛이 되어주오, oh, Halazia 請成為我的光芒 Oh Halazia

比七  對偶主偶  oh, Halazia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0555999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