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M – Scent of You Lyrics | Genius Lyrics

 

 

 

 

Where are you? ただ探している 我不過是在尋覓著你

Where are you?  他大  撒嘎西tae以路

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Where are you? I wanna step out with you

One more time in this world

(Oh-oh, oh-oh, oh)

(Oh-oh)

 

 

窓から見る空 望窗外的天空

嗎豆  卡拉  米路  搜拉

いつも曇っていた 總是陰天

以組某  哭某tae以他

別に不満なんてない 其實我沒什麽不滿

北組  你  乎滿  南tae奈

それは当然の日々で 每天都是這樣 理所當然的

搜雷  哇  偷zen  no  hee比  tae

気がつけば僕の声もくぐもっていた 回過神來時 我才發現自己的聲音 也變得含糊不清

ki嘎組k八  bo哭  no  口欸  某  哭古某tae以他

別に不満なんてないんだけど 不過我也沒什麽不滿的

每組  你  乎滿  南tae奈  大k豆

 

あの夜に僕を映した moonlight 那天夜晚 映照著我的月光

阿no  有路  你  bo哭  偶  五組西他  moonlight

闇の彼方で響いた howling 迴蕩在黑暗那邊的呼嘯聲

呀米  no  卡那他  dae  hee比他  howling

そうだ 気づいた 是的 我全都注意到了

搜偶大  ki組以他

僕の心が叫ぶんだ 今 此時此刻 我的心臟在吶喊

bo哭  no  口口嘍  嘎  撒k boon大  以嗎

 

 

 

 

Break (Break)

目覚めてく under the skin, skin 從我肌膚下 慢慢覺醒吧

每砸每tae哭  under the skin, skin

One day (Day)

この声が届くまで 直到聲音會傳過來

口no  口欸  嘎  偷豆哭  嗎dae

 

Where are you? ただ探している 我不過是在尋覓著你

Where are you?  他大  撒嘎西tae以路

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Where are you? I wanna step out with you

One more time in this world

(Oh, yeah)

 

 

 

 

何千何万回叫んでも 千呼萬喚

南zen  南慢  卡以  撒can dae  某

変わんない world (Woah) 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的世界

卡完奈  world  (Woah)

でも何千何万回も思う 僅管我有成千上萬次

dae某  南zen  南慢  卡以  某  某五

"僕は変わりたい" 想要做出改變

bo哭  哇  卡哇立他以

(Tonight, tonight)

 

弱く脆い僕の願いは 我這脆弱不堪的願望

有哇哭  某嘍以  bo哭  no  內嘎以  哇

1人ではきっと無理でも 僅憑我一人無法實現

hee偷立  dae  哇  ki偷  木立  dae某

君と出会い 僕は知りたい 但我想要與你相遇 這樣我就會知道

ki米  偷  dae阿以  bo哭  西立他以

この胸の疼く理由[わけ]を 為何我的心會如此疼痛

口no  木內  no  五組哭  哇k  我

 

誰もが言う 普通でいろと 所有人都告訴我做個普通人

大雷  某  嘎  you  夫組五  dae  以嘍  偷

周りに合わせ目立ったり 讓我去迎合周邊人

嗎哇立  你  阿哇誰  每大他立

するななんて I don't care 不要太張揚 但我根本不在乎

蘇路那  南tae  I don't care 

だから僕は僕が僕であると証明 但我證明 我就是我自己

大卡拉  bo哭  哇  bo哭  嘎  bo哭  dae  阿路  偷  修每以

 

 

 

 

Break (Break)

感じてる under thе skin, skin 我能感受到我肌膚之下

看及tae路  under thе skin, skin

Someday (Day)

同じ血を手繰り寄せ 會染上相同的血液

偶那及  七  偶  tae古立有誰

 

Where are you? ただ探している 我不過是在尋覓著你

Where are you?  他大  撒嘎西tae以路

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Where are you? I wanna step out with you

One more time in this world

 

 

 

 

誰も気がついていない 誰都沒有注意到

大雷  某  ki嘎組以tae以奈

何かおかしい世界 這幾分奇怪的世界

那尼  卡  偶卡西  誰改

それでも弱く叫んだ 僅管我還是微弱地呼喊出

搜雷dae某  有哇哭  撒can大

"I'm right here, I'm right here"

 

遠く聞こえた howling 遠方傳來的呼喊

偷偶  ki口欸他  howling

小さな "Save me" 輕微的"快救救我"

七撒那  "Save me" 

重なるたび getting so faster 那聲響邊迴蕩邊加快

卡撒那路  他比  getting so faster 

共鳴し合って証明したい 想要通過彼此共鳴來證明

kyo每  西阿tae  修每  西太

僕の心が叫ぶんだ 今 此時此刻 我的心臟在吶喊

bo哭  no  口口嘍  嘎  撒k boon大  以嗎

 

 

 

 

Oh, break (Break)

目覚めてく under the skin, skin 從我肌膚下 慢慢覺醒吧

每砸每tae哭  under the skin, skin

One day (Day)

この声が届くまで 直到聲音會傳過來

口no  口欸  嘎  偷豆哭  嗎dae

 

Where are you? ただ探している 我不過是在尋覓著你

Where are you?  他大  撒嘎西tae以路

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Where are you? I wanna step out with you

One more time in this world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0055297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