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DLE – LOVE Lyrics | Genius Lyrics

 

 

 

 

 

Ah, ah, ah

 

 

I wanna be

그 작품이, 이 이 我想要成為 那個作品

可  洽鋪米  以  以

다들 미쳤다지만 大家雖都說我瘋了

他的  米秋大及慢

이미 you are my artist (Mm, whatever) 但你 已經成了我的藝術家

以米  you are my artist (Mm, whatever) 

 

내가 잘할게 我都會做到最好

內嘎  洽來給

짧은 머리도 두 번 다시는 안 할게 這頭短髮我之後也絕不會再留第二次

在本  某立豆  度  崩  大西能  那  乃給

말했잖아 그 친구는 절대 나쁜 애는 아닌데 我不是說過了嗎 那個朋友絕不是懷著惡意的人

嗎雷加那  可  親古能  仇dae  那本  內呢  那您dae

그래 싫다면 오늘부터 그냥 안 만날게 但若你不喜歡 那好 今天起我就不會再與他見面

可雷  西他myon  偶呢不偷  各娘  安  慢乃給

의심 안 해 놀다 보면 연락 어렵잖아 밤에 我絕無一絲懷疑 夜裡你玩得起興時 不是很難再與我聯絡嘛

呃心  嗎  內  nore大  bo myon  扭拉  勾留加那  判每

어제 늦게 자서 피곤하겠다 昨天睡得晚 你應該很疲憊吧

偶接  呢給  加搜  皮勾那給大

오늘은 좀 쉴래? 今天要不要休息一下?

偶呢冷  冏  須雷

신기하지 내가 원래 좀 착해 很神奇對吧 我本來就蠻善良的

心gi哈及  內嘎  我雷  冏  洽k

 

 

이거 봐 봐 내가 你看啊 看我 我

以勾  bwa  bwa  內嘎

네 말과 네 모든 것에 맞춰 會配合你的言行舉止 所有一切

你  買瓜  你  某等  勾誰  嗎戳

그려질 테니까 如此勾勒繪製

可留及  tae你嘎

 

 

 

 

나 미치게 사랑받고 싶어 我想得到愛意 渴望到近乎瘋狂

那  米七給  撒郎八勾  西po

너의 조각품이 되어도 哪怕會成為你手中的雕塑

no耶  就嘎鋪米  推偶豆

그깟 내가 깎여지는 그 고통쯤 代價也不過是我被切割的痛苦

可嘎  內嘎  嘎gyo及能  可  口通怎

It's okay, I'm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I know, I see-ee-ee

나도 참 뭣 같지 我也真是像個傻子

那豆  參  某  嘎及

If there'll be a party

웃으며 dress를 또 조이겠지 我或許會笑著將裙帶再次勒緊

五私myo  dress  豆  就以給及

 

 

그래 봐 봐 내가 是啊 你看我 我

可雷  bwa  bwa  內嘎

네 말과 네 모든 것에 맞춰 會配合你的言行舉止 所有一切

你  買瓜  你  某等  勾誰  嗎戳

그려지고 있어 如此描繪塗寫

可留及勾  以搜

 

 

 

 

나 미치게 사랑받고 싶어 我想得到愛意 渴望到近乎瘋狂

那  米七給  撒郎八勾  西po

너의 조각품이 되어도 哪怕會成為你手中的雕塑

no耶  就嘎鋪米  推偶豆

그깟 내가 깎여지는 그 고통쯤 代價也不過是我被切割的痛苦

可嘎  內嘎  嘎gyo及能  可  口通怎

It's okay, I'm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난 행복한 게 맞아, 아니 행복이 맞나 我確實是幸福的 沒錯 不對 這是幸福沒錯嗎

南  heng bo看  給  嗎加  阿你  heng bo gi  慢那

너의 사랑받으니? 죽도록 행복한 거겠지 收到了你的愛之後 我應該會像要死去般幸福

no耶  撒郎八的你  主豆嘍  can bo看  勾給及

다 깎여버린 온몸에 금이 가도 我這被全然消磨的身體 哪怕裂出縫隙

他  嘎gyo bo林  弄某每  個米  卡豆

그래 널 잃는 것보다 날 잃는 게 쉬울 것 같아 是啊 可能比起失去你 還是失去我自己要更容易

可雷  nore  立能  勾bo大  那  立能  給  需五  勾  嘎他

 

 

 

 

나 미치게 사랑받고 있어 我是在被瘋狂地愛著 沒錯

那  米七給  撒郎八勾  以搜 

너의 조각품인 걸 알아도 就算我清楚 我只是你造出的雕塑

no耶  就嘎鋪明  gore  阿拉豆

그깟 해야 부서지는 그 고통쯤 那又如何 不過是會痛到四分五裂罷了

可嘎  tae呀  不搜及能  可  口通怎

It's okay, I'm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8938501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