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CDC828-50FF-474F-B198-049C9A6FBA3B.png

 

 

 

 

Would you be my love?

Say yeah

Say yeah-yeah-yeah-yes

 

 자꾸 머리  한가득 為何你

  洽古  某立    看卡的  

너로 채워져 一直在我腦海中打轉

no  切我就  

이해가 가질 않아 我無法理解

以黑嘎  卡及  拉那

 하필이면 너야 (Say yeah-yeah-yeah-yes) 為什麼會是你

  哈皮立myo  no呀  (Say yeah-yeah-yeah-yes)

 

주말만 되면 연락해 想要每個周末

主買慢  myon  永拉k

불러내고 싶어 都聯絡你出來

不嘍內勾  西po

 답이 없는 건데 為什麼沒有回應

  他比  偶能  dae

 하는 건데 대체 (Say yeah-yeah-yeah-yes) 到底在做什麼

  哈能  dae  dae切  (Say yeah-yeah-yeah-yes)

 

세상에 이상해 매일같이 보던 넌데 (뭔데我的天 真奇怪 每天都在看著你(做什麼)

誰桑欸  以桑黑  每以嘎七  bo  dae  (dae)

진짜  답지 않게  이러는지, oh 真的不像是我了 為何會這樣 

親加    大及     以嘍能及  oh

 

 

 

익숙한  느낌이 좋아 我喜歡這熟悉的感覺

以蘇看    gi  秋哇

조금 서툰 말투도 좋아 也喜歡有點生澀的調調

就更  toon  買土豆  秋哇

너는 어때   나말야 대답해봐 那你呢 我我我 請回答我

no  no dae      那嗎lya  tae大陪bwa 

Yes라고 해줘  Yes 

Yes 拉勾  黑卓

 

자꾸만   맘이 커져 戀愛的心越脹越大

洽古慢      嗎米  口就

모르겠어 불안도 커져 我不清楚 但不安感也越來越大

某了給搜  不藍豆  口就

대답해봐   너말야 어떡해  你你你 回答我 我該如何是好

tae大陪bwa  no  no  nolya  偶豆 

Yes라고 해줘  Yes 

Yes 拉勾  黑卓

 

 

 

언제부터야 不知何時開始

翁接不偷呀

확실한 느낌이  有了確定的感覺

花西藍  gi  

너도 맞다고 해봐 你也說沒錯吧

no  嗎大勾  bwa

 하는 거야 대체 (Say yeah-yeah-yeah-yes) 到底在做什麼

  哈能  勾呀  dae切  (Say yeah-yeah-yeah-yes)

 

답답해 속상해 매일같이 보던 넌데 (뭔데鬱悶又懊惱 每天都在看著你(做什麼)

大大陪  搜桑黑  每以嘎七  bo  dae  (dae)

진짜 어울리지 않게  이러는지 (Oh) 真的不適合我 為何會這樣

親加  偶五立及     以嘍能及  (Oh)

 

 

 

익숙한  느낌이 좋아 我喜歡這熟悉的感覺

以蘇看    gi  秋哇

조금 서툰 말투도 좋아 也喜歡有點生澀的調調

就更  toon  買土豆  秋哇

너는 어때   나말야 대답해봐 那你呢 我我我 請回答我

no  no dae      那嗎lya  tae大陪bwa 

Yes라고 해줘  Yes 

Yes 拉勾  黑卓

 

자꾸만   맘이 커져 戀愛的心越脹越大

洽古慢      嗎米  口就

모르겠어 불안도 커져 我不清楚 但不安感也越來越大

某了給搜  不藍豆  口就

대답해봐   너말야 어떡해  你你你 回答我 我該如何是好

tae大陪bwa  no  no  nolya  偶豆

Yes라고 해줘  Yes 

Yes 拉勾  黑卓

 

 

 

조금 어색하면  어때 會有點尷尬該如何

就更  某誰卡myon    dae

 역시 걱정되지만 我也有點擔心

  有西  勾囧推及慢

지금껏 한번도 못봤던 到現在未曾看過的我

及更勾  和崩豆  bwa

나를 네게만 네게만 只有你 只有你

那了  內給慢  內給慢

숨겨왔던  전부 보여줄게 我一直隱藏的心 會全部展現給你

soom gyo哇東    窮  po有主給

 

 

 

쉽고 가벼운 고백이 아냐 (Ooh) 不是簡單輕鬆的告白

須勾  byo問  口北gi  nya  (Ooh)

지금   장난이 아냐 (지금 現在我的心可不是在開玩笑

及更      強那你  nya  (及更  )

너는 어때   나말야 대답해봐 (대답해봐那你呢 我我我 請回答我

no  no dae      那嗎lya  tae大陪bwa  (tae大陪bwa)

Yes라고 해줘 (대답해봐 Yes 

Yes 拉勾  黑卓  (tae大陪bwa)

 

자꾸만  웃고 있는데 為何你總是在微笑

洽古慢    五勾  引能dae

모르겠어  하는건데 (-겠어我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某了給搜    哈能公dae  (給搜)

대답해봐   너말야 어떡해  你你你 回答我 我該如何是好

tae大陪bwa  no  no  nolya  偶豆那   (no  nolya, no no)

Yes라고 해줘  Yes 

Yes 拉勾  黑卓

 

Would you be my love?

Say yeah

Ooh, say yeah-yeah-yeah-ye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blog.brownsugar.tw/twice-say-yes-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