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j-hope - 방화 (Arson)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Arson)

Let's burn, burn, burn, burn

Burn, burn, burn, burn (No)

It's done, done, done, done

Done, done, done, done

(Arson)

 

 

Let's burn

내 열정에, burn 因我的熱情而burn

內  yore冏欸  burn

내 염원에, burn 因我的願望而burn

內  永我內  burn

내 삶 속을, burn 在我人生裡burn

內  三  搜各  burn

Everyday I ran

멈출 수 없던 그때 그 시절 過去無法停下的那時那時節

盟出  蘇  偶東  可dae  可  西jore

I burned it all

 

And I wanted it all

명예는, first (First) 名譽是first

myong耶能  first  (First)

돈? Of course (Get it up) 錢? Of course

東? Of course  (Get it up) 

인기까지도 (Woo) 就連人氣也是

引gi嘎及豆  (Woo)

내 스스로가 과열이 될 수밖에 없던 不得不使我過熱的

內  私私嘍嘎  瓜有立  對  蘇八給  偶東

뭣도 모른 무식한 내 야망의 원동력 我無知的野心的原動力

某豆  某冷  木西看  內  呀忙耶  won東留

When I sweat, ooh

 

 

기름 샤워해 (Hey) 以油淋浴

gi冷  shower黑  (Hey) 

불을 지필 수 있게 (Oh) 讓火得以點燃

不了  及皮  蘇  以給  (Oh) 

On my feet, on my legs (Oh)

더 뜨겁게, run my way (Oh) 更加炙熱地 run my way

豆  的勾給  run my way  (Oh) 

달아오르는 성적 成績一飛沖天

大拉偶了能  送就

또 인기는 정점 (Ayy) 人氣也達到最高點

豆  引gi能  冏冏  (Ayy)

비례하는, born hater (Ayy) 成正比的born hater

比烈哈能  born hater  (Ayy)

매번 울리는 경적 (Woo) 每次都響起警笛

每崩  努立能  gyong就  (Woo) 

 

이마저 좋아 (Woo) 但我對這仍感到歡喜

以嗎就  秋阿  (Woo) 

'Cause with my fans

With my label, with my fellas

같이 함께 타오르기에, all day 一起燃燒 All day

嘎七  和給  他偶了gi欸  all day

합리적인 공범 合理的共犯

哈立就gin  共崩

방화범 was fun (Heeh) 縱火犯was fun

幫花崩  was fun  (Heeh)

무서울 건 없어 我無所畏懼

木搜五  公  no搜

한 치 앞 fuck off (Fuck off, fuck off) 一步之遙 fuck off

和  七  阿  fuck off  (Fuck off, fuck off) 

 

 

 

If anyone asks me (Ask me)

"Right, 내가 바로 불을 지폈지" "Right, 就是我縱火的"

" Right  內嘎   八嘍  不了  及pyo及 "

이젠 나에게 물어, choose what? 現在我問我自己 choose what

以間  那欸給  木嘍  choose what

그 불을 끌지 要選擇滅火

可  不了  各及

더 타오를지, yah, yah, yah, yah 還是要放他更加燃燒

豆  他偶了及  yah, yah, yah, yah

(Arson)

 

 

It's done

나의 꿈도, done 我的夢想也done

那耶  goom豆  done

큰 성과도, done 無比的成就也done

肯  送瓜豆  done

내 할 몫도, done 我的責任也done

內  嗨  某豆  done

더 이상은, none 과유불급이야 現在再也none 過猶不及

偷  以桑恩  none  瓜you不各比呀

박수 칠 때 떠나는 게 곧, 멋 當掌聲響起就離開才是帥氣

怕蘇  七  dae  豆那能  給  勾  盟

내가 불을 켰던 건 나를 위함이었어 過去我點火是為了我自己

內嘎  不了  gyo東  公  那了  wii哈米偶搜

세상이 타오를 줄 누가 알았겠어 但誰又會料到會燃燒到全世界

誰桑以  他偶了  主  努嘎  阿拉給搜

잠시 식힐 때쯤 보니 내 흔적들이 보여 直到暫時冷卻時 卻發現我自己的痕跡

參西  西ki  dae怎  bo你  內  亨就的立  bo有

끄기엔 너무 큰불, 심한 방화였단 걸 是場難以熄滅的大火 是場過分的放火

可gi en  no木  肯不  西慢  幫花有但  gore

Oh, shit

 

 

뜨거워 안돼 괴로워 잠 깨 太炙熱了不行 太折磨人了 快清醒

的勾我  安堆  規嘍我  參  給

내 이면과, contact 무서운 상태 和我的裡面contact 恐怖的狀態

內  以myon瓜  contact  木搜問  桑tae

Nobody can't, nobody stop, shit

그 불을 끄기엔 오직 나만이 가능해 (Yeah) 要滅火只有我可以

可  不了  可gi en  偶今  那嗎你  嘎能黑  (Yeah)

혼돈의, fireman (Shit) 渾沌的fireman

洪東內  fireman  (Shit) 

 

Oh, 진압해도 재처럼 어둠의 길일 거라고 即使強行鎮壓也會像灰燼一樣 只會留下漆黑的道

Oh  及南陪豆  接秋嘍  某度每  gi立  勾拉勾

Tell myself

한 치 앞 큰 관문, 필요한 나의 수 在我一步之前的大關 需要我的招數

和  七  阿  肯  關moon  皮留和  那耶  蘇

돌을 던질 판도 비껴가는 한 수 面對顛覆之局也得以翻盤的招數

豆了  東及  判豆  比gyo嘎能  和  蘇

 

 

 

If anyone asks me (Ask me)

(Let's burn, burn, burn, burn, burn, burn, burn, burn)

"Right, 내가 바로 불을 지폈지" "Right, 就是我縱火的"

" Right  內嘎   八嘍  不了  及pyo及 "

이젠 나에게 물어, choose what 現在我問我自己 choose what

以間  那欸給  木嘍  choose what

그 불을 끌지 要選擇滅火

可  不了  各及

더 타오를지, yah, yah, yah 還是要放他更加燃燒

豆  他偶了及  yah, yah, yah 

 

If anyone asks me (Ask me)

(It's done, done, done, done, done, done, done, done)

"Right, 내가 바로 불을 지폈지" "Right, 就是我縱火的"

" Right  內嘎   八嘍  不了  及pyo及 " (及pyo及)

이젠 나에게 물어, choose what 現在我問我自己 choose what

以間  那欸給  木嘍  choose what

그 불을 끌지 더 타오를지 要選擇滅火 還是要放他更加燃燒

可  不了  各及  豆  他偶了及 

(Arson)

 

 

Arson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6068102-jhope_arson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