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y Kids – 피어난다 (Waiting For Us) Lyrics | Genius Lyrics

 

 

 

 

가려진 시간 속에 뛰는 난 在模糊的時光裡 遊走飛奔的我

嘎留今  西乾  搜給  dwi能  南

그대가 보고 싶다 對你思念不已 想見到你

可dae嘎  po勾  西大

가까이 다가오는 겨울 끝의 light 冬日之末的那束光 正朝我慢慢靠近

卡嘎以  他嘎偶能  kyo五  個切  light

하루만 더 견뎌본다 就一天 讓我再堅持試試

哈路慢  豆  kyon丟崩大

너와 나 你我二人

no哇  那

 

 

 

 

피어난다 綻放生花

皮偶南大

불어온다 吹拂而至

不嘍翁大

그리웠던 너와의 만남 與你的見面 我曾是如此念想

可立我東  no哇欸  慢南

Feeling alive

꽃잎이 떨어지는 날 片片花瓣 紛飛飄落的那天

供你皮  豆嘍及能  乃

기다릴게 我會等你

ki大立給

 

 

I'm here always

 

 

 

 

시린 날들이 힘들었을까 那些冰冷時光 可有讓你心感疲累

西林  乃的力  him的嘍私嘎 

네 마음 모른다고 생각할까? Ah 你又是否曾覺得 我不懂你心中所想

你  慢  某冷大勾  seng嘎開嘎  Ah

그늘에 빛이었던 너 你曾似陰影下的那束光芒

可呢雷  比七偶東  no

내밀어 내 손 잡을 수 있게 我伸出手掌 令你能夠緊緊相握

內米嘍  內  送  加不  蘇  以給

 

 

 

 

Cause I'm right here waiting for us

때로는 두려웠어 有時 我也曾心生畏懼

dae嘍能  度留我搜

다신 오지 않을 것 같아서 因為這一切 好像再也不會來臨

他心  no及  阿呢  勾  嘎他搜

두 손 꼭 잡은 채 我們雙手 牢牢緊握

土  送  勾  加本  切

그 어떤 순간이 덮쳐 와도 널 無論何種瞬間侵襲而來 你的手

可  偶東  損嘎你  豆秋  哇偷  nore

놓지 않을게 我都絕不會放開

no及  阿呢給

 

 

Oh-oh-oh, oh-oh-oh-oh

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기다린 만큼 더 勝過等待的程度

ki大林  慢肯  豆

I'll never let you go

 

 

 

 

길고 길었던 기다림 끝에 在這漫長無盡的等待終點

kil勾  gi嘍東  ki大林  個tae

차가운 공기는 끝이고 (Ah-ah-ah) 刺骨空氣 已然不會再吹來

洽嘎問  空gin  個七勾  (Ah-ah-ah)

따뜻한 온기로 얼어붙었던 내 맘도 녹아 因那暖盈的溫度 我曾冰封的心都漸漸消融

大的碳  弄gi嘍  偶嘍不偷東  內  慢豆  no嘎

얼어있던 네 맘을 이제 녹여줄게 現在 我會將你結冰的心 溫暖融化

偶嘍以東  你  嗎麼  以接  no gyo主給

 

 

 

 

Cause I'm right here waiting for us

때로는 두려웠어 有時 我也曾心生畏懼

dae嘍能  土留我搜

다신 오지 않을 것 같아서 因為這一切 好像再也不會來臨

他西  no及  阿呢  勾  嘎他搜

두 손 꼭 잡은 채 我們雙手 牢牢緊握

土  送  勾  加本  切

그 어떤 순간이 덮쳐 와도 널 無論何種瞬間侵襲而來 你的手

可  偶東  損嘎你  豆秋  哇豆  nore

놓지 않을게 我都絕不會放開

no及  阿呢給

 

 

 

Oh-oh-oh, oh-oh-oh-oh

바라고 바랐던 曾殷切期盼著的

怕拉勾  怕拉通

Oh-oh-oh, oh-oh-oh-oh

마주 닿아 웃었던 날 面對著面 帶著笑顏的那天

嗎主  大阿  五搜東  乃

Oh-oh-oh-oh, oh-oh-oh-oh (Yeah, yeah)

기다린 만큼 더 勝過等待的程度

ki大林  慢肯  豆

온몸으로 안아줄게 要以全身 予你擁抱

翁某麼嘍  阿那主給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936365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