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ENHYPEN - Blessed-Cursed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사랑 촌스런 그 감정 ''愛情''就是這種庸俗的感情

撒郎  沖私隆  各  感冏

근데 내 가슴이 뛰어 可是 我的心卻飛快跳動著

肯dae  內  嘎私米  dwi偶

왜 나 이래 나 我 我為何會這樣呢

為  那  以雷  那

 

 

왜 사랑에 목 매는 건지 為何 會被愛情束縛呢

為  撒郎欸  某  每能  公及

어차피 뻔한 감정이잖아 反正 只是種淺顯的感情不是嗎

偶洽皮  崩和  感冏以加那

분명 다 안다 믿었지 我分明都已認清 對此深信不疑呢

boon myong  大  安大  米豆及

알고도 빠진 함정인가 봐 看來 是個就算心如明鏡 也會陷入的陷阱呢

艾勾豆  八今  南冏引嘎  bwa

 

 

나도 모르게 when you call my name 當你呼喚我名字時 不覺間

那豆  某了給  when you call my name

가슴 아프게 나의 심장이 쿵쿵 我的內心也會刺痛 心臟也怦怦跳著

卡私  嗎鋪給  那耶  心將以  koong koong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사랑 촌스런 그 감정 ''愛情''就是這種庸俗的感情

撒郎  沖私隆  各  感冏

근데 내 가슴이 뛰어 可是 我的心卻飛快跳動著

肯dae  內  嘎私米  dwi偶

왜 나 이래 나 我 我為何會這樣呢

為  那  以雷  那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내 뜻대로 되지 않아 根本無法如我所願

內  的dae嘍  對及  安那

흔한 filter조차 없어 連普通的濾鏡都沒有

喝南  filter  就洽  偶搜

But I love that vibe

(Yeah, yeah, yeah, yeah)

 

 

 

 

 

널 향한 내 맘을 여기 我向著你的心

nore  hyang和  內  嗎麼  有gi

보정 없이 새기는 거야 沒有絲毫修改 銘刻於此

po冏  偶西  誰gi能  勾呀

점점 또렷해져 가지 漸漸清晰起來了吧

冏冏  豆留黑就  嘎及

이 맘은 세상 단 한 장뿐이야 這份心意 世間僅此一張啊

以  嗎門  誰桑  談  和  將不你呀

 

 

나도 모르게 when you call my name 當你呼喚我名字時 不覺間

那豆  某了給  when you call my name

가슴 아프게 나의 심장이 쿵쿵 我的內心也會刺痛 心臟也怦怦跳著

卡私  嗎鋪給  那耶  心將以  koong koong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사랑 촌스런 그 감정 ''愛情''就是這種庸俗的感情

撒郎  沖私隆  各  感冏

근데 내 가슴이 뛰어 可是 我的心卻飛快跳動著

肯dae  內  嘎私米  dwi偶

왜 나 이래 나 我 我為何會這樣呢

為  那  以雷  那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내 뜻대로 되지 않아 根本無法如我所願

內  的dae嘍  對及  安那

흔한 filter조차 없어 連普通的濾鏡都沒有

亨和  filter  就洽  偶搜

But I love that vibe

(Yeah, yeah, yeah, yeah)

 

 

 

 

Polaroid love

촌스런 그 감정 這種老土的感情

沖私隆  各  感冏

Polaroid love

I love that vibe

 

 

 

나도 모르게 when you call my name 當你呼喚我名字時 不覺間

那豆  某了給  when you call my name

가슴 아프게 나의 심장이 쿵쿵 我的內心也會刺痛 心臟也怦怦跳著

嘎私  嗎鋪給  那耶  心將以  koong koong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사랑 촌스런 그 감정 ''愛情''就是這種庸俗的感情

撒郎  沖私隆  各  感冏

근데 내 가슴이 뛰어 可是 我的心卻飛快跳動著

肯dae  內  嘎私米  dwi偶

왜 나 이래 나 我 我為何會這樣呢

為  那  以雷  那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내 뜻대로 되지 않아 根本無法如我所願

內  的dae嘍  對及  安那

흔한 filter조차 없어 連普通的濾鏡都沒有

喝南  filter  就洽  偶搜

But I love that vibe

(Yeah, yeah, yeah, yea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1070346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