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127 – Earthquake Lyrics | Genius Lyrics

 

 

 

 

La-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

 

 

Maybe it's a kind of day

침대에 누운 채 굳이 나가기엔 我癱在床上 不願非要起身出門

親dae欸  努問  切  古七  那嘎gi en

매일 똑같았던 길었던 내 하루 在我曾如出一轍的 漫長每日里

每以  豆嘎他東  ki嘍東  內  哈路

끝에 네가 온 거야 最終 你向我走來

各tae  你嘎  翁  勾呀

 

늘 상상만 해왔던 꿈을 나눌 dreamer 總在我想象裡的 共享夢的追夢人

呢  桑桑嗎  內哇東  古麼  那努  dreamer

널 만난 그 순간 遇見你的那瞬間

nore  慢南  可  損乾

Yeah, I can make anything from nothin'

내 꿈에 주인은 너와 나 我夢中的主人公 正是你我

內  古每  主以能  no哇  那

 

 

 

 

You are so sweet, 달콤한 dream 甜美的夢

You are so sweet  太口慢  dream

그 안을 너만의 story로 채워줘 僅用關於你的故事 將那夢境填盈

可  阿呢  no嗎內  story嘍  切我卓

Don't you dare open your eyes

아침이 와도 괜찮아 即便清晨來臨 也不礙事

阿七米  哇豆  kwen燦那

 

내가 필요할 땐 在我有所需要之時

內嘎  皮留嗨  dae

언제든 눈을 감으면 無論何時 只要一閉上眼

弄接等  努呢  卡麼myon

다시 우리만의 sweet dream을 꾸게 될 거야 就會再度編織描繪出只屬於你我二人的甜美之夢

他西  五立嗎內  sweet dream麼  古給  推  勾呀

둘만의 밤을 찾아, dream on 找尋僅有我們的夜晚 Dream on

土嗎內  怕麼  洽加  dream on 

 

 

 

 

 

Girl, 너는 어때? Girl 你覺得如何?

Girl  no呢  no dae

그냥 그랬던 하루가 특별해졌을 텐데 我本是平淡無奇的一天 分明變得愈發特別

可娘  可雷東  哈路嘎  特byo雷就私  ten dae

Time is never wasted 나와 함께라면 若能與你一起度過 時間從不算是浪費

Time is never wasted  那哇  和給拉myon

 

날아갈 듯해 마음마저 따듯해져 仿佛要飛向雲霄 就連心房 也溫暖起來

那拉改  的tae  嗎恩嗎就  大的tae就

널 안은 이 순간 抱住你的這一剎那

no  拉呢  你  損乾

Yeah, you can make everything from nothin'

네 꿈에 주인은 너와 나 我夢中的主人公 正是你我

你  古每  主以能  no哇  那

 

 

 

 

You are so sweet, 달콤한 dream 甜美的夢

You are so sweet  太口慢  dream

그 안을 너만의 story로 채워줘 僅用關於你的故事 將那夢境填盈

可  阿呢  no嗎內  story嘍  切我卓

Don't you dare open your eyes

아침이 와도 괜찮아 即便清晨來臨 也不礙事

阿七米  哇豆  kwen燦那

 

내가 필요할 땐 在我有所需要之時

內嘎  皮留嗨  dane

언제든 눈을 감으면 無論何時 只要一閉上眼

翁接等  努呢  卡麼myon

다시 우리만의 sweet dream을 꾸게 될 거야 就會再度編織描繪出只屬於你我二人的甜美之夢

他西  五立嗎內  sweet dream麼  古給  推  勾呀

둘만의 밤을 찾아, dream on 找尋僅有我們的夜晚 Dream on

土嗎內  怕麼  洽加  dream on

 

 

 

 

구름 사이 spotlight (Spotlight) 雲層之間 聚集光亮

古冷  撒以  spotlight (Spotlight)

우리는 서롤 바라보며 我們彼此 四目相望

五立能  搜嘍  怕拉bo myon

그 빛을 따라 춤을 춰 沿那束光 翩然起舞

可  彼此  大拉  出麼  戳

빛을 따라 춤을 춰 沿那束光 翩然起舞

彼此  大拉  出麼  戳

 

떠오른 태양의 그림자 속에 숨어 我就躲在 冉冉升起的朝陽之影里

豆偶冷  tae陽耶  可林加  搜給  蘇某

깨고 싶지 않잖아 private movie 不願醒來 不是嗎 Private movie

給勾  西及  安加那  private movie

꿈보다 더 꿈같은 다가온 our climax 比夢境更不真實 愈發接近的 Our climax

goom bo大  豆  goom嘎疼  他嘎翁  our climax

 

 

 

 

 

You are so sweet (Sweet)

달콤한 dream 甜美的夢

太口慢  dream  (太口慢  dream)

그 안을 너만의 story로 채워줘 僅用關於你的故事 將那夢境填盈

可  阿呢  no嗎內  story嘍  切我卓

Don't you dare open your eyes (Don't you dare, no)

아침이 와도 괜찮아 即便清晨來臨 也不礙事

阿七米  哇豆  kwen燦那

 

두 눈을 꼭 감고 在我有所需要之時

土  努呢  勾  看勾

남은 별을 세다 보면 無論何時 只要一閉上眼

那門  byo了  誰大  bo myon

다시 우리만의 sweet dream을 꾸게 될 거야 就會再度編織描繪出只屬於你我二人的甜美之夢

他西  五立嗎內  sweet dream麼  古給  推  勾呀

둘만의 밤을 찾아, dream on 找尋僅有我們的夜晚 Dream on

土嗎內  怕麼  洽加  dream on

 

 

 

La-la-la-la, la-la, la-la

From this dream I don't wanna wake up

La-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우리는 매일 밤 我們 每夜

五立能  每以  半

Sweet dream을 꾸게 될 거야 都會勾畫出一場甜美之夢

Sweet dream  麼  古給  對  勾呀

In this dream wanna be with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03395657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