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ATEEZ - Be With You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시린 바람이 불어 凜冽的風吹過

西林  怕拉米  鋪嘍

얼어붙은 마음에 向著凍結的心中

偶嘍不疼  嗎恩每

작은 촛불에 기대어 倚靠著微弱的燭火

洽更  秋不累  ki dae偶

흐르는 눈물을 참을 때 在強忍流淌的淚水之時

喝了能  noon木了  洽麼  dae

 

 

세상 모든 게 너무나 아파 世上一切事物都太令人痛苦

誰桑  某等  給  no木那  阿怕

움츠린 그대 곁에 向著瑟縮的你身邊

問此林  可dae  gyo tae

나 다가가도 될까요 我可以靠近嗎

那  大嘎嘎豆  對嘎有

그래도 될까요 那樣也可以嗎

可累豆  對嘎有

내가 그댈 안아 줄게요 我會擁抱你的

內嘎  可dae  阿那  主給有

 

 

 

 

차가운 눈꽃이 冰冷的雪花

洽嘎問  noon勾七

시들어 내려서 凋零後落下

西的嘍  內留搜

그대가 봄꽃으로 直到你成為春日的繁花

可dae嘎  碰勾此嘍

피어날 때까지 綻放之時

皮偶乃  dae嘎及

I'll be with you 我會伴你左右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陪在你身邊

I'll be with you 我會伴你左右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陪在你身邊

 

 

 

 

알아요 그대 어땠을지 我理解你曾感受的

阿拉有  可dae  偶dae私及

생각만 해도 가슴이 저려와 光是想像就感到揪心

seng嘎嗎  內豆  卡私米  秋留哇

꽉 쥔 두 손 펴지 못하고 無法鬆開緊握的雙手

瓜  軍  度  送  皮七  某他勾

버텼을지 並堅持了吧

bo tyo私及

 

 

그대에게 해줄 수 있는 게 我能夠為了你做的事情

可dae欸給  黑主  蘇  引能  給

이것밖에 없는걸요 大概也只有這件事了吧

以勾八給  no能勾留

나 다가가도 될까요 我可以靠近嗎

那  大嘎嘎豆  對嘎有

그래도 될까요 那樣也可以嗎

可累豆  對嘎有

그대 곁에 있겠어요 我會在你身邊的

可dae  kyo tae  以給搜有

 

 

 

 

차가운 눈꽃이 冰冷的雪花

洽嘎問  noon勾七  (Oh)

시들어 내려서 凋零後落下

西的嘍  內留搜

그대가 봄꽃으로 直至你以春華之姿

可dae嘎  崩勾此嘍

피어날 때까지 綻放之時

皮偶乃  dae嘎及

I'll be with you 我會伴你左右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陪在你身邊

I'll be with you 我會伴你左右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陪在你身邊

 

 

 

 

그대 차가운 손을 내게 맡겨요 請將你那冰冷的手交付於我

可dae  恰嘎問  搜呢  內給  嗎gyo有

그 손 절대 놓지 않을 테니 因為我絕對不會放手

可  送  仇dae  no及  阿呢  tae你

걱정 말아요 그대여 請你不要擔心

勾囧  嗎拉有  可dae有

이젠 내 품에 기대 쉬면 돼 現在只要靠在我懷裡歇息就行

以間  內  鋪每  ki dae  須myon  對

 

 

 

 

차가운 눈꽃이 冰冷的雪花

洽嘎問  noon勾七

시들어 내려서 凋零後落下

西的嘍  內留搜  (I will stay for you)

그대가 봄꽃으로 直至你以春華之姿

可dae嘎  崩勾此嘍

피어날 때까지 盛放之時

皮偶乃  dae嘎及  (Oh) 

I'll be with you (I'll be with you) 我會伴你左右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陪在你身邊

I'll be with you (You) 我會伴你左右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陪在你身邊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Yo! Sexy Chin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