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Weki Meki-KKBOX

 

 

 

날 보고 첫마디가 Cool Cool Cool 看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Cool

乃  bo勾  秋嗎低嘎  Cool Cool Cool

얌전히 따라가지 않아 從不乖乖跟著

陽就你  大拉嘎及  阿那

내가 만들어가 New rules 由我創造新規則

內嘎  慢的嘍嘎  New rules

 

내 안은 흥미로 가득 찬 호기심 我心中被興趣佔滿的好奇心

內  阿呢  能米嘍  卡的  洽  no gi心

모든 게 즉흥적 全部都是即興的

某等  給  子更就

Ya hear me now hear me now

Ya feel me now feel me now Cool

 

주위는 다르게 모든 게 계획적 與周圍的不同全都是計畫之內

主wii能  他了給  某等  給  k會就

너무나 답답해 숨이 막혀 太壓抑了 讓人窒息

no木那  大大陪  蘇米  嗎kyo

그렇게 꽉 막힌 생각에 這般被堵住的思緒

可嘍k  誇  嗎kin  seng嘎k

바람이 통하게 Take it easy 讓風從中穿過

怕拉米  通哈給  Take it easy

 

난 거침없어 All right 我無所畏懼

南  勾七某搜  All right

겁이 없는 편 我從不膽小

勾比  偶能  pyon

뭐든지 해봐야 不管什麼都要嘗試下

某等及  黑bwa呀

직성이 풀리는 Style 나야 才能滿足的style就是我

及送以  鋪立能  Style  那呀

 

아름답잖아 多麼美麗啊

阿冷大加那

지금 이대로 就像現在這樣

及各  米dae嘍

난 괜찮은 거야 Ah 我沒關係

南  kwen恰能  勾呀  Ah

 

모두 따라와 따라와 따라와 따라와 所有人都跟著我

某度  大拉哇  大拉哇  大拉哇  大拉哇

너를 깨워봐 깨워봐 깨워봐 叫醒你

no了  給我bwa  給我bwa  給我bwa

Ay ay ay ay

 

 

 

Cool 좀 더 뜨겁게 再火熱一點

Cool  冏  豆  的勾給

감당 안되게 Bring it back 令人無法承受的

看當  安對給  Bring it back

Ay ay ay ay

 

Cool 좀 더 신나게 再歡快一點

Cool  冏  豆  心那給

예상이 빗나게 脫離預想

耶桑以  冰那給

바꿔 놓을래 我要改變

怕果  no呃雷

Keep it coming baby

 

재미없는 규칙은 다 벗어나 從所有無聊的規定裡逃脫

切米偶能  kyu七更  他  bo搜那

That’s right

우리가 바꿔버리면 되니까 (Hey) 由我們來改變就可以

五立嘎  怕果bo立myon  推你嘎  (Hey)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전부 다 從頭到腳全部都

某立不偷  拜個嘎及  冏不  他

Woo 내 멋대로 해 나는 나답게 隨心所欲 我就是我

Woo  內  某dae嘍  黑  那能  那大給

 

 

 

Every every day

I just wanna dance

춤을 춤을 춰 跳起舞

出麼  出麼  戳

계속 멈추긴 싫어 不想就此停下

k搜  萌出gin  西偶

어떨까 상상을 해 봐 想像一下會是怎樣

偶豆嘎  桑桑呃  雷  bwa

 

자로 잰 것처럼 단정한 내 모습이 我那像用尺子量過一樣端正的樣子

洽嘍  間  勾秋隆  但冏和  內  某私比

따분해 하품이 枯燥無味的哈欠

大不內  哈鋪米

I never want to be

 

아름답잖아 多麼美麗啊

阿冷大加那

지금 이대로 就像現在這樣

及各  米dae嘍

난 괜찮은 거야 Ah 我沒關係

南  kwen恰能  勾呀  Ah

 

모두 따라와 따라와 따라와 따라와 所有人都跟著我

某度  大拉哇  大拉哇  大拉哇  大拉哇

너를 깨워봐 깨워봐 깨워봐 叫醒你

no了  給我bwa  給我bwa  給我bwa

Ay ay ay ay

 

 

 

Cool 좀 더 뜨겁게 再火熱一點

Cool  冏  豆  的勾給

감당 안되게 Bring it back 令人無法承受的

看當  安對給  Bring it back

Ay ay ay ay

 

Cool 좀 더 신나게 再歡快一點

Cool  冏  豆  心那給

예상이 빗나게 脫離預想

耶桑以  冰那給

바꿔 놓을래 我要改變

怕果  no呃雷

Keep it coming baby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Ay ay ay)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Ay ay ay ah)

Oh oh oh oh

 

알잖아 우리 스타일 你知道我們的風格

艾加那  五立  style

겹치지 않는 색깔이지 是從不重複的色彩

kyo七及  阿能  誰嘎立及

무례하게 굴지 않아 不會無理的糾纏

木雷哈給  苦及  阿那

I ain't that so wild so buck

Wild ah oh

 

새로운 걸 원한다면 Follow me 想要新東西的話

誰嘍  口  我南大myon  Follow me

여기 있어 Recipe 就在這裡Recipe

有gi  以搜  Recipe

새로운 걸 찾는다면 Do like me 想尋找新東西的話

誰嘍  口  恰能大myon  Do like me

나만 아는 Recipe 只有我知道的Recipe

那嗎  那能  Recipe

 

새롭게 바뀐 모습이 煥然一新的模樣

誰嘍給  怕gin  某私比

진짜를 찾게 된 기분이 尋找到真相的感覺

親加了  洽給  twen  gi不你

누구도 말릴 수 없지 誰都無法阻攔

努古豆  嗎立  蘇  偶及

You know what’s up

 

 

 

Cool 좀 더 뜨겁게 再火熱一點

Cool  冏  豆  的勾給

감당 안되게 Bring it back 令人無法承受的

看當  安對給  Bring it back

Ay ay ay ay

 

Cool 좀 더 신나게 再歡快一點

Cool  冏  豆  心那給

예상이 빗나게 脫離預想

耶桑以  冰那給

바꿔 놓을래 我要改變

怕果  no呃雷

Keep it coming baby

 

재미없는 규칙은 다 벗어나 從所有無聊的規定裡逃脫

切米偶能  kyu七更  他  bo搜那  (woo yeah)

That’s right

우리가 바꿔버리면 되니까 (Hey) 由我們來改變就可以

五立嘎  怕果bo立myon  推你嘎  (Hey)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전부 다 從頭到腳全部都

某立不偷  拜個嘎及  冏不  他

Woo 내 멋대로 해 나는 나답게 隨心所欲 我就是我

Woo  內  某dae嘍  黑  那能  那大給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2D4Bw4Wuc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