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c no1 album」的圖片搜尋結果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 NO

Handbag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 NO

Handbag NO

 

그렇게 뻔한 건 말고 不想那麼高調

各嘍k  崩南  公  買勾

다른 걸 가져와 내게 제일 어울리게 給我其他的 最適合我的

他冷  勾  嘎就哇  內給  切以  嘍五力給

더 멋져질 방법은 말고 不需要更帥氣的方法

偷  某就及  幫bo本  買勾

멋대로 망쳐봐 隨心所欲搗亂吧

某dae嘍  忙秋bwa

내가 제일 나일 수 있게 讓我成為最好的

內嘎  切以  那以  蘇  以給

 

날 걱정하는 척 날 가르치는 너 裝作擔心著我 教導著我的你

乃  口冏哈能  秋  乃  卡了七能  no

그만해도 돼 입만 아프니까 就到此為止吧 只是費盡口舌而已

可嗎內豆  對  引嗎  那鋪你嘎

좀 차가운 이 말투 잘 어울리는 걸 用更冰冷的語氣才適合

冏  恰卡五  你  買吐  在  偶五力能  勾

난 너를 위해 바꾸지 않지 我不會為了你而改變

南  no了  wii黑  怕古及  安及

 

난 빛이 나 빛이 나 빛이 나 這樣的我光彩奪目

南  比七  那  比七  那  比七  那

다 이리 와 여길 봐 나를 봐 全部都靠過來 看著我

他  以力  哇  有gi  bwa  那了  bwa

또 신이 나 신이 나 신이 나 再更興奮一點 High 起來

豆  西你  那  西你  那  西你  那

난 예쁘다 멋지다 미친 나 我最美 最帥氣 阿要瘋了

那  內不大  某及大  米親  那

 

난 빛이 나 빛이 나 빛이 나 這樣的我光彩奪目

南  比七  那  比七  那  比七  那

다 이리 와 여길 봐 나를 봐 全部都靠過來 看著我

他  以力  哇  有gi  bwa  那了  bwa

또 신이 나 신이 나 신이 나 再更興奮一點 High 起來

豆  西你  那  西你  那  西你  那

난 예쁘다 미친 나 我最美 阿要瘋了

那  內不大  米親  那

 

 

I love me I like it

내게 제일 어울릴 Lipstick 擦上最適合我的 Lipstick

內給  切以  嘍五力  Lipstick

I love me walk like me

하고 싶음 해봐 想做的都做吧

哈勾  西噴  每bwa

Red lip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 NO

Handbag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 NO

Handbag NO

 

 

싫으면 말고 討厭就算了

西了myon  買勾

다른 델 알아봐 입맛에 맞을 수 있는 找一下其他地方吧 合我胃口的

他冷  dae 啊拉bwa  引嗎誰  嗎子  蘇  以能

청순 섹시 귀엽다는 말도 清純 性感 可愛那些都不要

沖瞬  sexy  ki有大能  買豆

그 말 하나론 날 표현할 수 없어 用那些單字都無法形容我

可  買  哈那嘍  乃  pyon嗨  蘇  偶搜

 

이건 어때 난 좀 별로 這個如何 我覺得還好

以公  no dae  南  冏  pyo嘍

막 끼워 맞추지 마 그런 결론 不要隨便湊合 這樣的結論

嗎  gi我  嗎出及  嗎  可隆  kyo隆

평범한 멋들과는 달라 不同於一般的帥氣

pyong bo慢  某的嘎能  他拉

그래 나만큼은 내 식대로 是阿 就照著我的方式

可雷  那慢可門  內  西dae嘍

쥐었다 폈다 바람대로 날아가 抓著打阿 隨風而去

就偶大  pyo大  怕郎dae嘍  那拉嘎

 

난 빛이 나 빛이 나 빛이 나 這樣的我光彩奪目

南  比七  那  比七  那  比七  那

다 이리 와 여길 봐 나를 봐 全部都靠過來 看著我

他  以力  哇  有gi  bwa  那了  bwa

또 신이 나 신이 나 신이 나 再更興奮一點 High 起來

豆  西你  那  西你  那  西你  那

난 예쁘다 미친 나 我最美 阿要瘋了

那  內不大  米親  那

 

 

I love me I like it

내게 제일 어울릴 Lipstick 擦上最適合我的 Lipstick

內給  切以  嘍五力  Lipstick

I love me walk like me

하고 싶음 해봐 想做的都做吧

哈勾  西噴  每bwa

 

 

구두 NO  皮鞋 NO

苦度  NO

향수 NO  香水 NO

hyang 蘇  NO

가방 NO  皮包 NO

卡幫  NO

화장 NO  化妝 NO

花張  NO

청순 NO  清純 NO

沖瞬  NO

섹시 NO  性感 NO

sexy  NO

애교 NO  撒嬌 NO

欸gyo  NO

착한 척  裝善良

恰看  秋

 

Red lip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 NO

Handbag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 NO

Red lip NO

 

 

 

第一次用綠色欸哈哈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elainekr.com/clc-no/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