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 – Star (Inst.) Lyrics | Genius Lyrics

 

 

 

 

달려가고 있어 너에게 我正向你奔去

太留卡勾  以搜  no耶給

모두 고요하게 잠든 세상의 끝에 서서 佇立在萬物安靜沈睡著的世界盡頭

某度  口有哈給  參等  誰桑耶  各tae  搜搜

쏟아지는 빛을 향해 한 걸음 한 걸음 我向著傾灑而下的光芒 一步 又一步

搜大及能  彼此  hyang黑  和  勾冷  和  勾冷

오래 기다려 왔던 starry, starry night 我等待已久的星夜

偶雷  ki大留  哇東  starry, starry night 

 

 

전해줄래 지금 너에게 能否在此刻 傳送到你眼前

秋內主雷  及更  no耶給

멀리 포근하게 잠든 구름의 길을 따라 沿著遠處 陷入沈眠 柔軟的雲彩之路

某立  po更哈給  參等  苦路每  ki了  大拉

반짝이는 별을 닮은 너에게 전할게 我會將心意 傳達給如星星般閃耀的你

判加gi能  pyo了  代門  no耶給  秋乃給

있잖아 you're my only one star, yeah 那個 你 就是我唯一的那顆星

以加那  you're my only one star, yeah

 

 

 

 

너는 아름다운 기억 你 是我美好的記憶

no能  那冷大問  ki偶

누군가의 서툰 첫사랑 是某個人笨拙的初戀

努goon嘎耶  搜toon  秋撒郎

잊지마 너는 그렇게 찬란히 빛나 千萬不要忘記 你自身 是那般璀璨耀眼

以及嗎  no能  可嘍k  洽拉你  冰那

때로 숨고 싶어지면 倘若偶爾 也想要藏起來的話

dae嘍  soom勾  西po及myon

우릴 감싸주는 저 밤 하늘처럼 我一定會如那片環抱住我們的夜空一樣

五立  看撒主能  秋  判  嗎呢秋隆

언제나 함께 할 거야 無論何時 都伴你左右

翁接那  和給  嗨  勾呀

You're like a shooting star

Ooh-oh-oh-oh, ooh-oh-oh-oh

 

 

 

 

보여줄게 지금 이 순간 此刻 這瞬間 我會都展現給你

po有主給  及更  以  soon乾

조금 희미했던 우리 기억의 강을 건너 跨越那條 有些許模糊的 我們的記憶之江

就更  hee米黑東  五力  ki偶給  康呃  空no

선명해진 밤을 지나 너에게 닿을 때 當我熬過日漸鮮明的黑夜 終於觸及到你之時

送myong黑今  怕麼  及那  no耶給  他呃  dae

눈을 떠 you're my only one star, yeah 睜開眼 你 就是我唯一的那顆星

努呢  豆  you're my only one star, yeah

 

 

 

 

너는 아름다운 기억 你 是我美好的記憶

no能  那冷大問  ki偶

누군가의 서툰 첫사랑 是某個人笨拙的初戀

努goon嘎耶  搜toon  秋撒郎

잊지마 너는 그렇게 찬란히 빛나 千萬不要忘記 你自身 是那般璀璨耀眼

以及嗎  no能  可嘍k  洽拉你  冰那

때로 숨고 싶어지면 倘若偶爾 也想要藏起來的話

dae嘍  soom勾  西po及myon

우릴 감싸주는 저 밤 하늘처럼 我一定會如那片環抱住我們的夜空一樣

五立  看撒主能  就  判  嗎呢秋隆

언제나 함께 할 거야 無論何時 都伴你左右

翁接那  和給  嗨  勾呀

You're like a shooting star

 

 

 

 

지쳐 울고 싶어질 땐 當你筋疲力盡 想要哭泣之時

及秋  五勾  西po及  dane

눈 앞에 펼쳐진 저 밤 하늘을 봐 就看看這片 在你眼前鋪展開來的夜空吧

努  那陪  pyol秋今  秋  判  嗎呢了  bwa

영원히 함께 할 거야 我會永遠與你 如影相隨

永我你  和給  嗨  勾呀

넌 그대로 你只要

弄  可dae嘍

그렇게 있어주면 돼 一如既往 待在我身邊 就足夠了

可嘍k  以搜主myon  推

You're like a shooting star

Ooh-oh-oh-oh

You're like a shooting star

Ooh-oh-oh-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4391998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