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 Pieces (Romanized) – SUPER JUNIOR-D&E | Genius Lyrics

 

 

 

 

Missing pieces

 

자주 어울리던 친굴 만나 見到了總是合拍的朋友

洽主  偶五立東  親古  慢那

시간 때워봐도 허한 요즘 覺得空虛的最近

西乾  dae我bwa豆  厚和  有怎

시끄러운 대화 속에 在嘈雜的對話裡

西個隆  tae花  搜給

나만 혼자 겉도는 것만 같은 기분 感覺好像只有我一人不合群

那慢  弄加  口偷能  勾慢  嘎疼  gi boon

조용해진 my phone 我的手機變安靜了

秋永黑今  my phone 

연락을 해봐도 너는 뻔한 단답만 again 就算電話聯絡 你也只會再次簡短回答

永拉各  黑bwa豆  no能  bo南  談大慢  again

Well, what were you thinking?

 

서로 다른 연애의 온도 (Oh, yeah) 彼此不同的戀愛溫度

搜嘍  大冷  永欸耶  翁豆  (Oh, yeah)

어긋난 채 걸쳐 있는 홈 錯位地搭建起的家園

偶個南  切  gore秋  引能  home

툭 건들면 우린 전부 끝이 나는 game 只要輕輕一碰 我們就是徹底玩完的遊戲

土  空的myo  努林  冏不  個七  那能  game

마지막에 다가온 듯해 就像臨近到最後

嗎及嗎給  他嘎翁  的tae

Here in my mind, here in my mind, yeah

 

I'm losing all my patience (Oh-oh-oh, oh-oh)

This stupid game

You're playing (안 봐도 끝이 다 보여 不看也望得到頭)

You're playing  (安  bwa豆  個七  大  bo有)

혼자 할 수 없는 이 사랑에서 在無法獨自進行的這場愛情裡

洪加  嗨  蘇  偶能  以  撒郎欸搜

우린 이별 그뿐인 ending 我們只有離別這種結局

五林  以byol  各不您  ending 

 

 

 

You've got me

네가 빠지면 전부 무너질 나인데 멀어지려 해 若是缺了你 我的一切將會崩塌 可我卻想遠離

你嘎  八及myon  窮不  木no及  拉引dae  某嘍及留  黑

'Cause of all your missing pieces

It can't be serious

이건 hilarious 這是最可笑的

以供  hilarious 

우리로 쌓아 둔 추억은 in my head 由我們堆積起的回憶在我腦海

五立嘍  撒阿  doon  出偶更  in my head

내 전부인 세상의 중심이던 曾是我全部的 世界中心的你

內  冏不引  誰桑耶  中西米東

넌 나에게 제일 큰 weakness 是我最大的弱點

弄  那耶給  切以  肯  weakness 

All your missing pieces

Your pieces, your pieces

 

 

 

잔뜩 취해 찾은 your home 酩酊大醉 找到了你的家

洽的  區黑  洽怎  your home 

네 곁에 있는데 왜 난 혼자보다 추운 걸까? 明明在你身邊 為何比孤身更覺得寒冷

你  gyo tae  引能dae  為  南  洪加bo大  choon  gore嘎

다 식어버린 우리 사랑의 온도 已徹底冷卻的我們愛情的溫度

他  西勾bo林  五立  撒郎耶  翁豆

서로 눈치만 보게 돼 누구의 잘못도 아닌데 彼此變得只看眼色 然而這並不是誰的錯

搜嘍  noon七慢  bo給  對  努古耶  才某豆  阿您dae

Here in my mind, here in my mind, yeah

 

I'm losing all my patience (Oh-oh-oh, oh-oh)

This stupid game

난 losing (안 봐도 끝이 다 보여) 我是輸家 (不看也望得到頭)

南   losing  (安  bwa豆  個七  大  bo有)

외면하려 해도 이미 끝이 정해진 就算想要回避也只有早已注定的結局

為myon哈留  黑豆  以米  個七  窮黑親

이별 그뿐인 ending 離別這種結局

以byol  各不您  ending 

 

 

 

You've got me

네가 빠지면 전부 무너질 나인데 멀어지려 해 若是缺了你 我的一切將會崩塌 可我卻想遠離

你嘎  八及myon  窮不  木no及  拉引dae  某嘍及留  黑

'Cause of all your missing pieces

It can't be serious

이건 hilarious 這是最可笑的

以供  hilarious 

우리로 쌓아 둔 추억은 in my head 由我們堆積起的回憶在我腦海

五立嘍  撒阿  doon  出偶更  in my head

내 전부인 세상의 중심이던 曾是我全部的 世界中心的你

內  冏不引  誰桑耶  中西米東

넌 나에게 제일 큰 weakness 是我最大的弱點

弄  那耶給  切以  肯  weakness 

All your missing pieces

Your pieces, your pieces

 

 

 

Let's switch it up on 'em

하나둘씩 빠진 조각 (Your mind) 一塊塊缺失的碎片

哈那土西  八今  就嘎  (Your mind) 

외면해 본 마지막 인사 (Say it again) 回避過的最後的問候

為myon黑  碰  嗎及嗎  gin撒  (Say it again) 

하나둘씩 빠진 조각 (Your mind) 一塊塊缺失的碎片

哈那土西  八今  就嘎  (Your mind) 

더 이상 미룰 수가 없는 goodbye (You know it, yeah) 再也無法拖延下去的道別

偷  以桑  米路  蘇嘎  偶能  goodbye (You know it, yeah) 

 

 

 

You know it

네가 빠지면 전부 무너질 나인데 떠나가려 해 若是缺了你 我的一切將會崩塌 我想要離去

你嘎  八及myon  窮不  木no及  那引dae  豆那嘎留  黑 

'Cause of all your missing pieces

It can't be serious (Serious)

이건 hilarious (Oh, yeah, yeah) 這是最可笑的

以供  hilarious  (Oh, yeah, yeah)

우리로 쌓아 둔 추억은 in my head (Yeah, yeah) 由我們堆積起的回憶在我腦海

五立嘍  撒阿  doon  出偶更  in my head  (Yeah, yeah)​​​​​​​

내 전부인 세상의 중심이던 (Yeah, pieces) 曾是我全部的 世界中心的你

內  冏不引  誰桑耶  中西米東  (Yeah, pieces)​​​​​​​

넌 나에게 제일 큰 weakness 是我最大的弱點

弄  那耶給  切以  肯  weakness 

All your missing pieces

Your pieces, your pieces

 

 

All your missing piece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39331044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