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3 BO1 (English Translation) – SEVENTEEN | Genius Lyric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am just a game boy

Day ones are all I keep around me

 

 

 

 

우리 집 현관부터 從我家玄關開始

五立  及  hyun關不偷

05 서버까지가 내 동선 到 05 服務器 就是我的移動路線

永偶  搜bo嘎及嘎  內  東送

내 캐릭터 멋져 我的角色形象 如此帥氣

內  character  某就

밖은 위험해도 보고 싶어 就算外面好危險 我也心心念念

八更  wii厚每豆  bo勾  西po

그러니까 컴 켜 那麽 就打開電腦吧

各嘍你嘎  空  gyo

Nobody can stop us, 24시 24小時

Nobody can stop us,  以西撒  西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boy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boy

 

 

 

 

아빠는 사주신 적 없어 게임기 爸爸從未買給我過的遊戲機

阿八  撒主心  就  勾搜  game gi

내 사촌 쌍둥이 형들 거 매일 빌려 我每天都向尚東堂哥借來玩

內  撒沖  桑doong以  hyong的  勾  每以  比留

8-bit coins, I was chasing

Now there are bitcoins

I'll be mining until 2077

 

ㅇ ㅓ ㄷ ㅣ ㅇㅑ 在 哪 裡

引  偶  低個  以  以呀

이제 막 도착 我現在剛到

以接  嗎  豆洽

ㄱ ㄷ 로그인 티키타카 말풍선 等會 我登錄一下 Tiki Taka 打開對話框

ki偶  dae各  若各in  Tiki Taka  買poong送

ㅇ ㄷ 츄리닝 꾸겨 입고 방구석 在哪 穿著發皺的運動服 從房間角落

以恩  低各  chu立寧  古gyo  以勾  幫古搜

부터 너 있는 곳까지 마우스 클릭 한두 번 開始到有你在的地方 只需要點擊滑鼠一次

不偷  no  引能  勾嘎及  mouse click  看度  碰

마지막 스테이지까지 뛰어 옆에 딱 붙어 直到最後關卡 你也奔跑在我身旁 形影不離

嗎及嗎  stage嘎及  dwi偶  有陪  大  不偷

잡아주고 키워주고 버스를 태워주고 一路抓敵練級 乘上公交車

加八主勾  ki我主勾  bus了  tae我主勾

나는 역시 멋져 我果然就是這麽帥氣

那能  有西  某就

 

 

 

 

우리 집 현관부터 從我家玄關開始

五立  及  hyun關不偷

05 서버까지가 내 동선 到 05 服務器 就是我的移動路線

永偶  搜bo嘎及嘎  內  東送

내 캐릭터 멋져 我的角色形象 如此帥氣

內  character  某就

밖은 위험해도 보고 싶어 就算外面好危險 我也心心念念

八更  wii厚每豆  bo勾  西po

그러니까 컴 켜 那麽 就打開電腦吧

各嘍你嘎  空  gyo

Nobody can stop us, 24시 24小時

Nobody can stop us,  以西撒  西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boy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bame boy

 

 

 

 

시대는 빠르게 변해 (휙휙휙) 時代飛快地更迭 (嗖嗖嗖)

西dae能  八了給  byo內  (hwik hwik hwik)

우리도 맞춰 변해 (적응해) 就連我們也在迎合改變 (不斷適應)

五立豆  嗎戳  byo內  (秋更黑)

Zooming to meetings

Buy a couple NFTs

뭐가 또 유행하는데? 又是什麽正在流行呢?

某嘎  豆  you heng哈能dae

 

더블 클릭 iD 골뱅이 메일 점 컴 내 캐릭터 雙擊 iD @ mail .com 我的角色

double click  iD  口bang以  mail  冏  com  內  character

ㅎㅎㅋㅋ 말풍선 이모티콘 哈 哈 咯 咯 對話框裡的表情符號

hee hee ki ki  買poong送  你某踢空

Mask off 하고선 숨 쉬고 뛰어 摘下面具 盡情呼吸奔跑

Mask off  哈勾送  soom  需勾  dwi偶

마주 보고 티타임 필요 없어 기프티콘  面對面的休息時間 無需禮品券

嗎主  bo勾  teatime  皮留  偶搜  Gifticon 

 

돈 돈 돈 don't worry 別 別 別 別擔心

東  東  東  don't worry 

곧 곧 곧 만날 거야 우리 立 立 立刻就會見面的啊 我們

勾  勾  勾  慢乃  勾呀  五立

24시 열린 이곳에서 둘이 즐겨 在這個24小時開放的地方 你我就享受其中

以西撒西  有林  你勾誰搜  度立  子gyo

조급하지 말자 굳이 不必非得那麽著急呀

就各怕及  買加  古及

 

 

 

 

우리 집 현관부터 從我家玄關開始

五立  及  hyun關不偷

05 서버까지가 내 동선 到 05 服務器 就是我的移動路線

永偶  搜bo嘎及嘎  內  東送

내 캐릭터 멋져 我的角色形象 如此帥氣

內  character  某就

밖은 위험해도 보고 싶어 就算外面好危險 我也心心念念

八更  wii厚每豆  bo勾  西po

그러니까 컴 켜 那麽 就打開電腦吧

各嘍你嘎  空  gyo

Nobody can stop us, 24시 24小時

Nobody can stop us,  以西撒  西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boy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boy

 

 

 

 

여러분 game으로 다면

有嘍boon  game麼嘍  大myon

멀리-멀리-멀리 같은데

某立  某立  某立  嘎疼dae

반갑지 바라 보고

判嘎及  怕拉  bo勾

기대 어때야 (아-아-24시)

ki dae  偶dae呀  (阿  阿  以西撒西)

아빤-아빤-아빤-아빤-아-아-아

阿半  阿半  阿半  阿半  阿  阿  阿

우리-우리 웃다 (조급 24시)

五立  五立  五大  (就各  以西撒西)

ㄱ ㄱ ㄷ ㅗ ㅗ ㅗ ㅗ

ki  ki  低  偶  偶  偶  偶

 

 

 

 

우리 집 현관부터 從我家玄關開始

五立  及  hyun關不偷

05 서버까지가 내 동선 到 05 服務器 就是我的移動路線

永偶  搜bo嘎及嘎  內  東送

내 캐릭터 멋져 我的角色形象 如此帥氣

內  character  某就

밖은 위험해도 보고 싶어 就算外面好危險 我也心心念念

八更  wii厚每豆  bo勾  西po

그러니까 컴 켜 那麽 就打開電腦吧

各嘍你嘎  空  gyo

Nobody can stop us, 24시 24小時

Nobody can stop us,  以西撒  西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boy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game boy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am just a game boy

Day ones are all I keep around me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don't need new buddies

I am just a game boy

Day ones are all I keep around m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85445960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