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VE Lyrics, Songs, and Albums | Genius

 

 

 

 

How are you doing?

괜찮은 건지 還好嗎

kwen恰能  供及

사소한 감정들에 지쳐 보여 看來是為瑣碎的感情疲累不已

撒搜和  感冏的雷  及秋  bo有

Somebody help me

그 시간들이 지나서 那段時光 匆匆逝去之後

可  西乾的立  及那搜

네게 비춰진 지금의 나 如今的我 也能為你投下光亮

內給  比戳今  及更每  那

 

 

두려웠던 나의 계절 我曾暗淡無光的時節

土留我東  那耶  k就

It was me, I didn't recognize myself

 

 

 

 

잠들지 못한 그날 那日輾轉難眠

參的及  某嘆  可乃

잠들 수 없던 그 밤 那夜我睜眼到天明

參的  蘇  偶東  可  判

무너질 수 없었던 일어서야만 했던 我不能倒下 必須要站起來

木no及  蘇  偶搜東  以嘍搜呀嗎  內東

Fogginess, broken heart

But I've dreamed all day always

Love you

From your best friend

 

 

 

 

여기 此處

有gi

Rain is falling

여전히 난 이곳에 서 있어 可我依舊佇立在這個地方

有冏hee  那  你口誰  搜  以搜

Somebody help me

그토록 바랬던 그 사람은 나, 너란 걸 我曾那般懇切期待的那個人 是我 亦是你

可偷嘍  怕雷東  可  撒拉門  那  no藍  gore

 

 

찬란했던 나의 계절 屬於我 曾燦爛的季節

燦爛黑東  那耶  k就

It was me, I didn't recognize myself

 

 

 

 

잠들지 못한 그날 那日輾轉難眠

參的及  某嘆  可乃

잠들 수 없던 그 밤 那夜我睜眼到天明

參的  蘇  偶東  可  判

무너질 수 없었던 일어서야만 했던 我不能倒下 必須要站起來

木no及  蘇  偶搜東  以嘍搜呀嗎  內東

Fogginess, broken heart

But I've dreamed all day always

Love you

From your best friend

 

 

 

 

잠들지 못한 그날 那日輾轉難眠

參的及  某嘆  可乃

잠들 수 없던 그 밤 那夜我睜眼到天明

參的  蘇  偶東  可  判

무너질 수 없었던 일어서야만 했던 我不能倒下 必須要站起來

木no及  蘇  偶搜東  以嘍搜呀嗎  內東

Fogginess, broken heart

But I've dreamed all day always

Love you

From your best friend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28852743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