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e In – ​water color (English Ver.) Lyrics | Genius Lyrics

 

 

 

 

 

I will draw me

새하얀 종잇조각에 在純白的紙張一角上

誰哈ian  中以就嘎給

빛깔들의 향연 떠올려 縷縷色澤的香霧 浮現而起

皮改的雷  hyang永  豆偶留

What about me?

깊은 상상에 빠질 때 當我沈浸於 深刻思緒中時

ki噴  桑桑欸  八及  dae

비로소 마음의 눈이 떠져 我心靈的瞳孔 方才睜開眼來

比嘍搜  嗎每  努你  豆就

 

 

고이 놓여있는 이 붓으로 朝著那放得漂亮整齊的毛筆

口以  no有引能  以  不私嘍

더 물기를 머금게 해 스며들게 絲絲滲入 令其浸染起更多的水汽

豆  木gi  某更給  黑  私myo的給

마음이 가는 대로 隨心所欲 隨性而為

嗎呃米  卡能  dae嘍

내가 품은 빛을 그려내 將我所擁有的光芒 刻畫描繪

內嘎  鋪門  彼此  可留內

환하게 피워내 嫣然繁茂 綻放生花

花那給  皮我內

곤히 자고 있던 將那昏沉熟睡的我

供hee  洽勾  以東

 

 

 

 

나를 깨워 喚醒過來

那了  給我

내 모습을 채워 將我的模樣 滿滿填盈

內  某私不  切我

비에 젖은 듯 흐리게 칠해 仿若淋了雨般 塗染得一片模糊

皮欸  秋怎  的  喝立給  七雷

I'm still a dreamer

내 가치를 키워 培養壯大我的價值

內  嘎七  ki我

더 많은 색을 원해 我渴望更為豐富的色彩

偷  嗎能  誰各  won黑

난 다 잘 어울려 (Ah!) 我與一切 都很合適

南  大  洽  嘍偶留  (Ah!) 

 

 

다 잘 어울려 全都與我很是搭調

大  洽  嘍五留

 

 

 

 

Paint over the drawing (Drawing)

Drawing over the color line

복잡하게 보여도 난 그대로야 即便看起來複雜繁繞 我也從未改變

bo加八給  bo有豆  南  可dae嘍呀

마른 뒤에 다시 덧칠해 晾乾之後 再度塗寫第二層

嗎冷  dwi欸  大西  豆七黑

이 느낌이 안 번지게 令這份感覺 不會擴散蔓延

以  呢gi米  安  崩及給

Guess what? (What?)

아직은 안 보여도 縱使迄今 依舊未得展現

阿及各  南  bo有豆

조금 더 기다려줘 也請你再多去等待片刻

就更  豆  ki大留卓

그리고 자세히 날 봐 你也要仔細地觀察我一番

可立勾  洽誰hee  乃  bwa

 

 

달라질 거야 지금 벌써 새로워 我會不一樣的 現在就已經開始煥然一新了

大拉及  勾呀  及更  bore搜  誰嘍我

Actually, I’m so greedy 날 더 위해 更多的 為了我自己

Actually, I’m so greedy  乃  豆  wii黑

마음이 가는 대로 隨心所欲 隨性而為

嗎呃米  卡能  dae嘍

내가 품은 빛을 그려내 將我所擁有的光芒 刻畫描繪

內嘎  鋪門  彼此  可留內

환하게 피워내 嫣然繁茂 綻放生花

花那給  皮我內

곤히 자고 있던 將那昏沉熟睡的我

供hee  洽勾  以東

 

 

 

나를 깨워 喚醒過來

那了  給我

내 모습을 채워 將我的模樣 滿滿填盈

內  某私不  切我

비에 젖은 듯 흐리게 칠해 仿若淋了雨般 塗染得一片模糊

皮欸  秋怎  的  喝立給  七雷

I'm still a dreamer

내 가치를 키워 培養壯大我的價值

內  嘎七  ki我

더 많은 색을 원해 我渴望更為豐富的色彩

偷  嗎能  誰各  won黑

난 다 잘 어울려 (Ah!) 我與一切 都很合適

南  大  洽  嘍偶留  (Ah!) 

 

 

 

 

Sometimes I feel like I don't wanna smile

(You will be better, just you can cry)

거짓 그림은 버리고 拋掉虛假的畫面表象

口及  可立門  bo立勾

I’m gonna live for me, whoa-oh-whoa

 

 

 

 

나를 깨워 (깨워) 喚醒過來

那了  給我  (給我)

내 모습을 채워 (채워, yeah, yeah) 將我的模樣 滿滿填盈

內  某私不  切我  (切我, yeah, yeah)

비에 젖은 듯 흐리게 칠해 仿若淋了雨般 塗染得一片模糊

皮欸  秋怎  的  喝立給  七雷

(I draw, I draw myself)

I'm still a dreamer

내 가치를 키워 培養壯大我的價值

內  嘎七  ki我

더 많은 색을 원해 我渴望更為豐富的色彩

偷  嗎能  誰各  won黑

난 다 잘 어울려 (Ah!) 我與一切 都很合適

南  大  洽  嘍偶留  (Ah!) 

 

 

다 잘 어울려 全都與我很是搭調

大  洽  嘍五留

다 잘 어울려 全都與我很是搭調

大  洽  嘍五留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83706067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