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S (투어스) – ​첫 만남은 계획대로 되지 않아 (plot twist) Lyrics | Genius Lyrics

 

 

 

 

 

Ayy, ayy, ayy, ayy, ayy

Ayy, ayy, ayy, ayy, ayy

 

 

거울 속에 내 표정 봐 봐 看一看 鏡子裡我的表情

口五  搜給  內  pyo冏  bwa  bwa

느낌 so good, 기다려온 D-day 感覺 so good 期待已久的 D-day

呢gim  so good  ki大留翁  D-day

연습했던 손든 인사도 그대로 하면 돼 練習過的舉手問好照做就行

永私陪東  送等  你撒豆  可dae嘍  哈myon  對

Hairstyle check하고 한 번 turn around Hairstyle check 之後來一個 turn around

Hairstyle check卡勾  和  崩  turn around 

 

발걸음은 매일 걷던 그 길로 走在每天走過的那條路

拍勾了門  每以  勾東  可  ki嘍

계획은 완벽 計劃完美

k會更  完byok

빨리 말 걸어보고 싶어, hey 希望快一點和你搭話

拜立  買  口嘍bo勾  西po  hey 

Ooh, 문 앞에서 셋을 세어본다, yeah (셋, 둘, 하나) 站在門口試著數到三 (三 二 一)

Ooh,  木  那陪搜  誰私  誰偶崩大  yeah  (誰  度  哈那)

 

 

 

 

첫 만남은 너무 어려워 初遇真的好難

秋  慢那門  no木  偶留我

계획대로 되는 게 없어서 沒有什麼按計劃實現

k會dae嘍  推能  給  偶搜搜

첫 만남은 너무 어려워 初遇真的好難

秋  慢那門  no木  偶留我

내 이름은 말야 我的名字啊

內  以了門  嗎lya

 

 

 

 

Hey

안녕, 첫 마디를 건넬 때 你好 說出第一句話時

安nyong  秋  嗎低  供內  dae

주변 소린 canceled 周圍的聲音 canceled

主byon  搜林  canceled 

네 말소리는 playlist 你的嗓音是 playlist

你  買搜立能  playlist 

Yeah, 질문은 나의 용기, 알려줘 너의, “이름이 뭐야?”鼓起勇氣問你 告訴我 你的名字叫什麼

Yeah,  及木能  那耶  永gi  艾留卓  no耶  以了米  某呀

너와 내 거리는 세 걸음 남았어, yeah (셋, 둘, 하나) 你和我只剩三步的距離 (三 二 一)

no哇  內  勾立能  誰  勾冷  那嗎搜  yeah  (誰  土  哈那)

 

 

 

 

첫 만남은 너무 어려워 初遇真的好難

秋  慢那門  no木  偶留我

계획대로 되는 게 없어서 沒有什麼按計劃實現

k會dae嘍  推能  給  偶搜搜

첫 만남은 너무 어려워 初遇真的好難

秋  慢那門  no木  偶留我

내 이름은 말야 我的名字啊

內  以了門  嗎lya (Ooh, ooh)

 

 

 

 

이 순간, feels so wonderful 這一瞬間

以  soon乾  feels so wonderful 

조금은 뚝딱거려도 就算有點忐忑

就各門  度大勾留豆

어색한 인사까지도 連問好也靦腆

偶誰看  引撒嘎及豆

너와 나의 첫 만남 你和我的初遇

no哇  那耶  沖  慢南

우리의 사이 beautiful 我們的關係

五立耶  撒以  beautiful 

내일도 내일모레도 無論明天還是後天

內以豆  內以某雷豆

기억해, 영원히 반짝일 순간 都記得 永遠閃亮的瞬間

ki偶k  永我你  判加gi  soon乾

Wait, wait

Mm, mm, mm

 

 

 

Na-na-na, na-na

Na-na-na, na-na

Na-na, na-na-na-na-na, na-na

이렇게 만나서 반가워 很高興這樣和你見面

以嘍k  慢那搜  判嘎我

내일 또 봐 안녕 明天見 再見

內以  豆  bwa  安nyong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Ac1Vf2ITU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