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n It Down (English Translation) – TAEYEON | Genius Lyrics

 

 

 

 

끝내 무너져버린 當你看著

更內  木no就bo林

날 바라볼 때 最終倒下的我時

乃  八拉pore  dae

네 맘은 어때? Yeah 你心情如何 Yeah

你  嗎門  偶dae  Yeah

깨진 조각상 같이 如同破碎的雕像

給今  就嘎桑  嘎七

날카로운 끝에 這是凝結於

乃卡嘍問  各tae

맺혀진 real end, oh 鋒利末尖的真實結局

每秋今  real end, oh

 

나를 도려내는 모진 말들에 那些挖動我的鋒言利語

那了  豆留內能  某今  買的雷

너만의 이유로 그 안에 가둬놓고 你用自己的理由將我封禁其中

no嗎內  以you嘍  各  阿內  嘎多no口

이리저리 재고 잘라낸 뒤에 在各種丈量和切割過後

以立就立  接勾  在拉nane  dwi欸

돌아선 it's you 轉過了身 是你

偷拉送  it's you 

네 멋대로 만든 거짓들 속에 在你任性制造的虛假中

你  某dae嘍  慢等  勾及的  搜給

마음의 그림자 모두 다 외면한 채 內心的影子全都置之不理

嗎呃每  可林加  某度  他  為myo南  切

회색 연기 속을 헤매던 내게 對迷失於灰色煙霧中的你

灰誰  nyon gi  搜各  黑每東  內給

뭘 원해 還期盼什麽

more  我內

 

 

 

So if you leave me

사라져 멀리 就遠遠消失吧

撒拉就  某立

고장나 버린 我出了

勾將那  bo林

내 모습 故障的樣子

內  某私

Burn it down now

깊이 내 안에 박힌 連同你烙印在

gi皮  內  阿內  八kin

네 흔적까지 我內心深處的痕跡

你  亨就嘎及

남김없이 毫無保留地

南gi某西

Burn it down now

 

 

 

겨우 이별이겠지 終將會是離別

gyo五  以byo立給及

미련한 내게 於愚蠢的我

米lyon和  內給

처음부터 어긋났던 결론 從開始就是違背的結論

秋恩不偷  偶各那東  gyol隆

아무리 아무리 생각해도 無論怎麽冥思苦想

阿木立  阿木立  seng嘎k豆

진심은 조금도 없을 테니 也不會留有一絲真心

今西門  就更豆  偶私  tae你

아마도 너에게 난 也許對你而言

阿嗎豆  no耶給  南

가벼운 자극일 뿐 我只是輕微的刺激

嘎byo問  加個gi  boon

 

나의 눈을 가린 너의 손길에 你那遮蔽我雙眼的手

那耶  努呢  嘎林  no耶  送gi雷

그 사소한 의문도 잊은 채로 (그대로, yeah) 讓我連細小的疑問都忘記

可  撒搜和  呃moon豆  以怎  切嘍  (可dae嘍, yeah)

모두 사랑이라 믿었던 내게 於曾相信一切皆是愛的我

某度  撒郎以拉  米豆東  內給

뭘 원해 還期盼什麼

more  我內

 

 

 

So if you leave me

사라져 멀리 就遠遠消失吧

撒拉就  某立

고장나 버린 我出了

勾將那  bo林

내 모습 故障的樣子

內  某私

Burn it down now

깊이 내 안에 박힌 連同你烙印在

gi皮  內  阿內  八kin (Oh)

네 흔적까지 我內心深處的痕跡

你  亨就嘎及

남김없이 毫無保留地

南gi某西

Burn it down now

 

 

 

어리석게 現在才

偶立搜給

이제야 보여 顯得這麽傻

以接呀  bo有

완벽히 다른 너와 和完全不同的你

完byo ki  大冷  no哇

또 내가, oh, oh 我又

豆  內嘎, oh, oh 

순진하게 單純地

soon及那給

너만 바라보던 一直望著你的

no慢  八拉bo東

그때의 나는 없어 那時的我已不在

可dae耶  那能  no搜

네 손에 I am gone 你的手 我已離去

你  搜內  I am gone 

 

 

남김없이 毫無保留地

南gi某西

Burn it down now

남김없이 毫無保留地

南gi某西

Burn it down now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03417717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