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itches - ULUV的歌曲- Apple Music

 

 

 

 

얼마나 헤매었던 걸까 究竟徘徊了多久呢

or嗎那  黑每偶東  gore嘎

기억도 나질 않아 我早已記不清楚

ki偶豆  那及  阿那

끝없는 안갯속에 갇혀 被困在無盡的濃霧中

個豆能  安給搜給  卡就

힘겹게 내뱉은 위로 好不容易說出口的安慰

him gyo給  內北疼  wii嘍

 

 

어두웠던 하늘 繁星綻放在

偶度我東  哈呢

별들은 피어나고 黑暗的夜空

pyol的冷  皮偶那勾

우릴 비춰 照耀著我們

五立  皮戳

 

 

 

 

눈을 감고 이 순간을 느껴봐 閉上眼睛 試著感受這一刻

努呢  感勾  以  soon嘎呢  呢gyo bwa

내게 기대 依靠著我

內給  gi dae

외로웠던 그날의 아픔도 那些日子 獨自一人的痛苦

為嘍我東  可那雷  阿噴豆

함께라면 견딜 수 있어 只要在一起 就能堅持下去

和給拉myon  kyon低  蘇  以搜

 

 

Fly away, fly away, fly away

Fly away, fly away, fly away

 

 

 

눈을 감고 이 순간을 느껴봐 閉上眼睛 試著感受這一刻

努呢  感勾  以  soon嘎呢  呢gyo bwa

내게 기대 依靠著我

內給  gi dae

외로웠던 그날의 아픔도 那些日子 獨自一人的痛苦

為嘍我東  可那雷  阿噴豆

함께라면 견딜 수 있어 只要在一起 就能堅持下去

和給拉myon  kyon低  蘇  以搜

 

 

Fly away, fly away, fly away

Fly away, fly away, fly awa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Yi_Shyan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