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 Let Me In Lyrics | Genius Lyrics

 

 

 

 

 

어둠 속으로 사라지는 너 消失在黑暗中的你

偶頓  搜各嘍  撒拉及能  no

기다려 또 숨지 말고, woah 等等我 別躲藏

ki大留  豆  soom及  買勾  woah

허우적대잖아 掙扎著

厚五就dae加那

잠겨도 돼 다만 被淹沒也無妨

參gyo豆  對  大慢

물결치듯 내게 와줘, oh 但請如起伏的水波般走向我

木gyol七的  內給  哇卓  oh

 

 

너 없이는 별 볼 일 없어져 身邊少了你 生活變得無趣

no  偶西能  byol  不  立  嘍搜就

낮도 밤도 달갑지가 않고 日與夜都不順心

那豆  半豆  代嘎及嘎  安口

공허한 맘을 파도에 눕힌 채 讓空虛的心躺在波浪之上

空厚和  嗎麼  怕豆欸  努平  切

원하고 있어 이토록 我是如此渴望

我那勾  以搜  以偷嘍

 

 

 

 

나른한 네 품속 떠다니고 싶어 我想徜徉在你慵懶的懷裡

那了南  你  噴搜  豆大你勾  西po

그럴 수만 있다면 날 안아, let me in 可以的話請抱著我

各lore  蘇嗎  你大myon  那  拉那  let me in

'Cause it's blue, 너의 두 눈 你的雙眼

'Cause it's blue,  no耶  土  noon

Gotta let me in, you're the ocean

매일 같이 기다려 我每天都在等待

每以  嘎七  ki大留

 

 

 

 

Hey, 네 맘을 볼 수만 있다면 좀 더 깊이 如果可以看見你的心 就再深入一些

Hey,  你  嗎麼  不  蘇嗎  你大myon  冏  豆  gi皮

높이 뜬 파도 몰아세워 덫을 치듯이 감싸 안지 激起高聳的波濤 設下圈套般緊緊環抱

no皮  等  怕豆  某拉誰我  豆此  七的西  感撒  安及

휩쓸리는 건 계속 내 쪽 애써 매번 외면하고 被襲捲的一方 永遠是我 

whip私立能  供  給搜  內  就  給搜  每崩  為myon那勾

외쳐대도 대책 없이 덮치는 너 無論怎麼閃躲 怎麼大吼 毫無畏懼撲上來的你

為秋dae豆  dae切  勾西  豆七能  no

 

이미 여긴 저 태양 빛도 닿지 않아 這裡就連陽光都照不進來

以米  有gin  就  tae陽  比豆  他及  阿那

가늠이 안 될 만큼 깊고 외롭지만 是難以想像的深沉寂寞

卡呢米  安  對  慢肯  ki勾  為嘍及慢

너라는 바다 날 이끄니까 부디 날 삼켜 因為有你這座大海引領著我 請將我吞噬

no拉能  八大  那  立個你嘎  不低  乃  三kyo

원하면 어디든 넘어갈게 只要你想 我願意到任何地方去

我那myo  no低等  no某改給

 

 

차라리 이젠 몸을 던져 휩쓸리게 乾脆放任自己被襲捲

洽拉立  以間  某麼  東就  hip私立給

이 감정들에 대한 걱정 따윈 흘려보내 放下對於這種情緒的擔憂

以  看冏的雷  dae和  勾冏  大win  喝留bo內

솔직한 말, oh, from deep inside, oh 內心的話

sore及看  買  oh, from deep inside, oh 

아직도 넌 뭘 생각해 담기엔 넘치는데 你還在想什麼 已經快要溢滿

阿及豆  弄  某  seng嘎k  但gi en  弄七能dae

 

 

 

 

나른한 네 품속 떠다니고 싶어 我想徜徉在你慵懶的懷裡

那了南  你  噴搜  豆他你勾  西po

그럴 수만 있다면 날 안아, let me in 可以的話請抱著我

各lore  蘇嗎  你她myon  乃  阿那  let me in

'Cause it's blue, 너의 두 눈 你的雙眼

'Cause it's blue,  no耶  度  noon

Gotta let me in, you're the ocean

매일 같이 기다려 我每天都在等待

每以  嘎七  ki大留

 

 

 

 

모든 것이 멈추고 눈과 귀를 가려서 一切停止 遮住雙眼和雙耳

某等  勾西  盟出勾  noon瓜  ki了  卡留搜

숨 쉴 수가 없대도 네게로 네게로 即使無法呼吸 也要向你前進 向你前進 

soom  需  蘇嘎  偶dae豆  內給嘍  內給嘍  

모든 것이 멈춰도 내게 입을 맞춰줘 就算一切停止 也請親吻我

某等  勾西  盟戳豆  內給  以不  嗎戳卓

영원할 수 없대도 이대로 이대로 即使無法永恆 也要繼續 就像現在

永我乃  蘇  偶dae豆  以dae嘍  以dae嘍  

 

 

 

 

나른한 네 품속 머물고만 싶어 我想停留在你慵懶的懷裡

那冷和  你  噴搜  某木勾慢  西po

가장 깊은 어디쯤 날 안아, let me in 在最深邃的某個角落抱著我

卡將  ki噴  no低怎  乃  阿那  let me in 

'Cause it's blue, 너의 두 눈 你的雙眼

'Cause it's blue,  no耶  土  noon  (Yeah)

Gotta let me in, you're the ocean

매일 같이 기다려 (Oh) 日復一日地等待

每以  嘎七  ki大留  (Oh) 

 

 

바람마저 거슬러 가 (With you, baby, yeah) 逆風前行

怕郎嗎就  口私嘍  嘎  (With you, baby, yeah)

우리의 세상 끝으로 (I want you, I want) 到我們世界的盡頭

五立耶  誰桑  個特嘍  (I want you, I want)

Oh, 네게로 네게로 向你前行 向你前行 

Oh,  內給嘍  內給嘍 

 

 

 

푸른 바다속 在藍色大海中

鋪冷  八大搜

너에게 빠져 (Yeah) 對你深深著迷

no耶給  八就  (Yeah) 

'Cause you're my ocean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1VhCIQNjIc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