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spa (에스파) - MY WORLD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Huh

Until we meet again

Hey, yeah

 

 

Sayin' goodbye now

거짓말처럼 행복한 就像謊言般的幸福

勾及買秋隆  heng bo看

우리가 빛난 오늘 밤 我們熠熠閃耀的今夜

五立嘎  冰南  no呢  半

붙잡고 싶어 난 我想抓住此刻

不加勾  西po  南

 

밤하늘 가득한 布滿了夜空的

判嗎呢  嘎的看

별의 물결 쏟아져 내리네 繁星宛若浪潮 就要傾瀉而下

byo雷  木gyol  搜大就  內立內

영원을 알 것만 같아 仿佛讓我知曉了何為永恒

永我呢  艾  勾慢  嘎他

그 빛으로, woah 那束光芒

可  彼此嘍  woah 

 

 

그 눈물과, 그 웃음들 那些淚水 那副笑容

可  noon木瓜  可  五森的

서로의 눈에 담은 채 倒映在彼此的瞳孔中

搜嘍為  努內  大門  切

이 순간을 우린 노래해 此時此刻我們唱著歌

以  soon嘎呢  五林  no雷黑

기억할 수 있게 這一刻 讓我永生難忘

ki偶開  蘇  以給

 

 

 

 

'Til we meet, 'til we meet again

혼자일 때면 기억해 形單影隻的時候 便會憶起

洪加以  dae myon  gi偶k

The power of the music (The music)

우릴 연결해 줄 테니 會將我們彼此相連

五立  永gyo雷  主  tae你

'Til we meet, 'til we meet again

너와 나 함께 꿈꿀 때 在你與我一同徜徉夢境時

no哇  那  和給  goom古  dae

끝나지 않을 얘기 永遠不會結束的故事

更那及  阿呢  耶gi

간직해줘 until we meet again 珍藏心底吧

感及k卓  until we meet again 

 

 

 

 

Sayin' goodbye now (Goodbye now)

조명이 다 꺼지고 燈光都已經熄滅

秋myong以  他  勾及勾

어두운 밤이 와도 너에게 난 即使夜幕降臨 我也會追尋著

偶度問  怕米  哇豆  no耶給  南 

찾아가 你的蹤跡

洽加嘎

 

너의꿈속, oh-oh 在你的夢裡

no耶goom搜  oh-oh 

간직한 hope, oh-oh 珍藏著的希望

看及看  hope  oh-oh 

빛바래지 않게 別讓它黯淡失色

皮八雷及  安k

지켜주고 싶어서 我想要守護的

及kyo主勾  西po搜

 

 

단 한 사람 넌 내게 온 唯一的人 因為是你寄給我的

大  南  撒郎  弄  內給  翁

커다란 선물이라서 很珍貴的禮物

口大藍  送木立拉搜

내 첫 번째 서랍 가운데 我會將其放在第一個抽屜中間

內  秋  崩接  搜拉  卡問dae

고이 담아둘게 將其好好珍藏

口以  他嗎度給

 

 

 

 

'Til we meet, 'til we meet again

혼자일 때면 기억해 形單影隻的時候 便會憶起

洪加以  dae myon  gi偶k

The power of the music (The music)

우릴 연결해 줄 테니 會將我們彼此相連

五立  永gyo雷  主  tae你

'Til we meet, 'til we meet again

너와 나 함께 꿈꿀 때 在你與我一同徜徉夢境時

no哇  那  和給  goom古  dae

끝나지 않을 얘기 永遠不會結束的故事

更那及  阿呢  耶gi

간직해줘 until we meet again 珍藏心底吧

感及k卓  until we meet again 

 

 

 

 

믿지않을 거야난 我絕不會相信

米及阿呢  勾呀南

추억은 힘이 없단 말 回憶是毫無力量的

出偶個  你米  偶但  買

기적을 마주한 우리라서 因為我們正面臨著奇跡

ki就各  嗎主和  五立拉搜

가슴 벅찬 이 노래 這首激動人心的歌曲

卡森  bo燦  以  no雷

너와 나 힘껏 부를 때 (너와 나 힘껏 부를 때) 呼喚著你和我的時候

no哇  那  him勾  不了  dae  (no哇  那  him勾  不了  dae)

This is the beginning

And I see no ending, yeah

 

 

 

 

'Til we meet, 'til we meet again (Yeah, yeah)

눈물은 잠시 참을래 我會暫時忍住淚水

noon木冷  贊西  洽麼雷

안녕은 없는 듯이 (언젠가) 仿佛沒有再見般 (總有一天)

安nyong恩   偶能  的西  (翁間嘎)

다시 만날 그날까지 (Oh-woah) 直到我們重逢為止

他西  慢乃  可乃嘎及  (Oh-woah) 

'Til we meet, 'til we meet again (Again)

웃으며 우리 인사해 讓我們笑著打起招呼

五私myo  五立  引撒黑  (Ooh-ooh-ooh-ooh)

어둠이 찾아와도 即使夜幕降臨

偶度米  洽加哇豆

함께라서 오늘에 감사해 也感謝有你們 陪伴我度過今天

和給拉搜  偶呢雷  看撒黑

 

 

Oh-oh

The power of the music, yeah

Keep it strong

Until we meet again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4592960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