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E0E81F-8A43-41F0-A4CC-E21CAFDD5723.jpeg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 see) Ice as a cream

순식간에 녹아버려 在轉瞬間融化 

soon西嘎內  nobo

 정신  차림 讓我無法打起精神

  冏    洽林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 see) Ice as a cream

 황홀한  뒤엔 嚐了那醉人滋味後 

  晃厚藍    dwi en

 어떤 것도 쓰기만 해 任何東西都只剩下苦澀

  偶東  勾豆  gi慢  

 

Ah-la-la, love you, baby

Ah-la-la, love you, baby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 see ice as a cream, babe

 

 

 

알다가도 모를 끝맛이 달콤한 너 非懂似懂的餘韻 甜美的你

艾大嘎豆  某了  更嗎西  太口慢  no

따가운 말도 내겐 아무 소용이 없다고 尖銳的話對我沒有任何用處

大嘎woon  買豆  內給    搜永以  偶大勾

유치한   번이면 얼음 같은 표정 說幾次幼稚的話就會露出冰冷的表情

you七和    myo  bomyo  no  嘎疼  pyo

어디 가고 세상 착해빠진 너로 不管去哪裡都會成為世上最善良的你

偶低  嘎  誰桑  k八今  no

 

그런 너가 좋아서 시작한  love 가계부 因為喜歡你而開始的我的Love記帳簿

可隆  no  秋哇搜  西加看    love  嘎給不

오늘은 얼마만큼 썼나 체크해봤구 確認一下今天花費多少

偶呢了  no嗎慢肯  搜那  check k bwa

결론은 적자 남자 실망하다 끝나가 結果是赤字男子 以失望而終

gyol嘍能  秋加  南加  西忙哈大  更那嘎

하지만 차갑기만  너가 웃으면 like a 但是冰冷的你笑了的話 like a 

哈及慢  洽嘎gi    no  五私myon  like a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 see) Ice as a cream

순식간에 녹아버려 在轉瞬間融化 

soon西嘎內  nobo
 정신  차림 讓我無法打起精神

  冏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 see) Ice as a cream

 황홀한  뒤엔 嚐了那醉人滋味後 

  晃厚藍    dwi en

 어떤 것도 쓰기만 해 任何東西都只剩下苦澀

  偶東  勾豆  gi慢  

 

Ah-la-la, love you, baby

Ah-la-la, love you, baby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 see ice as a cream, babe

 

 

 

 이미 틀렸어 我已經錯了

  你米  特留搜

답은 정해져 있어, yeah 答案早已定下了

他本  冏黑就  以搜  yeah

주관적 질문에 객관적인 답장 主觀問題裡的客觀答案

主關就  及木內  給關就gin  top

혼미해지는 매력에 빠지는 상상 陷入迷幻魅力裡的想像

洪米黑及能  每留給  八及能  桑桑

 

사랑에 빠져버린 내가 陷進愛情裡的我

撒郎欸  八就bo  內嘎

콩깍지를 떼고 설명하기가  그래, yeah 用墜入愛河裡來說明有點不好意思

空嘎及能  dae  sore myonggi    可雷  yeah

누구에게나 차가운 너가 對誰都很冷漠的你

努古欸給那  洽嘎woon  no

나한테만은 따뜻할 거란 착각을 하곤 말야 只對我溫柔 讓我產生錯覺

那和tae嗎能  大的太  勾藍  洽嘎各  拉  lya

Okay...

 

So baby, what you, what you want

너가 원하는 거라면 어디 은하수 근처라도 다녀오지 뭐 如果你想要的話 就算是銀河系附近我也會帶你去旅行

no  我那能  勾拉某  呃那蘇  更秋拉豆  他牛偶及 

오버  보태서 못할   있겠어 雖然有點誇張 但沒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

bo    bo tae  某太      以給搜

사랑이 전부라면 내게 남은   있겠어 (Yeah) 如果愛是一切 那我什麼都不剩

撒郎以  冏不拉myon  內給  那門      以給搜  (Yeah)

한쪽만 가득한 애정 一廂情願的愛意

和就慢  嘎的看  內

이젠  익숙해서 복습 필요하지도 않아 現在已經都習慣了 也沒有複習的必要

以間    以蘇k  bo  皮留哈及豆  阿那

그냥 보기만 할게 살짝만 좋아할게 就只是看著你 我會只一點點喜歡你

可娘  bo gi  乃給  塞加慢  秋哇嗨給

살짝이 안되더라도 너가 모르게 할게 如果一點點也不行 我會讓你不知情

塞加gi  安對豆拉豆  no  某了給  嗨給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 see) Ice as a cream

순식간에 녹아버려 在轉瞬間融化 

soon西嘎內  nobo

 정신  차림 讓我無法打起精神

  冏    洽林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 see) Ice as a cream

 황홀한  뒤엔 嚐了那醉人滋味後 

  晃厚藍    dwi en

 어떤 것도 쓰기만 해 任何東西都只剩下苦澀

  偶東  勾豆  gi慢  

 

Ah-la-la, love you, baby

Ah-la-la, love you, baby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ce에서 cream Icecream

Ice  誰  cream

I see ice as a cream, bab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 SKZ║黎明號船員字救會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