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NA – 열기 (Heat) Lyrics | Genius Lyrics

 

 

 

 

Ah, 뜨거워진 열기 溫度高漲的熱氣

Ah  的勾我今  yore gi

Ayy, 멈춰줄래 windy 要用狂風阻止嗎

Ayy  盟戳主雷  windy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Hey, 원래 그런 거야 本來就是這樣

Hey  won雷  可隆  勾呀

High 오를수록 숨차 越往上爬,越是喘不過氣來

High  偶了蘇嘍  soom洽

You know, you know, hmm-mm

 

 

 

하나도 겁낼 필요 없는데 沒必要擔驚受怕

哈那豆  口內  皮留  偶能dae

나랑 높이 위로 붕붕 꺄 和我全速沖向高點

那郎  no皮  wii嘍  蹦蹦  kya

하늘 높이 위로 붕붕 꺄 超速沖破天際

哈呢  no皮  wii嘍  蹦蹦  kya

우리에겐 시간이 좀 모자라 給我們的時間不夠

五力欸gane  西嘎你  冏  某加拉

나랑 높이 위로 붕붕 꺄 和我全速沖向高點

那郎  no皮  wii嘍  蹦蹦  kya

하늘 높이 위로 붕붕 꺄 超速沖破天際

哈呢  no皮  wii嘍  蹦蹦  kya

 

 

 

 

오늘 딱 하루 너를 초대할게 只有今天 我將邀請你

偶呢  大  卡路  no了  仇dae嗨給

내일 내 맘이 전부 변하기 전에 在明天我的心意全部改變之前

內以  內  嗎米  冏不  pyon哈gi  窮內

무겁게 안고 있는 걱정들은 把你所有肩負的擔心

木勾給  安勾  引能  勾冏的冷

여기 두고 가 放在這裡

有gi  度勾  嘎

이제 발이 떠 tonight 擡起雙腳離開吧 tonight

以接  八立  豆  tonight

 

 

더 높이 붕붕 뜰래 위로 꺄 要飄往更高的地方

偷  no皮  蹦蹦  的雷  wii嘍  kya

더 높이 붕붕 뜰래 위로 꺄 要飄往更高的地方

偷  no皮  蹦蹦  的雷  wii嘍  kya

 

 

 

 

Hey, 더 멀리 가도 좋아 去往更遠的地方也好

Hey  偷  某立  嘎豆  秋哇

Right 알 수 없는 비행 未知的飛行

Right  艾  蘇  偶能  比heng 

콜록콜록 You know, you know 咳咳 You know, you know

口嘍口嘍  You know, you know

Try 손을 잡는 구름 將雲朵握在手心

Try  搜呢  加能  古冷

Time 어느샌가 훌쩍 不知不覺飛逝

Time  偶呢sen嘎  呼就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오늘 딱 하루 너를 초대할게 只有今天 我將邀請你

偶呢  大  卡路  no了  仇dae嗨給

내일 내 맘이 전부 변하기 전에 在明天我的心意全部改變之前

內以  內  嗎米  冏不  pyon哈gi  窮內

무겁게 안고 있는 걱정들은 把你所有肩負的擔心

木勾給  安勾  引能  勾冏的冷

여기 두고 가 放在這裡

有gi  度勾  嘎 (Whoa, oh)

이제 발이 떠 tonight 擡起雙腳離開吧 tonight

以接  八立  豆  tonight, hey

 

 

더 높이 붕붕 뜰래 위로 꺄 要飄往更高的地方

偷  no皮  蹦蹦  的雷  wii嘍  kya

더 높이 붕붕 뜰래 위로 꺄 要飄往更高的地方

偷  no皮  蹦蹦  的雷  wii嘍  kya

 

 

 

 

(Ah-ah) 눈으로 보아도 너는 믿을 수가 없지 就算親眼見到也讓你難以置信吧

(Ah-ah)  努呢嘍  bo阿豆  no能  米的  蘇嘎  偶及

(Ah-ah) 지금 기분을 다 다 다 알아 現在你的心情我都知道

(Ah-ah)  及更  gi不呢  他  他  他  阿拉

(Ah-ah) 끝난 게 아니야 알 수 없는 우리 비행 還沒結束 我們未知的飛行

(Ah-ah)  更南  給  阿你呀  艾  蘇  偶能  五立  比heng

(Ah-ah) 널 데려가 더 위로 我會帶你去更高的地方

(Ah-ah)  nore  tae留嘎  偷  wii嘍

 

 

 

 

오늘 난 너를 위해 준비했어 今天我為你準備了

偶呢  南  no了  wii黑  軍比黑搜

아름다운 별 반짝 빛나고 있어 美麗的星星正閃閃發光

阿冷大問  byol  半加  冰那勾  以搜

(Ooh, whoa 더 높이 붕붕 뜰래 위로 꺄 要飄往更高的地方)

(Ooh, whoa  偷  no皮  蹦蹦  的雷  wii嘍  kya)

여기서 끝이 아냐 這裡不是結束

有gi搜  個七  阿nya

고갤 들고 나를 찾아봐 抬起頭來找我吧

口給  的勾  那了  洽加bwa 

저기 달이 뜬 tonight 在月亮升起的 tonight

秋gi  他立  等  tonight

(Tonight, oh-oh-oh-oh-oh)

 

 

더 날아보자 trust me 試著飛得更高吧 trust me

偷  那拉bo加  trust me

더 채워줄게 하늘 위 在空中 我會用更多的愛填滿你

偷  秋我主給  哈呢  wii

더 높이 붕붕 뜰래 위로 꺄 要飄往更高的地方

偷  no皮  蹦蹦  的雷  wii嘍  kya, oh

더 날아보자 trust me 試著飛得更高吧 trust me

偷  那拉bo加  trust me  (Oh, oh)

더 채워줄게 하늘 위 在空中 我會用更多的愛填滿你

偷  秋我主給  哈呢  wii (Yeah, eh-eh)

더 높이 붕붕 뜰래 위로 要飄往更高的地方

偷  no皮  蹦蹦  的雷  wii嘍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30302802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