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TOMORROW X TOGETHER - 9 & 3/4 (Runaway)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Hey!)

나만 빼고 다 행복한 것만 같아 好像除了我大家都很幸福

那慢  北勾  大  heng bo看  勾慢  嘎他

우는 것보다 웃을 때가 더 아파 比起哭泣 笑的時候讓我更加痛苦

五能  勾bo大  五私  dae嘎  豆  阿怕

맨날 참아보려 해도 버텨보려 해도 就算我總想要忍住 就算我試著堅持住

men乃  洽嗎bo留  黑豆  bo tyo bo留  黑豆

그게 잘 안돼, 지금 내겐 네 손이 필요해 我也做不到那樣, 現在我需要你的手

可給  洽  藍對  及更  內gane  你  搜你  皮留黑

 

 

그럴 땐, 눈물이 날 땐 那樣的時刻, 流下淚水的時候

可lore  dane  noon木力  乃  dane

내 손을 꽉 잡아, 도망갈까? 你能夠緊抓住我的手, 和我一起逃離嗎?

內  搜呢  瓜  加八  偷忙開嘎

숨겨진 9와 4분의 3엔 隱藏著的九又四分之三車站

soom gyo今  苦哇  撒不內  三nane

함께여야 갈 수 있어 只有我們一起才能前行

和給呀  開  蘇  以搜

 

 

 

비비디 바비디 열차가 출발하네 PiPiDi BaPiDi 火車就要出發了呢

PiPiDi BaPiDi  有洽嘎  出八拉內  (Oh-oh-oh)

비비디 바비디 우리의 매직 아일랜드 PiPiDi BaPiDi 屬於我們的魔法之島

PiPiDi BaPiDi  五力耶  magic island  (Oh-oh-oh)

이 터널을 지나면 若是經過這條隧道

以  偷no了  及那myon  (Hey!)

눈을 뜨고 나면 若是閉上眼睛再睜開

努呢  的勾  那myon  (Hey!)

꿈속은 현실이 돼 夢裡便會化為現實

goom搜更  hyun西立  對  (Oh-oh-oh-oh)

(Hey!)

 

 

 

 

내 영원이 돼줘 내 이름 불러줘 請成為我的永遠吧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

內  永我你  推卓  內  以冷  不嘍卓

Run away,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세상의 끝에서 forever together 在這個世界盡頭 我們永遠相伴

誰桑耶  個tae搜  forever together 

Run away babe 내게 대답 해줘 請告訴我你的回答

Run away babe  內給  tae大  陪卓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請對我說 是 不要說 不

嗎雷卓  yes  阿你能  no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走吧 現在 即刻出發

Don't wanna stay  洽  以接  go

너와 나 함께라면 하늘 위를 달려 若我與你一起 便能奔跑在天空之上

no哇  那  和給拉myon  哈呢  wii了  代留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請對我說 是 不要說 不

嗎雷卓  yes  阿你能  no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走吧 現在 即刻出發

Don't wanna stay  洽  以接  go

지금 날 데려가 줘 우리라는 마법에 現在請將我帶到名為我們的魔法裡去吧

及更  乃  dae留嘎  卓  五立拉能  嗎bo北

 

 

 

 

I don't, I don't wanna wake up

내 지팡이는 알람 브레이커 我的魔杖可是鬧鐘終結者

內  及旁引  乃藍  breaker

우주 속을 우린 헤엄 我們漫遊在宇宙裡

五主  搜個  五林  黑翁

두 개의 꼬리별이 되어 bungee 成為兩顆彗星 bungee

度  給  勾立byo立  推偶  bungee

It's okay, don't be afraid

우리가 함께해 我們相伴著彼此

五力嘎  和給黑

 

 

이 밤이 끝나려 할 땐 若這一夜即將結束的話

以  八米  更那留  嗨  dane

시계를 되감아 지금 rewind (지금 rewind) 那便將時鐘倒轉 現在 倒帶時間

西給了  推嘎嗎  及更  rewind  (及更  rewind)

금지된 장난과 이 magic hour (Oh, yeah) 禁止玩笑和魔法的時間

更及twen  強南瓜  以  magic hour (Oh, yeah)

푸른 빛 불꽃이 피어 綻放出藍色的火花

鋪冷  比  不勾七  皮偶

 

 

하늘빛 마법진, 교실을 색칠할래 (Ohh) 天藍色的魔法陣, 會把課室染上藍色的吧

哈呢比  嗎bo今  gyo西了  誰七來雷  (Ohh)

소환의 주문이 너와 날 이어 주게 (Ohh) 召回的咒語 將你我緊密相連

搜花內  主木你  no哇  乃  立偶  主給  (Ohh)

이 터널을 지나면 若是經過這條隧道

以  偷no了  及那myon  (Hey!)

눈을 뜨고 나면 若是閉上眼睛再睜開

努呢  的勾  那myon  (Hey!)

꿈속은 현실이 돼 夢裡便會化為現實

goom搜更  hyun西立  對  (Oh-oh-oh-oh)

(Hey!)

 

 

 

 

내 영원이 돼줘 내 이름 불러줘 請成為我的永遠吧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

內  永我你  推卓  內  以冷  不嘍卓

Run away,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세상의 끝에서 forever together 在這個世界盡頭 我們永遠相伴

誰桑耶  個tae搜  forever together 

Run away babe 내게 대답 해줘 請告訴我你的回答

Run away babe  內給  tae大  陪卓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請對我說 是 不要說 不

嗎雷卓  yes  阿你能  no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走吧 現在 即刻出發

Don't wanna stay  洽  以接  go

너와 나 함께라면 하늘 위를 달려 若我與你一起 便能奔跑在天空之上

no哇  那  和給拉myon  哈呢  wii了  代留  (Oh, yeah, oh, yeah)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請對我說 是 不要說 不

嗎雷卓  yes  阿你能  no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走吧 現在 即刻出發

Don't wanna stay  洽  以接  go

지금 날 데려가 줘 우리라는 마법에 現在請將我帶到名為我們的魔法裡去吧

及更  乃  dae留嘎  卓  五立拉能  嗎bo北  (Oh, yeah, oh, yeah)

 

 

 

 

캄캄한 밤 그 계단 밑에서 漫漫黑夜 在階梯之下

看卡慢  半  可  給但  米tae搜

널 본 순간 마법은 시작됐어 看見你的瞬間 魔法便已開始

nore  碰  損乾  嗎bo本  西加對搜

네 눈물로 주문을 만들자 用你的淚水創造出咒語吧

你  noon木嘍  主moon呃  慢的加

다신 울지 않게 (Oh, woah) 我不會再讓你哭泣

他心  努及  安k  (Oh, woah)

 

 

 

 

내 영원이 돼줘 내 이름 불러줘 請成為我的永遠吧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

內  永我你  推卓  內  以冷  不嘍卓

Run away,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세상의 끝에서 forever together 在這個世界盡頭 我們永遠相伴

誰桑耶  個tae搜  forever together 

Run away babe 내게 대답 해줘 請告訴我你的回答

Run away babe  內給  tae大  陪卓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請對我說 是 不要說 不

嗎雷卓  yes  阿你能  no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走吧 現在 即刻出發

Don't wanna stay  洽  以接  go

너와 나 함께라면 하늘 위를 달려 若我與你一起 便能奔跑在天空之上

no哇  那  和給拉myon  哈呢  wii了  代留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請對我說 是 不要說 不

嗎雷卓  yes  阿你能  no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走吧 現在 即刻出發

Don't wanna stay  洽  以接  go

지금 날 데려가 줘 우리라는 마법에 現在請將我帶到名為我們的魔法裡去吧

及更  乃  dae留嘎  卓  五立拉能  嗎bo北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39827022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