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DLE – TOMBOY Lyrics | Genius Lyrics

 

 

 

 

Okay

 

 

Red five diamonds in my bag

五顆赤紅寶鑽 盡收在我囊中

If you wanna see it, dance to beat like that

要想我為你呈現 就跟著那節奏舞動

My mama saw it, and oh my God, dang

連我媽媽瞧見 也都為之驚呼

Okay, I'll show you what's in my bag

好 讓我給你展現 包中都有何物

 

Red five diamonds in my bag

顯山不露水 包中五顆赤紅寶鑽

If you wanna see it, dance to beat like that

若你想一睹為快 就隨著那律動起舞

My mama saw it, and oh my God, dang

我媽媽瞧見時 也都驚訝感嘆

Okay, I'll show you what's in my bag

好 我會給你看看 什麽叫真本事

 

 

 

 

Uh-oh, I know you like it 呃噢* 我心知你有多麽喜愛

My voice는 말해 뭐 해, God dang 我的嗓音又還何須多言 實力超群

My voice 能  嗎雷  某  黑  God dang

Uh-oh, I just like it 呃噢 我樂意至極

태생부터 많은 money 관심 없지 自打出生以來 就對金錢沒有絲毫興趣

誰seng不偷  嗎能  money  關心  某及

 

싸가지 없는 무대의 못된 범인의 눈빛 目空一切 舞台上的眼神堪比狠毒罪犯

撒嘎及  偶能  木dae耶  某dwen  崩米內  noon比

Fantasy란 말은 나를 빼고 다 금지 夢幻這個字眼為我專屬 他人禁止使用

Fantasy 藍  嗎冷  那了  北勾  他  更及

글러 먹은 너의 감 모두 나를 위한 밥 你陷入墮落的頹廢感 是為我飽腹的盤中餐

個嘍  某更  no耶  感  某度  那了  wii和  八

독한 vibe, sugar high 맛 좀 봐라 모두 die 劇毒氛圍糖分極高 淺嘗一口吧 所有人都將被秒殺

豆看  vibe, sugar high  嗎  冏  八拉  某度  die

 

Rum-rum-rum-rumble (Ah) 다 crumble (Yeah) 轟隆低沉作響後 全數崩塌瓦解

Rum-rum-rum-rumble (Ah)  大  crumble (Yeah)

이 voice는 drum에도 no lose 這副嗓子 在鼓點上也毫不遜色

以  voice能  drum每豆  no lose

No, no, no lovely, I'm bumblebee 別再說什麽可愛 我可是大黃蜂

그냥 훅 들어갈 뿐 안 해 one, two 不費吹灰之力就徑直闖入 一 二

可娘  互  特嘍改  不  那  內  one, two 

I never had 겁 A.K.A. giant dog (Yeah, ha) 可以說無所畏懼 我別名Giant dog**

I never had  勾  A.K.A. giant dog (Yeah, ha)

아차 하고 쓰다듬은 다쳐 이건 어쩜 범 (Woo) 要是瓷娃娃似的一碰就碎 可如何是好

阿洽  哈勾  私大等  他秋  以公  no冏  崩  (Woo)

I value my love, 그만 두들겨 너 我很珍視我的愛 別再旁敲側擊試探

I value my love  可慢  度的gyo  no

머리 빈 멍청이들과는 노는 물이 전혀 달라 要知道 和那些腦袋空空的蠢貨相比 可謂霄壤之別

某立  冰  盟沖以的瓜能  no能  木立  秋扭  大拉

You know

 

 

 

 

Red five diamonds in my bag

五顆赤紅寶鑽 盡收在我囊中

If you wanna see it, dance to beat like that

要想我為你呈現 就跟著那節奏舞動

My mama saw it, and oh my God, dang

連我媽媽瞧見 也都為之驚呼

Okay, I'll show you what's in my bag

好 讓我給你展現 包中都有何物

 

Red five diamonds in my bag

顯山不露水 包中五顆赤紅寶鑽

If you wanna see it, dance to beat like that

若你想一睹為快 就隨著那律動起舞

My mama saw it, and oh my God, dang

我媽媽瞧見時 也都驚訝感嘆

Okay, I'll show you what's in my bag

好 我會給你看看 什麽叫真本事

 

 

 

 

가벼운 건 no, no (Oh) 輕浮空洞的 絕不接受

卡byo問  公  no, no (Oh) 

공포에는 덤덤 (Woo) 在恐怖面前 淡然自若

公po欸能  東東  (Woo)

나쁜 놈에겐 월월 (월월, yeah) 而對反派惡人 兇狠齜牙

那本  no每gane  我我  (我我  yeah)

Yeah, 덤벼봐라, come, comе (Yeah, yeah) 盡管放馬過來一試吧

Yeah  東byo bwa拉  come, comе (Yeah, yeah)

 

I'm a cool lady (Uh-huh) 유일무이 캐릭 (Yeah) 我是如此瀟灑帥氣 角色獨一無二

I'm a cool lady (Uh-huh)  you以木以  k立  (Yeah)

네가 벌벌 떠는 언니들 사이 boss baby 寶貝 令你聞風喪膽的姐姐之中 我位居其首

no嘎  bore bore  豆能  翁你的  撒以  boss baby

넘치는 jеalousy, but that's too early 嫉妒都要滿溢而出 但那未免為時尚早

弄七能  jеalousy, but that's too early 

내 피부부터 young한 것은 언급하기도 귀찮네 連我的肌膚細膩絲滑這點 都根本懶得提及

內  皮不不偷  young和  勾森  翁個怕gi豆  kwi燦內

 

존재가 princess (Uh) 어쩌면 범죄 (Yeah) 存在本身即公主 抑或說是芳心罪犯

沖接嘎  princess (Uh)  偶就myon  崩罪  (Yeah) 

넘치는 bullet (Uh) 맘을 관통해 (Uh) 槍林彈雨無數 貫穿命中你心

弄七能  bullet (Uh)  嗎麼  關通黑  (Uh)

향기는 like rose and beautiful red 芬芳迷人 宛若玫瑰 緋紅而嬌艷欲滴

hyang gin  like rose and beautiful red 

화가 난 가시의 그대, blood, yeah (Ah) 我怒意所生的利刺 令你頃刻見血

花嘎  南  卡西耶  可dae  blood, yeah (Ah)

 

아직 읽지 않은 연락들은 앞으로도 읽지 않을 거니 (Yeah, yeah) 到現在都未讀的消息 難不成日後也不打算看嗎

阿及  gi及  阿能  永拉的冷  那鋪嘍豆  以及  阿呢  勾你  (Yeah, yeah)

헛된 희망들은 저기 버려두길 那些空無妄想 希望你清醒點丟掉

厚dwen  hee忙的冷  秋gi  bo留度gi

You know, know, know, know, know, know 你心知肚明

Say no, no, no, no, no, no 堅決說不

 

 

 

 

 

Red five diamonds in my bag

五顆赤紅寶鑽 盡收在我囊中

If you wanna see it, dance to beat like that

要想我為你呈現 就跟著那節奏舞動

My mama saw it, and oh my God, dang

連我媽媽瞧見 也都為之驚呼

Okay, I'll show you what's in my bag

好 讓我給你展現 包中都有何物

 

Red five diamonds in my bag

顯山不露水 包中五顆赤紅寶鑽

If you wanna see it, dance to beat like that

若你想一睹為快 就隨著那律動起舞

My mama saw it, and oh my God, dang

我媽媽瞧見時 也都驚訝感嘆

Okay, I'll show you what's in my bag

好 我會給你看看 什麽叫真本事

 

 

 

*Minnie此段verse旋律呼應<LATATA>中她的前置副歌部分

 **宋雨琦2021年5月發行過一單曲為<Giant>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741739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