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TEMPEST - Just A Little Bit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I remember, I remember

 

 

시간이 꽤 흘러 문득 떠오르는 나 白駒過隙 慕然間浮現起你的我

西嘎你  規  喝嘍  moon的  豆偶了能  那

난 아직 너의 기억들을 간직하고 있어 我依舊 珍藏著有關你的記憶

南  那今  no耶  gi偶的了  乾及卡勾  以搜

이미 너는 나를 다 잊고 살아가고 있을까 也許你早已將我徹底忘卻 繼續生活下去了吧

以米  no能  那了  他  以勾  撒拉嘎勾  以私嘎

가끔 난 궁금해 내가 너의 맘에 남아 있는지 我偶爾也好奇著 你是否有將我放入你的心裡

卡更  南  goong goom黑  內嘎  no耶  嗎每  那嗎  引能及

 

 

너와 같은 시간 속 我在與你同樣的時空裡

no哇  嘎疼  西乾搜

서로 다른 공간에서 彼此卻身處不同的空間

搜嘍  大冷  公嘎內搜

너무 멀리 떨어져 相距實在遙不可及

no木  某立  豆嘍就

서로 볼 순 없지만 雖然我們無法看到彼此

搜嘍  bore  蘇  no及慢

내가 너를 생각하는 만큼 너도 나를 생각할 수 但你確實無法如我想你那般 想著我

內嘎  no了  seng嘎卡能  慢肯  no豆  那了  seng嘎開  蘇

없다는 걸 알기에, baby 我深知如此

no但  勾  艾gi欸  baby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네가 조금이라도 哪怕就一點也好

你嘎  秋各米拉豆

날 생각해 주길 바랄 뿐이야 只願你能思念著我

乃  seng嘎k  主gi  怕來  不你呀

더 바라지 않아 我便別無他求

豆  八拉及  阿那

I don't want you to forget me

 

 

 

 

Get up, get up, get up, 너라는 꿈속 從名為你的夢中醒來

Get up, get up, get up  no拉能  goom搜

매일 밤 스티커 떼고 또다시 붙여 我每夜都在重複著撕下貼紙再黏上

每以  半  sticker  低勾  豆大西  不秋

이 가사 속에 둘은 어울리니 我們兩人 在這歌詞裡是多麽相稱呀

以  嘎撒  搜給  度了  no五力你

사랑의 깊이는 no limit 愛情的深度 沒有上限

撒郎耶  gi皮  no limit

너를 그려 all night long 我一整夜 描繪著你

no了  各留  all night long

 

길었었던 막이 내리고 落下長長的帷幕

gi嘍搜東  嗎gi  內力勾

시간이 지나 비슷했던 음악이 흐르면 時間流逝 倘若再次響起那熟悉的音樂

西嘎你  及那  比私tae東  恩嗎gi  喝了myon

I'm not ready somebody to get ya

Uh, 그 작은 소릴 따라가 널 찾아갈게 나 便能讓我順著這微弱的音樂聲 前去尋你

Uh  可  洽更  搜立  大拉嘎  nore  洽加開給  那

 

 

너와 같은 시간 속 我在與你同樣的時空裡

no哇  嘎疼  西乾搜  (Oh, yeah)

서로 다른 공간에서 彼此卻身處不同的空間

搜嘍  大冷  公嘎內搜

너무 멀리 떨어져 相距實在遙不可及

no木  某立  豆嘍就

서로 볼 순 없지만 雖然我們無法看到彼此

搜嘍  bore  蘇  no及慢

내가 너를 생각하는 만큼 너도 나를 생각할 수 但你確實無法如我想你那般 想著我

內嘎  no了  seng嘎卡能  慢肯  no豆  那了  seng嘎開  蘇

없다는 걸 알기에, baby 我深知如此

no但  勾  艾gi欸  baby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네가 조금이라도 哪怕就一點也好

你嘎  秋各米拉豆

날 생각해 주길 바랄 뿐이야 只願你能思念著我

乃  seng嘎k  主gi  怕來  不你呀

더 바라지 않아 我便別無他求

豆  八拉及  阿那

I don't want you to forget me

 

 

 

 

 

I don't wanna lose myself

Tell me what you want, I'll do it

Someone to give my love

I know that I'm the one for you, girl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my baby, oh yeah

That's why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네가 조금이라도 哪怕就一點也好

你嘎  秋各米拉豆

날 생각해 주길 바랄 뿐이야 只願你能思念著我

乃  seng嘎k  主gi  怕來  不你呀

더 바라지 않아 我便別無他求

豆  八拉及  阿那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Oh, oh)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little bit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477828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