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 (태연) – Set Myself On Fire Lyrics | Genius Lyrics

 

 

 

 

긴 여운 속에서 멍하니 난 我在漫長的餘韻裡發著呆

kin  有問  搜給搜  盟哈你  南

스쳐 지나는 시간을 흘려보내 擦肩而過的時間流逝而去

私秋  及那能  西嘎呢  喝留bo內

그 누구도 없는 이 극장 안에 在空無一人的放映廳內

可  努古豆  偶呢  你  個將  阿內

난 계속 남아 자릴 지켰지 我一直獨守在自己的位置

南  給搜  那嗎  加立  及kyo及

 

수없이 반복한 영화 속에 在無數次反復播放的電影裡

蘇偶西  半bo看  永花  搜給

참 오래 웃고 또 울었었지 淚與笑久久地交織在一起

參  偶雷  五勾  豆  五嘍搜及

하지만 덤덤한 나를 보니 但是看著冷漠的我

哈及慢  東豆慢  那了  bo你

이제 완전히 다 끝인 것 같아 現在好像已完全結束

以接  完冏hee  大  個親  勾  嘎他

 

 

 

 

(ooh-ooh-ooh-oh)

기나긴 엔딩에 漫長的結尾

gi那gin  ending欸

(ooh-ooh-ooh-oh)

가슴이 저릿해 我心如刀割

卡私米  秋立tae

흐린 불빛에 널 다시 추억해 在昏暗的燈光下 再次回憶你

喝林  不比切  nore  大西  出偶k

난 믿었어 우리가 함께 할 我曾以為我們會一同出現的

南  米豆搜  五力嘎  和給  嗨

Ending credits 演出人員名單

 

 

Ending credits 演出人員名單

The credits 那人員名單表

결국 너 없이 남겨진 내 이름 最後沒有你 獨留我姓名的

gyol古  no  偶西  南gyo今  內  以冷

Ending credits, ending credits 人員名單

The credits 那人員名單表

깊은 어둠 속 새겨진 내 이름 在昏暗中 獨留我名字的

gi噴  偶頓  搜  誰gyo今  內  以冷

Ending credits 演出人員名單

 

 

 

 

 

막이 내린 뒤로 비친 네게 落幕後映出你的樣子

嗎gi  內林  dwi嘍  比親  內給

그 어떤 인사도 하지 못해 一句話也無法問候出口

可  偶東  引撒豆  哈及  某tae

빛이 바랜 스틸 컷은 남겨둔 채 留下已褪色的劇照

比七  八lane  still  口森  南gyo頓  切

이제 영원히 널 보내주려 해 現在我要永遠忘記你

以接  永won hee  nore  bo內主留  黑

 

 

 

 

(ooh-ooh-ooh-oh)

완벽한 엔딩에 完美結局後

完byo看  ending欸

(ooh-ooh-ooh-oh)

텅 빈 듯 아련해 那空空蕩蕩 隱約不明

通  冰  的  大lyon黑

꺼진 조명에 마음을 비워내 熄滅的燈光 掏空了我的心

勾今  就myong欸  嗎呃麼  比我內

난 믿었어 우리가 함께 할 我曾以為我們會一同出現的

南  米豆搜  五力嘎  和給  嗨

Ending credits 演出人員名單

 

Ending credits 演出人員名單

The credits 那人員名單表

결국 너 없이 남겨진 내 이름 最後沒有你 獨留我姓名的

gyol古  no  偶西  南gyo今  內  以冷

Ending credits, ending credits 人員名單

The credits 那人員名單表

 

 

 

 

온 맘 다해 사랑했던 忘記過去

翁  慢  大黑  撒郎黑東

지난 시간은 잊고 全心全意相愛的時光

及南  西乾呢  你勾

난 이제 떠나 我現在要離開

那  你接  豆那

내 이야길 다시 찾으러 去重新尋找自己的故事

內  以呀gi  大西  洽子嘍

 

넌 너의 자리에서 希望你在屬於你的位置

弄  no耶  洽立欸搜

행복하기를 바라 能獲得幸福

heng bo卡gi了  八雷

우리 마침내 맞이한 끝처럼 正如我們迎來的結局

五力  嗎親內  嗎及和  各秋隆

Ending credits 演出人員名單

 

 

Ending credits 演出人員名單

The credits 那人員名單表

아주 긴 시간 함께한 우리의 共度無比漫長時光 我們的

阿主  gin  西乾  和給和  五力耶

Ending credits, ending credits 人員名單

The credits 那人員名單表

 

Ending credits 演出人員名單

The credits 那人員名單表

이제 새롭게 시작될 나만의 現在從新開始 只有我出現的

以接  誰嘍給  西加對  那嗎內

Ending credits 人員名單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