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ENHYPEN - Tamed-Dashed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내 손 위에 놓인 듯이 내 우주를 통제했지 就像放在我掌心上 統治了我的整個宇宙

內  送  wii欸  no引  的西  內  五主  通接黑及

사람들의 마음까지 다 뻔해 보였지 yeah 把我的心 全都看穿了 Yeah

撒郎的雷  慢卡及  他  bo內  bo有及  yeah

진심 없는 미소면 모두 쉬웠던 就連強顏歡笑都輕易看透

今心  某能  米搜myon  某度  須我東

내 작은 세상 위 너란 균열이 我小小的世界上 有名為你的"龜裂"

內  洽更  誰桑  wii  no藍  kyun有力

 

 

넌 왠지 뭔가 달라 總覺得你有些不同

弄  wen及  萌嘎  他拉

자꾸만 나를 흔들어 總是動搖著我的心

洽古慢  那了  亨的嘍

너의 눈빛 말투 style 你的眼神 語氣 style

no耶  noon比  買土  style

Oh 마치 다른 세상에 사는 듯해 Oh 都彷彿是另個世界的人

Oh  嗎七  大冷  誰桑耶  撒能  的tae

Baby 머리와는 상관없이 Baby 與大腦無關

Baby  某立完  桑關偶西

가슴이 널 원하게 해 是我的心在渴求著你

卡私米  nore  我那給  黑

널 만난 이후 與你相遇之後

nore  慢南  你呼

 

 

 

 

Just a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bit

신경 쓰여 너란 존재가 有點在意你的存在

心gyong  私有  no藍  中接嘎

Just a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bit

내 세계를 무너뜨려 你讓我的世界逐漸崩塌

內  誰給了  木no的留

 

내 우주의 깨진 틈으로 걸어와 눈을 맞추고 從宇宙的縫隙間走來並對視著

內  五主耶  給今  特麼嘍  口嘍哇  努呢  嗎出口

아무렇지 않게 말을 거는 너 몰랐어 若無其事地向我搭話的你 我有點搞不懂了

阿木嘍及  安給  嗎了  勾能  no  某拉搜

Just a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bit

Ooh 이렇게 될지 怎麼會變成這樣

Ooh  以嘍k  對及

 

 

 

 

 

친절하게 적힌 설명서처럼 (Everything) 就如同親切的說明書般

今就拉給  秋kin  sore myong搜秋隆  (Everything)

꾸민 미소 뒤에 숨긴 내 맘을 읽어 (Always know) 將我隱藏在笑容下的心讀懂了

古明  米搜  dwi欸  損gin  內  嗎麼  以勾  (Always know)

이토록 무해한 얼굴로 날 위험하게 하는 너 你用那無害的臉 讓我變得危險

以偷嘍  木黑和  偶古嘍  乃  wii厚嗎給  哈能  no

자꾸 니가 궁금해져 멈출 수 없어 總是對你感到好奇 我無法停止

洽古  你嘎  goong goong黑就  萌出  蘇  偶搜

 

 

 

 

Just a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bit

신경 쓰여 너란 존재가 有點在意你的存在

心gyong  私有  no藍  中接嘎

Just a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bit

내 세계를 무너뜨려 你讓我的世界逐漸崩塌

內  誰給了  木no的留

 

내 우주의 깨진 틈으로 걸어와 눈을 맞추고 從宇宙的縫隙間走來並對視著

內  五主耶  給今  特麼嘍  口嘍哇  努呢  嗎出口

아무렇지 않게 말을 거는 너 몰랐어 若無其事地向我搭話的你 我有點搞不懂了

阿木嘍及  安給  嗎了  勾能  no  某拉搜

 

 

 

 

꼬이고 엉킨 복잡한 맘이 錯綜複雜的這顆心

勾以勾  翁kin  bo加盼  嗎米

낯설지만 왜 싫지가 않은지 有點不習慣 但為什麼不討厭呢

那sore及慢  為  西及嘎  阿能及

어딘가 불편한 그러면서 달콤한 有點不舒服 但卻又覺得甜蜜

偶定嘎  不pyo南  可嘍myon搜  代口慢

처음 느끼는 감정에 빠진 것 같아 ah-oh 好像是第一次陷入了這種情感

秋恩  呢gi能  看囧欸  巴今  勾  嘎他  ah-oh

 

 

 

 

Just a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bit

세계가 무너져 내려 世界逐漸崩塌

誰給嘎  木no就  內留

Just a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bit

너의 중력에 끌려가 被你的重力所吸引

no耶  中留給  個留嘎

 

내 우주는 사라져가고 하나씩 너로 채워져 我的宇宙逐漸消失 一點一滴的被你填滿

內  五主能  撒拉就卡勾  哈那西  no嘍  切我就

세상 모든 걸 안다 믿었는데 我以為我已經懂了這世界

誰桑  某等  勾  藍大  米豆能dae 

 

 

몰랐어 我有點搞不懂了

某拉搜

(Just a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bit)

Ooh 몰랐어 我不懂了

Ooh  某拉搜

(Just a little bit, just a little bit)

Yea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Nami Min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