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U – Maniac Lyrics | Genius Lyrics

 

 

 

 

Oh-oh, oh, woo

Oh-oh, oh, woo

 

 

우린 서서히 본색을 더 드러내는 걸, oh woah 我們漸漸露出本色 oh

五林  搜搜hee  崩誰個  豆  特嘍內能  gore  oh woah

넌 매일 새로워 긴장을 난 늦출 수 없어, I won’t 你每一天都很新鮮緊張 我無法放鬆 I won't

弄  每以  誰嘍我  kin將呃  南  呢出  蘇  偶搜  I won't

 

 

우린 스물네 시간 我們24小時

五林  私木內  西乾

On this rollercoaster ride

이 스릴감 속에 온몸을 던져 全身心地投入在這驚險感之中

以  私立乾  搜給  翁某麼  通就

정상이 아닌 걸 這不正常

窮桑以  阿您  gore

 

 

 

 

She's a maniac

And I love her just like that

난 빠져들겠지 좀 더 깊이 我會深陷其中吧 更深入一點

南  八就的給及  冏  豆  gi皮

 

She's a maniac

And I love her just like that

Yeah, I love her just like that

Oh woah

 

 

아찔한 눈빛 眩暈的眼神

阿及和  noon比

거친 분위기 粗野的氣氛

勾親  不你gi

왠지 달라 넌 不知爲何你與衆不同

wen及  他拉  弄

She's a maniac

 

 

 

 

이해할 테니 가식은 다 벗어버려줘, ooh 會理解的 把虛僞都擺脫掉 ooh

以黑嗨  tae你  卡西更  大  po搜bo留卓  ooh

미쳐있지만 (지금 난) 雖然已經瘋了(現在我)

米秋以及慢  (及更  南)

네게 정신을 더 차릴 수 없어, ooh 無法再對你打起精神 ooh

內給  窮心呢  豆  恰立  蘇  偶搜  ooh

 

 

좀 더 내게 다가와 再向我靠近一點

冏  豆  內給  他嘎哇

나를 해쳐도 좋아 就算傷害我也好

那了  雷秋豆  秋哇

저 스릴러 속의 주인공처럼 就像那驚悚片中的主人公一樣

秋  私立嘍  搜給  主引公秋隆

보통이 아닌 걸 非同一般

bo通以  阿您  gore

 

 

 

 

She's a maniac

And I love her just like that

난 빠져들겠지 (빠져) 我會陷進去吧(陷進去) 

南  八就的給及  (八就)

좀 더 깊이 (깊이) 陷得更深一點(更深)

冏  豆  gi皮  (gi皮)

 

She's a maniac

And I love her just like that (Like that)

Yeah, I love her just like that

Ooh

 

 

아찔한 눈빛 眩暈的眼神

阿及和  noon比

거친 분위기 粗野的氣氛

勾親  不你gi

왠지 달라 넌 不知爲何你與衆不同

wen及  他拉  弄

She's a maniac  (hey)

 

 

 

 

She's a maniac

넌 날 당겨 (날 당겨) 你拉著我(拉著我)

弄  乃  堂gyo  (乃  堂gyo)

넌 날 덮쳐 (날 덮쳐) 你將我襲來(將我襲來)

弄  乃  豆秋  (乃  偷秋)

숨 쉴 수 없이 yeah, oh woah 無法呼吸 yeah oh woah

損  須  蘇  偶西  yeah oh woah

 

 

 

 

She's a maniac

And I love her just like that

난 빠져들겠지 (빠져) 我會陷進去吧(陷進去) 

南  八就的給及  (八就)

좀 더 깊이 (깊이) 陷得更深一點(更深)

冏  豆  gi皮  (gi皮)

 

She's a maniac

And I love her just like that

Yeah, I love her just like that

내 맘을 앗아가 奪走了我的心

內  嗎麼  拉撒嘎

 

 

아찔한 눈빛 眩暈的眼神

阿及藍  noon比

거친 분위기 粗野的氣氛

勾親  不你gi

왠지 달라 넌 (달라 넌) 不知爲何你與衆不同(不一樣的你)

wen及  他拉  弄  (他拉  弄)

She's a maniac

 

아찔한 눈빛 (그 눈빛) 眩暈的眼神(那眼神)

阿及和  noon比  (可  noon比)

거친 분위기 (분위기) 粗野的氣氛

勾親  不你gi  (不你gi)

왠지 달라 넌 不知爲何你與衆不同

wen及  他拉  弄

She's a maniac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CHERRY 2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