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KPOP.com - Download Latest K-Pop MP3

 

 

 

 

하늘이 열리고 별들을 넘어서 天空已開啟 跨過群星

哈呢立  有力勾  byol的了  no某搜

너와 내 꿈들이 연결될 시간이야 你和我的夢想 連接的時刻

no哇  內  goom的立  永gyol對  西嘎你呀

크게 내 이름 불러 大聲呼喊我的名字

可給  內  以冷  不嘍

두근대는 맘 higher 顫抖的心 higher

度更dae能  慢  higher

출발 준비 다 됐어? 準備好出發了嗎? 

出拜  軍比  大  推搜

Ready set, oh!

 

어떻게 보낼까? 더 확실하게 my sign 要如何發送 更確切的 my sign

偶豆k  bo內嘎  偷  花西拉給  my sign

너도 내 우주에 끌리고 있잖아 你其實被我的宇宙吸引著

no豆  內  五主欸  個力勾  以加那

하트 쿵쿵 over 桃心 噗噗 over

哈特  koong koong  over

윙크 빤짝 over 眨眼睛 閃爍 over

wink  半加  over

내 맘을 받아줘 請接受我的心

內  嗎麼  怕大卓

Over and over and over

 

 

(O.O.O) 오직 너를 향해 唯有朝著你

(O.O.O)  偶及  no了  hyang黑

이렇게 외칠 거야 這樣高聲呼喚 

以嘍k  為七  勾呀

(O.O.O) 이런 내 맘 왜 몰라 我的這份心 為何不懂

(O.O.O)  以隆  內  慢  為  某拉

바로 나야! 就是我呀

怕嘍  那呀

 

 

 

 

만나고 싶어, 어디 있니? 好想見你 你在何方?

慢那勾  西po  偶低  引你

너의 세계가 궁금해 很好奇你的世界

no耶  誰給嘎  goong古每

같은 순간, 다른 공간 相同瞬間 不同空間

嘎疼  損乾  他冷  空乾

같은 꿈을 꾸는 너와 나 你和我做了相同的夢

嘎疼  古麼  古能  no哇  那

 

 

(O.O.O) 응답해줘 over 請回答我 over

(O.O.O)  恩大陪卓  over

(O.O.O) 응답해줘 over 請回答我 over

(O.O.O)  恩大陪卓  over

(O.O.O) 응답해줘 over 請回答我 over

(O.O.O)  恩大陪卓  over

(O.O.O) 난 널 기다려 我在等待你

(O.O.O)  南  nore  ki大留

 

 

(Okay)

 

 

 

I'm gonna be your star

더 확실한 게 my style 要更明確 my style

偷  花西藍  給  my style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Come and get cha)

저기 보인다 over 在那裡看見了 over

秋gi  bo引大  over

놓치면 game over 錯過了 game over

no七myon  game over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손을 잡아줘 握住我的手

搜呢  加八卓

 

 

(O.O.O) 오직 너를 향해 唯有朝著你

(O.O.O)  偶及  no了  hyang黑

이렇게 외칠 거야 這樣高聲呼喚 

以嘍k  為七  勾呀

(O.O.O) 이런 내 맘 왜 몰라 我的這份心 為何不懂

(O.O.O)  以隆  內  慢  為  某拉

바로 나야! 就是我呀

怕嘍  那呀

 

 

 

만나고 싶어, 어디 있니? 好想見你 你在何方?

慢那勾  西po  偶低  引你

너의 세계가 궁금해 很好奇你的世界

no耶  誰給嘎  goong古每

같은 순간, 다른 공간 相同瞬間 不同空間

嘎疼  損乾  他冷  空乾

같은 꿈을 꾸는 너와 나 你和我做了相同的夢

嘎疼  古麼  古能  no哇  那

 

 

(O.O.O) 응답해줘 over 請回答我 over

(O.O.O)  恩大陪卓  over

(O.O.O) 응답해줘 over 請回答我 over

(O.O.O)  恩大陪卓  over

(O.O.O) 응답해줘 over 請回答我 over

(O.O.O)  恩大陪卓  over

(O.O.O) 난 널 기다려 我在等待你

(O.O.O)  南  nore  ki大留

 

 

 

 

 

만나고 싶어, 어디 있니? 好想見你 你在何方?

慢那勾  西po  偶低  引你

너의 세계가 궁금해 很好奇你的世界

no耶  誰給嘎  goong古每

같은 순간, 다른 공간 相同瞬間 不同空間

嘎疼  損乾  他冷  空乾

같은 꿈을 꾸는 너와 나 你和我做了相同的夢

嘎疼  古麼  古能  no哇  那

 

 

(O.O.O) 응답해줘 over 請回答我 over

(O.O.O)  恩大陪卓  over

(O.O.O) 응답해줘 over 請回答我 over

(O.O.O)  恩大陪卓  over

(O.O.O) 응답해줘 over 請回答我 over

(O.O.O)  恩大陪卓  over

(O.O.O) 난 널 기다려 我在等待你

(O.O.O)  南  nore  ki大留

 

 

 

한 걸음, 한 걸음, 좀 더 가까이 一步步 一步步 再靠近一點

和  勾冷  和  勾冷  冏  豆  卡嘎以

지금 내 꿈이 우주를 넘어 너에게 現在我的夢想 跨越宇宙

及更  內  古米  五主了  no某  no欸給

전해지고 있어 在向你傳送

就內及勾  以搜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tXwBt8YY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