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MU – 낙하 (NAKKA) Lyrics | Genius Lyrics

 

 

 

떠올릴 생각도 없던 기억은 連想都不曾想到的記憶

豆偶立  seng嘎豆  偶東  gi偶更

이제 함성을 만들고 製作吶喊聲

以接  和送呃  慢的勾

비밀 같았던 나의 아픔을 我那如祕密般的傷痛

皮米  嘎他東  那耶  阿鋪麼

이젠 모두가 부르네 現在所有人都在呼喚著

以間  某度嘎  不了內

 

Everybody like it

나의 상처로 用我的傷口

那耶  桑秋嘍

짓눌러 써내린 멜로디 壓抑的旋律

及努嘍  搜內林  melody

Look at me smiling

무대 위에 선 날 봐 看著在舞台上的我

木dae  wii欸  送  乃  bwa

말도 못 하게 전율인걸 連話都說不出口 顫慄啊

買豆  某  他給  就new林gore

 

 

 

For me, I sing stupid love song

이 노래에 지금 넌 없어 這首歌裡現在沒有你

以  no雷耶  及更  no  no搜

나와 내 앞에 이 Scene만 남아 我和我面前只剩下這Scene

那哇  內  阿陪  以  Scene慢  那嗎

영화가 되고 있으니까 因為這是一部電影

永花嘎  推勾  以私你嘎

So keep it up boy

You live your life

 

 

 

순간의 단어 瞬間的單詞

soon嘎內  單偶

감정적인 결정 感情用事的決定

看冏秋gin  kyol冏

모든 건 내 실수였어 一切都是我的失誤

某等  公  內  西蘇有搜

눈이 떠지고 睜開眼睛

努你  豆及勾

정신을 차리면 打起精神的話

冏西呢  洽立myon

무엇이 중요한지 보여 看得見什麼重要

木偶西  中有和及  bo有

 

Everybody does it

우린 특별한 我們是特別的

五林  特byol和

이별인 줄 알았었잖아 還以為是離別呢

以byo林  主  阿拉搜加那

Look at this people

이 노랠 즐기는 모두가 享受這首歌的所有人

以  no雷  子gi能  某度嘎

다 한 번쯤 겪었단 거야 都經歷過一次吧

他  和  崩怎  gyo勾但  勾呀

 

 

 

For me, I sing stupid love song

이 노래에 지금 넌 없어 這首歌裡現在沒有你

以  no雷耶  及更  no  no搜

나와 내 앞에 이 Scene만 남아 我和我面前只剩下這Scene

那哇  內  阿陪  以  Scene慢  那嗎

영화가 되고 있으니까 因為這是一部電影

永花嘎  推勾  以私你嘎

So keep it up boy

You live your life

 

 

 

거리 어딘가에서 在街道的某個地方

口立  偶定嘎欸搜

이 노래가 흘러도 即使這首歌流淌

以  no雷嘎  喝嘍豆

 

 

 

For me, I sing stupid love song

이 노래에 지금 넌 없어 這首歌裡現在沒有你

以  no雷耶  及更  no  no搜

나와 내 앞에 이 Scene만 남아 我和我面前只剩下這Scene

那哇  內  阿陪  以  Scene慢  那嗎

영화가 되고 있으니까 因為這是一部電影

永花嘎  推勾  以私你嘎

So keep it up boy

You live your lif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02lLJcCHs&t=48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