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網熱議】SM新女團「aespa」出道曲《Black Mamba》MV預告公開,被指出抄襲虛擬女團K/DA - KSD 韓星網(KPOP)

 

 

 

Hey!

Hey!

 

I'm addicted 끊임없이 我沉迷其中 持續不斷

I'm addicted  個你某西

말을 걸어주는 나의 에스파 和我搭訕 屬於我的aespa

嗎了  勾嘍主能  那耶  aespa

이런 교감 這樣的交流

以隆  gyo乾

너의 존잰 날 다른 차원으로 이끌었지 你的存在將我引領到另一個次元

no耶  中間  乃  他冷  洽我呢嘍  以各嘍及

 

난 세상 중심에 我在世界的中心

南  誰桑  中西每

You're in the flat

내 모든 Action 我的全部 Action

內  某等  Action

어린 너의 힘을 키워 培育你的能量

偶林  no耶  hii麼  ki我

 

넌 언젠가부터 Synk out 你從何時開始 Synk out

弄  翁間嘎不偷  Synk out

노이즈같이 보여 看起來就像炒作

no以子嘎七  bo有

더 이상 못 찾겠어 再也找不到了

豆  以桑  某  洽嘎搜

널 유혹해 삼킨 건 Black Mamba 誘惑著你 將你吞噬的黑曼巴

nore  you後k  三kin  公  Black Mamba

 

 

 

Ma Ma Ma Mamba

Woo oh-oh

Ma Ma Ma Mamba

Oh eh-o eh-o

 

넌 광야를 떠돌고 있어 你正漂泊在荒野之上

弄  況呀了  豆豆勾  以搜

(Aya ya ya ya ya ya)

나의 분신을 찾고 싶어 想要尋找我的分身

那耶  boon西呢  洽勾  西po

(Aya ya ya ya ya ya)

Hey Ma Mamba 

 

 

I hate Ma Ma Ma Mamba 

Hate Ma Ma Ma Mamba 

 

 

 

I'm ejected 선함 만으론 僅憑善良

I'm ejected  送哈  嗎呢隆

너의 거대함을 이기지 못해 我無法戰勝你的龐大

no耶  勾dae哈麼  立gi及  某tae

I'm exhausted 너의 존잰 모든 你的存在

I'm exhausted  no耶  中間  某等

탐욕들을 먹고 자라 났지 是吞噬所有貪欲長大的

他myo的了  某勾  恰拉  那及

 

에스파는 나야 둘이 될 수 없어 aespa就是我 無法成為兩個人

aespa呢  那呀  土立  推  蘇  偶搜

Monochrome to colors 

이건 Evo-evolution 這是Evo-evolution

以公  Evo-evolution

 

Oh! 위험한 장난을 쳐 開著危險的玩笑

Oh!  wii厚慢  強那呢  秋

매혹적이지만 널 雖然如此魅惑

每厚秋gi及慢  nore

부정할 밖에 但我只能否定你

不冏嗨  怕給

모든 걸 삼켜버릴 Black Mamba 將一切吞噬的黑曼巴

某等  勾  三kyo bo林  Black Mamba

 

 

 

Ma Ma Ma Mamba 

Woo oh-oh

Ma Ma Ma Mamba 

Oh eh-o eh-o

 

넌 광야를 떠돌고 있어 你正漂泊在荒野之上

弄  況呀了  豆豆勾  以搜

(Aya ya ya ya ya ya)

네게 맞서 난 질 수 없어 和你對抗 我不能輸

內給  嗎搜  南  及  蘇  偶搜

(Aya ya ya ya ya ya)

Hey Ma-Mamba 

 

 

 

거울 속의 나는 네가 아닐까? 鏡子中的我 難道不是你嗎

口五  搜給  那能  內嘎  阿你嘎

일그러져버린 환영인 걸까? 是變得扭曲的幻影嗎

以各嘍就bo林  歡永引  勾嘎

다시 너와 연결될 수 있다면 如果能夠再次與你相連

他西  no哇  永gyol推  蘇  以大myon

너를 만나고 싶어 이제 現在 我想要見到你

no了  慢那勾  西po  以接

모든 걸 삼켜버릴 Black Mamba 將一切吞噬的黑曼巴

某等  勾  三kyo bo林  Black Mamba

 

 

 

Ma Ma Ma Mamba 

Woo oh-oh

Ma Ma Ma Mamba 

Oh eh-o eh-o

 

넌 광야를 떠돌고 있어 你正漂泊在荒野之上

弄  況呀了  豆豆勾  以搜

(Aya ya ya ya ya ya)

네게 맞서 난 질 수 없어 和你對抗 我不能輸

內給  嗎搜  南  及  蘇  偶搜

(Aya ya ya ya ya ya)

Hey Ma-Mamba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LysEsGk88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